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二十三):疫情教給我一件事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二十三):疫情教給我一件事

陳真

2021. 06.23.

我也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才打個幾天AZ疫苗會有這麼高的死亡率?高到非常不合理,很詭異。人渣黨卻告訴大家說沒問題,說老年人原本每天就要死一堆。這種喪盡天良的鬼話也說得出口。這就好像某家餐廳,進去一百個顧客,卻有十幾個馬上翹辮子抬出來。然後,餐廳老闆卻說這沒什麼,說原本人就會死,說原本老年人每天就會死一堆。這種鬼話合理嗎?人都會死,但有各種死法,可是,打這些顯然有問題的疫苗卻是猝死。

日本鬼子 “贈送” 我們的AZ 疫苗,是日本已經停打、是日本人自己也都不敢打的東西,人渣黨卻要我們對日本鬼子叩首跪謝。今天,如果這些疫苗是大陸贈送的,或是陸製疫苗,結果打幾天疫苗就死了一百多人,你想,人渣黨及其文人走狗們會怎麼炒作?

常有人私下寫信給我,問說該不該打AZ?我只能說,在眾多死者之死因調查清楚前,在檢查這幾批疫苗確定沒有問題之前,我絕不會讓家人冒這個極其詭異的風險去打AZ。你看,甚至還有媽媽打完AZ疫苗,回家照樣餵母奶,餵完之後,當天寶寶竟然就死了,死後口鼻還有血漬。難道這也要說原本新生兒就有一定的死亡率?

疫情教給我一件事,那就是我發現:我過去對人渣黨及美國人的品性還是太遠遠高估了。這回,他們又再次讓我開了眼界。但我相信,這一切完全不透光的詭異事物的背後,必然有著某種更大的政治圖謀,因為人渣們的反應太不合常理,千方百計要遮掩各種真相。

更詭異的是,正常社會是千方百計阻擋病毒入侵,但是人渣黨卻是千方百計阻擋疫苗,打從一年多前,就千方百計嚇阻、打壓一切對於防疫的積極意見。我不相信利益動機可以單獨解釋這無數的怪異行徑。真正的主導者是美國,必有不堪聞問的陰暗企圖在裏頭。

我甚至懷疑島內疫情爆發是蓄意為之,否則不可能每件事都剛好那麼巧,剛好天佑高端,剛好天佑人渣黨。現在準備要推出黑心土產疫苗了,就剛好發生3+11事件,剛好疫情就時機精準地嚴重爆發了。天底下有這麼巧合的事嗎?一次巧合也就算了,每次都巧合,無數的巧合?

=================

母打疫苗7小時後餵母乳女嬰亡 母哭:打前都問過醫師

2021-06-22 聯合報 / 記者蔡維斌/雲林即時報導

雲林縣發生第一起哺乳中母親餵母乳造成女嬰死亡案,母親今天傷心說,她昨天下午4點多到虎尾快打站施打AZ疫苗,因自己哺乳中,很是擔心,不僅查過網,施打前更問過醫師都說沒問題,才放心施打,晚上11點多餵小寶貝吃母乳也都好好的,沒想到11點多就發現孩子口吐白沫,鼻口微帶血漬,送醫後就不治。

她說,昨天下午四點多她依通知前往虎尾國小快打站施打AZ疫苗,因她自知哺乳中,很擔心會不會施打後餵母乳會有問題,施打前查了很多網路疫苗訊息,沒特別說哺乳中女性不要打。

她說,但為慎重起見,昨天施打前,還向現場醫生詢問自己餵母乳中,是否可以施打,醫生說沒問題,她才放心施打,打完回家直到11點多,她餵食母乳,孩子在吃乳前或吃完母乳後,都活潑如常,活動力也很好,不見任何異狀,不料,在今天凌晨約三點多,她醒來查看一下孩子,就發現不對。

她又說,當時看到小女兒口出白沫且含有些微血漬,鼻口也一樣有血漬,她趕緊叫醒家人,幫忙把孩子送醫經約兩小時搶救,已告不治。

「一切都好好的怎會突然這樣?」她說,女嬰才兩個多月大,是她的第一胎,這段期間白白胖胖長得十分可愛,健康情形完好,也都有按時施打嬰兒疫苗,萬萬沒想到她自己施打疫苗後,竟與小寶貝天人永隔,讓她失去了心頭肉,她很是傷心。

至於女嬰死因,家屬已報請檢察官相驗,是否將申請賠償或相關救濟,家屬說,一切等先釐清原因後再說。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