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International Solidarity Movement(ISM)
「國際團結運動」是一個由巴勒斯坦人所主導,國際運動人士共同參予的運動。目標是要促使更多人能夠瞭解巴勒斯坦人在爭取自由及結束以色列佔領上所做的奮鬥,並使用非武力的直接行動方式,挑戰以色列的非法佔領和政策。
Kashklick's photostream
巴勒斯坦照片集
Electronic Intifada
網站從巴勒斯坦的角度出發,匯集了許多有關巴以衝突的新聞、分析、評論、運動等相關資料。可視為一相當健全的資料庫。
The Palestine Solidarity Campaign (PSC)
巴勒斯坦團結運動(PSC)建立於1982年以色列入侵黎巴嫩時。目前已是英國最大且最活躍的關注巴勒斯坦議題的非政府組織。該組織致力於舉辦各式聲援巴勒斯坦活動,遊說政府,引起民眾對巴勒斯坦議題的關注。
Palestine Monitor
主流媒體鮮少關注或真實報導巴勒斯坦人民的處境。Palestine Monitor正是扮演這樣的一個中界點,將巴勒斯坦的實際情形詳細且誠實的告知外界,讓世界上其他國家的人也能多關注這裡正在發生的悲劇。本站外電編譯來源之一。
The Stop the Wall Campaign
此運動主要的目標為阻止以色列正在興建的隔離牆(種族隔離牆),並要求以色列歸還因為興建這道牆而強制沒收屬於巴勒斯坦人的土地。
B'TSELEM
以色列著名的人權團體。成立於1989年,由一群學者、律師、記者等所組成。該團體主要關注佔領區內的人權問題,並藉此教育以色列大眾和其決策者不應對佔領區內違反人權的狀況視而不見。網站為希伯來文和英文。
Rafah Reports
Mohammed是住在拉法(Rafah)的一名學生,他用數位相機記錄下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日復一日的暴行。他的弟弟(17歲)於今年(2003)10月18日無故遭以軍射殺身亡,當時他人在家中並無參與任何活動。
Refusing For Israel
拒絕服役的以色列士兵
Refuser Solidarity Network
報導整理有關以色列拒絕服從兵役的良心犯及運動團體的訊息。
World Socialist Web Site
分析評論各國時事。站上文章均值得一讀。利用網站上的搜尋功能可查到許多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相關資料。
巴以局勢最新報導
新華網的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最新中文報導。資料豐富且有許多圖片。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