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留言須知:* 欄位為必填,但Email 不會顯現以避免垃圾郵件攻擊。留言時,系統會自動轉換斷行。

除網管外,留言需經後台放行才會出現。絕大多數人留言內容不會有問題,但實務上無法把大家全設為網管,以免誤觸後台重要設定,還請舊雨新知見諒。

注意:2010 年 11 月 25 日以前的留言均保留在舊留言版檔案區這裡 (僅供核對,所有內容於 2022.06.21 已全部匯入留言版)。

寫下您的留言

 
 
 
 
 
13794 則留言。
錢強 發佈日期: 2024.03.13 發佈時間: 下午 9:54
我們需要一篇新台灣人民自救宣言。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403130382.aspx?fbclid=IwAR0FYdYCW6AyxRMrBxWhlNXe1Fn99SB2-Q1RMTfPOJvnLtHOlr-xEJqqtus
张证壹 發佈日期: 2024.03.11 發佈時間: 下午 5:45
To xiaoming,

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群体共业,意思就是说,即使你是无辜的,但你仍旧很可能因为你所在群体所干的好事或坏事,而受到影响或牵连。

以色列在去年10月7号死伤那那些人,包括很多貌似无辜的人,其实就是在承受群体共业。因为宗教、历史(犹大出卖耶稣)以及逐利文化等群体共业,犹太人在历史上确实不断地被迫害,也塑造成为了以色列建国以来的刚性。他们不信任与别的群体能够平等相处,只信奉拳头。而以色列的这些犹太复国主义者犹太人到目前为止,仍然不断地制造气群体共业。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他们被其他群体排挤及迫害是必然的。

另外,很遗憾地,台湾人也在不断地制造群体共业,等到两岸摊牌的那一天,肯定会有很多无辜的台湾人受牵连,甚至失去生命。这是毋庸置疑,必定会发生的事。但是很遗憾,现实是残酷的,无辜不代表不用付出任何代价,未来那些牺牲者很可能只是沉默的共犯,也很可能仅仅是觉醒地不够早。毕竟,真正用生命用名声推动两岸和解的人都还得不到正义的声援及评价,只是单纯或者愚蠢的无辜者,又做了些什么贡献呢?
xiaoming 發佈日期: 2024.03.11 發佈時間: 上午 1:26
以色列最有影响力的拉比之一Yosef Mizrachi自己油管频道的发言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不应该活着的生物。有印度人,中国人,日本人,西藏人,尼泊尔人,呃,还有泰国人这些,印度有十几亿,中国差不多快二十亿,还有那些基督教徒和异教徒,这些东西活着一秒上帝都在震怒,根据我们的教义,这六十五亿人没有活着的权利。

原视频标题:《rabbi Yosef Mizrachi 6 billion people are not worth to live》 (原视频已被下架,但有备份,可以在找到备份观看)

According to rabbi Yosef Mizrachi 6 billion people are not worth to live. He says its according to Torah (which he actually means the Talmud).
(理论依据是塔木德 文士篇(Soferim)第15 虽异族中最良善者亦应杀绝
兄弟之妻(Yebamoth)篇98a 异族之子皆为畜生)
xiaoming 發佈日期: 2024.03.10 發佈時間: 上午 12:44
加沙地带空投援助物资失误致5死10伤

此前,美国因选择空投这一方式向加沙地带提供援助物资,而受到多个国际人道组织的批评和诟病。他们认为,美国明明有能力使其盟友以色列开放人道主义通道,或者停止向以色列输送武器,却选择了“空投”这一效果最为微弱的援助方式。美国这一行为的更主要目的似乎是作秀和安抚国内选民。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3月8日报道,美国及其盟友向被围困的加沙地带空投援助物资,已造成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当局抨击空投是“华而不实的宣传”,而非人道主义服务。

加沙民防机构发言人马哈茂德·巴萨勒表示,8日,“由于民用飞机不当投送援助物资”,聚在加沙城西北部收集救援物资的绝望民众被空投的箱子砸到了。

据报道,此次差错还造成了人数不详的人员受伤。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架飞机向加沙地带北部的沙提难民营空投援助包裹。

报道称,加沙当地人说,一些用于空投援助物资的降落伞没有打开,导致箱子掉落在寻求援助者身上。

包括美国、约旦、埃及和法国在内的一些国家已向被以色列围困的加沙展开空投行动。批评人士说,空投物资是一种不安全且数量不够的援助方式。

哈马斯媒体办公室在评论此次致命空投时说,此举是“徒劳的,不是援助物资进入的最佳方式”。

哈马斯媒体办公室说:“以这种方式空投援助物资是华而不实的宣传,而非人道主义服务。我们之前警告过,这对加沙地带公民的生命构成威胁,而这正是今天包裹落在民众头上时发生的事情。趁现在为时未晚,应通过陆路口岸运送援助物资。”

加沙地带流离失所者哈桑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其告诉我们说,他们会建一个港口来帮助我们,不如停止向以色列提供武器。所有那些来自美国的武器,随时随地都在杀死我们和我们的孩子。我们不需要他们的物资援助,我们需要他们制止杀戮,停止杀戮带来的死亡。现在不论我们逃到哪里,死亡都如影随形。
愛唯真 發佈日期: 2024.03.06 發佈時間: 上午 4:12
我對自焚作為一個抗議行為一直感到害怕,因為我不相信理念足以支撐這樣的行為。但報導中Graham Bamford是一個明顯悲傷的人,我因此除了害怕之外更多的感到悲傷,讓我相信他是真的。

謝謝您的文字,總是能讓我相信你是真的。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3.06 發佈時間: 上午 12:54
盼望

陳真
2024.03.06.

我很尊敬任何捨身取義者,包括自焚,無私精神令人嚮往,但我其實從不認同以自焚或任何自殺方式做為一種訴求手段。

鄭南榕自焚後不久,有一天,我跟陳菊來到鄭南榕的家裡探望鄭南榕遺孀葉菊蘭。那天,鄭南榕的惟一女兒鄭竹梅也在家。印象中,她那時大概八、九歲,正是小孩初懂人事的年紀。

我不認識葉菊蘭,所以也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當菊姊在跟葉菊蘭談話時,我和鄭竹梅就呆坐一旁。我看著她,她看著我,相望兩無言。但我心裏其實特別難過,當下想起我曾看過的一張照片,竹梅在她更小的時候和她爸爸手拉手玩飛高高、轉圈圈遊戲的一張照片。

我心裏想,鄭南榕的慘烈自焚,下半身幾乎燒成炭,這事得在竹梅的心裏頭劃下多大的傷痕?

臨走時,我送給竹梅一條手帕,上面有她父親的肖像。那手帕是為了日後將舉行一場出殯遊行抗爭所製作的。

我覺得,一個人可以威武不屈,就像陳明忠那樣,捱得住無數非人的刑求而不改其志。我相信自己也一定能捱得住,但我從來都不認同藉著自焚或跳樓等自殺方式來做為一種訴求手段。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不應該主動去傷害自己的身體,因為那會碎了那些愛我們的人的心,尤其是生養我們的父母,那是對他們多麼可怕的懲罰不是嗎?

如果你是為人父母者,難道你忍得住這種椎心之痛?難道你忍得住看自己的小孩烈火焚身活活焚燒至死?

我有自知之明,我知道我是絕對忍不住的,我應該會陪小孩走黃泉,我甚至可能會用同樣痛苦的方式來經歷我的小孩所曾經歷的人為痛苦,彷彿惟有跟小孩經歷同樣的劇痛,才能讓我稍微減輕心裏難以承受的悲傷。

父母的悲痛在我看來是最重要的,我們怎麼忍心放一把火燒掉自己來碎了父母的心?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不但是孝之始也,也是一切愛的根本。

也許你會說,當父母親都已不在人世,我們便可以對自己的身體為所欲為。這樣講並沒有道理。父母就算已過世,他們的心意難道也就跟著煙消雲散不算數了嗎?當然不是。

父母的心意就是永恆,我要他們不管生前或死後都相信,我絕不會在我還有其他選擇時卻執意要讓他們心碎。我希望我的小孩也能有同樣的體悟與決心,即便我將來死後,她們也同樣要當一個好人,永遠都要善待自己。

我知道即使是我自己也不一定能夠絕對做到,畢竟情感就像一條環環相扣的鎖鍊,當我們心碎的同時,就很有可能去做同樣讓人心碎的事。可是,至少在仍然還存在著其他可能性時,至少在尚未完全絕望時,我們就應該避免讓自己心頭上的人也同樣走入絕望。

我在那個四面楚歌、風聲鶴唳的恐怖黑暗年代的作為,使我的父母因我而在眾人之中蒙羞,使他們終日為我擔驚受怕,人們對他們的傷害與羞辱,至今是我心裏最大的痛。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如果可以有其他的選擇,我絕不會想當個好漢。

好漢是一種悲劇,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就如當年由林義雄太太方素敏署名發表的詩 "盼望" 所說:

"人家說你是好漢
我就哭了
我寧願你
只是孩子的父親"。
怡靜 發佈日期: 2024.03.04 發佈時間: 下午 1:02
摘譯自Media Smears U.S. Airman's Cry: 'Free Palestine!'
https://moneycircus.substack.com/p/media-smears-us-airmans-cry-free

1965年3月,一位名叫愛麗絲·赫茲(Alice Herz)的德國猶太婦女抗議美國使用橙劑殘害越南老百姓。她是著名的女權運動者瑪格麗特·赫茲(Margarete Herz)的嫂子。

愛麗絲於1882年出生於德國漢堡,三十多歲時經歷了第一次世界大戰,成為德國民主化的積極分子。1933年,她離開德國前往瑞士,並於1942年抵達美國,定居在底特律。

在那裏她繼續她的行動主義,並於1965年給林登·詹森(Lyndon B. Johnson)總統寫了一封公開信,稱他正在利用軍事力量“毀滅他欽點的國家”。當時她已經82歲了。



3月16日,她在底特律街頭自焚,10天後死亡。她事先告訴朋友,她用盡了一切方法,示威、遊行、抗議,寫了無數封信和文章,但無濟於事。
2003年,柏林的一個廣場被命名為愛麗絲·赫茲廣場(Alice Herz Platz)。

1965 年 11 月 2 日,貴格會教徒諾曼·莫裡森 (Norman Morrison) 步行到位於國防部長羅伯特·麥克納馬拉 (Robert McNamara) 辦公室下方的五角大樓澆上煤油自焚。



當時他帶著一歲的女兒艾米麗,隨後把她交給了經過的路人。

莫裡森的妻子安妮後來回憶說:「不管他是否這麼想,我認為艾米麗和他在一起對諾曼來說是一種無以言喻的撫慰......她是我們用炸彈和燒夷彈殺死的孩子的有力象徵,那些孩子的父母已經無法把他們抱在懷裡。

被稱為越南革命之聲的詩人Tố Hữu(素友),因此創作“艾米麗,我的孩子”一詩,在詩裡,莫裡森將向他的女兒解釋他的行為。這家人後來訪問了越南,並與詩人相見。

莫裡森(Morrison)死後一周,天主教工人組織(Catholic Workers)成員羅傑·拉波特(Roger Laporte)在紐約聯合國大樓前自焚。第二天他就死了。

一名猶太人、一名新教徒和一名天主教徒為了拒絕以他們的名義犯下的謀殺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
Emily, Child, by Tố Hữu.

Emily, come with me

Later you'll grow up you'll know the streets, no longer feel lost
- Where are we going, dad?
- To the banks of the Potomac
- To see what, dad?
Nothing my child, there's just the Pentagon.
Oh my child, your round eyes
Oh my child, your locks so golden
Don't ask your father so many questions, dear!
I'll carry you out, this evening you go home with your mother...

Washington
Twilight
Oh, those souls
That remain or are lost
Blaze, blaze the Truth!
Johnson!
You fucker, your crimes accumulate
All humanity detests
The yellow demon upon this earth.

You cannot borrow the crimson waters
Of God, and Buddha's yellow.
McNamara
Where are you hiding, asshole? In the burial yard
Of a five corner building
Each corner a continent
You still squeeze your head
Inside hot flames
Like the ostrich buries its head in the scorching sands

Look over here!
Look at me right now!
Oh it's not only me with my little daughter in my arms
I am Today
And my daughter, oh Emily, you are forever!
I stand awake,
With the great heart
Of a hundred million
Americans.

To flame, light up the horizon
A light
Of Justice.

Hey all you fuckers, pack of devils
In whose name?
You bring B52s
Napalm, poison gas
From the White House
From Guam

To Vietnam
To liquidate peace and national freedom
To incinerate hospitals and schools
Murder people who only know love
Murder kids who only know going to school
Murder green fields, four seasons of leaves and blossoms
And even murder rivers of poetry, music and art!

In whose name?
You bury the bloom of our youth in coffins

Oh, those strong, handsome sons
Who can transform nature to into electricity, steel
For people's happiness today!

In whose name?
You bring me to dense jungles
Spiked pits, muddy fields of resistance
Villages that become fortress that disperse to reappear
Nights and days where the heavens and earth shake and jolt
Oh Vietnam, a strange land

To the children who become heroes
To the wild bees who train to be warriors
And the trees and flowers become weapons!

Go ahead and die, die
All you jerks, a pack of demons
And I ask that you listen, my America!
To the voices of pain, of eternal hatred
Of a child. Of a person of this century

Emily, oh child!

It's beginning to get dark...
I can carry you no further
When I ignite, light up as a flame
Tonight, your mother will come find you
You'll hug her and kiss
Her for me
And tell your mother this for me:
I left happy, mother don't be sad!
Washington

Twilight
Remains or is lost?
It's come, the moment when my heart's brightest
I set fire to myself
So the flames dazzle
Truth.
愛唯真 發佈日期: 2024.03.03 發佈時間: 下午 11:52
1993年4月29日,英國人Graham Bamford在英國國會前自焚,現場留下一本關於塞拉耶佛的書,書中寫著:They must do something about the children of Bosnia.

在新聞評論區看到有人提起。關於這個事件的報導似乎不多,只有波士尼亞的媒體和關心波士尼亞的人還在不時提起他。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2.29 發佈時間: 上午 4:39
我也忘了怎麼在留言板貼圖了,一時懶得重新研究,所以貼在首頁。

如果有人要轉貼"We are never sad enough?",麻煩文末加上 "In memory of Aaron Bushnell"。
xiaoming 發佈日期: 2024.02.28 發佈時間: 下午 10:56
亚伦是美国空军信息技术人员,在自焚之前,崩溃地告诉朋友,他知道了一些机密情报,是美军士兵在加沙隧道里杀人,是美国实实在在实施种族灭绝。
The 25-year-old airman — who served in the Air Force's 70th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and Reconnaissance (ISR) Wing, but also interacted with radical anarchist groups online — ranted he had "top-secret clearance" for military intelligence data in the call to his friend Saturday night, he said.
"He told me on Saturday that we have troops in those tunnels, that it's US soldiers participating in the killings," the pal, whose ties to Bushnell have been verified by The Post, claimed.

不能发图好麻烦……

https://nypost.com/2024/02/27/us-news/aaron-bushnell-claimed-secret-knowledge-of-us-forces-in-gaza/?utm_source=twitter&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nypost



The 25-year-old airman — who served in the Air Force’s 70th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and Reconnaissance Wing, but also interacted with radical anarchist groups online — ranted that he had “top-secret clearance’’ for military intelligence data in the call to his friend Saturday night, he said.
他说,这名25岁的飞行员曾在空军第70情报,监视和侦察联队服役,但也在网上与激进的无政府主义团体互动,他在周六晚上给朋友的电话中咆哮说,他对军事情报数据有“绝密许可”。

“He told me on Saturday that we have troops in those tunnels, that it’s US soldiers participating in the killings,’’ claimed the pal, whose ties to Bushnell have been verified by The Post.
“他周六告诉我,我们在那些隧道里有部队,这是美国士兵参与杀戮,”这位朋友声称,他与布什内尔的关系已被《邮报》证实。

“His actual job involves the processing of intelligence data. Some of what he was processing had to do with the Israeli Gaza conflict.”
“他的实际工作涉及情报数据的处理。他正在处理的一些事情与以色列加沙冲突有关。

“He told me that we had troops on the ground, you know, that were there and were killing large numbers of Palestinians.
“他告诉我,我们在地面上有部队,你知道,他们在那里,正在杀害大量巴勒斯坦人。

“There’s just too many things I don’t know, but I can tell you that the tone of his voice just had something in it that told me he was scared,’’ the buddy said.
“我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但我可以告诉你,他的声音里有一些东西告诉我他很害怕,”这位朋友说。

“I’ve never heard that tone come out of him.”
“我从来没听过他这么用的语气。”


Bushnell’s friend said he had no idea the devout Christian would commit suicide, especially since the airman previously told him he was against it.
布什内尔的朋友说,他不知道这位虔诚的基督徒会自杀,特别是因为飞行员之前告诉他他反对自杀。

“He said it was against God’s plan, there’s always better solutions than suicide, suicide is not going to fix anything,’’ the pal said of Bushnell’s comments to him at the time.
“他说这违背了上帝的计划,总有比自杀更好的解决方案,自杀不会解决任何问题,”这位朋友谈到布什内尔当时对他的评论时说。

“So for Aaron to have done what he did, there were things that overrode that,’’ the friend said.
“所以对于亚伦来说,他做了他所做的事情,有些事情压倒了这一点,”这位朋友说。

“The problems that he was looking at, he couldn’t fix. He would have made this decision to try to make it so somebody else could fix what the problem was.”
“他正在研究的问题,他无法解决。他会做出这个决定,试图让其他人解决问题所在。

The friend said that when he learned about the livestreamed suicide, “My initial reaction is, ‘This can’t be real.’
这位朋友说,当他得知直播自杀事件时,“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不可能是真的。

“ ‘Suicide is not something Aaron would do,’ ” the pal said.
“'自杀不是亚伦会做的事情,'”朋友说。

He added that when the pair discussed what Bushnell said he had uncovered about the war, “I told him to follow his conscience, that’s always led him in the right direction before,” although Bushnell did not hint at what he would do the next day.
他补充说,当两人讨论布什内尔所说的他发现的关于战争的事情时,“我告诉他要遵循自己的良心,这总是引导他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尽管布什内尔没有暗示他第二天会做什么。

“Aaron was very analytical, he would have made this kind of a decision after putting a tremendous amount of thought into it.”
“亚伦非常善于分析,他会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这样的决定
劉樹斌 發佈日期: 2024.02.28 發佈時間: 下午 10:24
君子死,冠不免。(仲尼弟子列傳)
soko 發佈日期: 2024.02.28 發佈時間: 下午 9:38
https://nypost.com/2024/02/27/us-news/aaron-bushnell-claimed-secret-knowledge-of-us-forces-in-gaza/?utm_source=twitter&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nypost
根据这个网站的说法,亚伦是美国空军信息技术人员,在自焚之前,崩溃地告诉朋友,他知道了一些机密情报,是美军士兵在加沙隧道里杀人,是美国实实在在实施种族灭绝。
The 25-year-old airman — who served in the Air Force's 70th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and Reconnaissance (ISR) Wing, but also interacted with radical anarchist groups online — ranted he had "top-secret clearance" for military intelligence data in the call to his friend Saturday night, he said.
"He told me on Saturday that we have troops in those tunnels, that it's US soldiers participating in the killings," the pal, whose ties to Bushnell have been verified by The Post, claimed.
soko 發佈日期: 2024.02.28 發佈時間: 下午 9:36
从S1论坛转载的
豆瓣上看别人转的:
Caitlin Johnstone
@caitoz
亚伦·布什内尔自焚的主要原因之一,对我们社会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是因为这是我们所见过的最深刻的诚意行为。

在这个一切都是假的和愚蠢的欺诈文明中,我们不习惯这样的诚意。我们习惯了在纽约和洛杉矶制造的浅薄主流文化,从不谈论任何真实事物的空头名人,自我吹嘘的Instagram激活,设计来将民众的不满引导支持现状政治的合成政治派别,假装的“我听到你了,我支持你[但我不会真的做些什么]”姿态,大众媒体和其在线等价物的无休止宣传和分散注意力,这些都被硅谷科技富豪们通过算法加强,以及几乎每个人都在心理操作诱导的迷雾中梦游生活的心控反乌托邦。

这就是我们在西方帝国阴影下被条件化期待的经验。然后,突然间,有个空军家伙出现了,做了一些真实的事。一些像可能的任何事情一样真实和诚恳,而且意图极其高尚。

他直播自己点燃自己,燃烧至死,以此来吸引人们注意到美国支持的加沙暴行实际上有多么恐怖。完全知道这会有多痛苦。完全知道他要么死去,要么带着可怕的烧伤活下来,希望自己已经死了。完全知道一旦他将火焰和他倒在身上的加速剂连接起来,就没有回头路了。

他没有退缩。他没有回家塞满零食,在群聊里闲聊,看看Netflix或**hub上有什么类型的无脑逃避。他点燃了火焰。他甚至一开始点不着火,但他还是做了。

我们的社会没有什么能为我们准备好面对这种诚意。这种无私。这种意图的纯净。它让我们停在原地,就像我们的世界被撕裂一样。在某种程度上,确实如此。

亚伦·布什内尔2月25日下午1点自焚后,我们不再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了。这是一个过于诚恳的行为,在这个地球上最不诚恳的城市中进行。它太过震撼,以至于所有的碎片都无法完全重新拼合在一起。

我自己也永久地改变了。我发现自己以新的眼光、更新的活力和不可战胜的决心重新审视加沙种族灭绝。我现在用一种不同的火焰在肚子里写作。

四处看看,我可以看到其他人也是如此。之前我们开始看到反对加沙焚烧的行动因绝望和难以维持数月不衰而开始失去一些能量,现在我们看到了令人振奋的热情。

更重要的是,这在主流社会中搅动了局面,而不仅仅是在亲巴勒斯坦人群中。我们看到布什内尔关于美国帝国与种族灭绝共谋的最后话语在CNN和ABC等主流网络上被分享,而以色列的辩护者们则四处奔波,拼命试图告诉人们没有人关心布什内尔所做的事,就像一个男人给一个女人发了许多条短信,说他完全不在乎她拒绝了他的追求一样。一名美国军人在大喊“自由巴勒斯坦”的同时自焚,绝对是对以色列和美国的信息利益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因为它像从未有过的方式唤醒了人们。

在我们这个假塑料反乌托邦中,人们现在正在睁开眼睛,说“等等,哈?那个人做了什么?为什么?我以为除了我的舒适、我的感觉和我关心的那一小圈人之外,什么都不重要?我的国家在共谋一个什么?可能我错过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通过他深刻的诚意行为,亚伦·布什内尔向世界发出了邀请,邀请我们以一种非常不同的方式看待生活。一个穿透肤浅和自恋的面纱,走向根本的真实性和对我们同胞深切同情的邀请。向我们自己的深刻诚意,以我们自己独特的方式唤醒世界。

2月25日下午1点,亚伦·布什内尔点燃了不止一种火焰。一个驱使我们行动的火焰。一个照亮道路的火焰。一个激励我们的火焰。一个向我们展示另一种生活方式的火焰。一个向我们展示更好的世界是可能的火焰。

我们不会忘记他的信息。即使我们试图忘记也不行。
10:48 AM · Feb 28, 2024
·
54.4K Views
查了一下这位,澳大利亚独立记者,反帝国主义者,**——至少是——同情者,很精准的指出西方对我们的敌意仅仅是出于种族歧视和恐惧

我们常见的辩论:
哪一个现状的政党是最好的
文化战争的哪一方是正确的
西方帝国应该如何行动
资本主义应该是什么样子

不常见的辩论:
维持现状的政治是否应该存在
西方帝国是否应该存在
资本主义是否应该存在
阶级斗争是否应该取代文化战争

当然,前者是常见的,后者是不常见的,这完全是出于设计。让每个人都在辩论建立的权力结构应该如何存在,而不是它们是否应该存在,确保这些权力结构的生存。

从这个辩论议题来看,很有思想

啊!人类!!!巴勒斯坦75年来的压迫是人类的耻辱和黑暗,像Aaron Bushnell这样千千万万的人就是人类的光明与荣耀
Han Wei 發佈日期: 2024.02.27 發佈時間: 上午 6:19
這是 Aaron Bushnell 的遺言:
I am an active duty member of the United States Air Force. And I will no longer be complicit in genocide. I am about to engage in an extreme act of protest. But compared to what people have been experiencing in Palestine at the hands of their colonizers—it's not extreme at all. This is what our ruling class has decided will be normal.

(這段影片只剪輯了Aaron 說的這段話)
https://twitter.com/GoldenPocket589/status/1762175156951076996

這是 CNN 的報導:
https://edition.cnn.com/videos/us/2024/02/26/exp-aaron-bushnell-protest-usaf-air-force-israel-gaza-022611aseg2-cnni-us.cnn

RIP Aaron Bushnell
張萬康 發佈日期: 2024.02.26 發佈時間: 下午 11:40
你的寸头
你的汽油
你的迷彩
化为火焰
你为巴勒斯坦呼救
不为自己呼救
「我将不再是这场种族灭绝的同谋」
亚伦布什內尔
英特纳雄耐尔
你很轴
你很牛
你很温柔
陳真 發佈日期: 2024.02.26 發佈時間: 下午 10:33
好漢!

雖不能至,心嚮往矣。
力民 發佈日期: 2024.02.26 發佈時間: 下午 8:23
以下影片駭人,慎入
https://videy.co/v?id=oGs8rXpA

根據《CNN》報導,華盛頓警方表示,25日下午1點左右,有一名男子在以色列駐華盛頓大使館外自焚,據悉這名男子名叫布什內爾(Aaron Bushnell),是一名美軍現役空軍,他稱不想再參與「種族滅絕(genocide)」,認為自己的苦難和巴勒斯坦人相比不算什麼。

影片中可見,他將錄音裝置放在地上,並且往身上潑灑液體後點火,且反覆高喊「自由巴勒斯坦(Free Palestine)」。儘管發現的員警馬上用滅火器試圖撲滅火焰,但男子最終還是倒地,事後被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仍處於危急狀態。
美國空軍事後證實男子為現役軍人,以色列大使館則表示沒有使館人員受傷,而消防員趕往現場時,火勢已經被撲滅。去年12月,也有人在亞特蘭大的以色列領事館外以汽油自焚抗議,當時現場還有巴勒斯坦國旗等。
新聞來源: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40226edi015?fbclid=IwAR2jSWVsN7aQw_5fJUBWINON8jwpCaprqwUyIZ3Mq2w1Ys5DazwVfpuo4qc_aem_Aekc7I_rjH2QHUg4nF4Kh3ESimJhZ0Be21U_gqzQdiUfo4-57mGFQ9OlJNSGS3xmUmQ
李念淨 發佈日期: 2024.02.26 發佈時間: 下午 7:24
https://weibo.com/1671109627/O2oq0h07j (有不適畫面謹慎觀看)

美國空軍現役軍人Aaron Bushnell在以色列駐美大使館前自焚,抗議以色列種族屠殺加薩人民,為巴勒斯坦發聲,不幸於今日去世

不意外的,主流傳媒嚴格封鎖這則新聞的傳播,youtube搜尋Aaron Bushnell只會出現觀看數奇低也不符合搜尋內容的影片

同時,美國主要報紙也用羊頭換了狗肉,胡扯Aaron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並避談他生前的口號
https://twitter.com/AssalRad/status/1761979317779824767

我是半個佛教徒,這不禁讓人想到五十多年前的釋廣德.....
xiaoming 發佈日期: 2024.02.26 發佈時間: 下午 5:28
震惊,美国大头兵里也有有良知的人。

美国飞行员:我死后,我不再是个种族灭绝者。

当局称,周日中午,一名身穿军装的男子在以色列驻华盛顿大使馆外自焚,目前情况危急。美联社报道称,一名美国空军成员在以色列驻华盛顿大使馆前自焚。他用手机直播了这件事,并说:我不再是种族灭绝的参与者。

这起事件发生在下午 1 点左右,地点为 International Drive NW 3500 街区,没有其他人受伤。多位官员称,该男子在网上分享的一段视频显示,他提到了自己在美国武装部队服役的经历,并 在自焚时高喊“自由巴勒斯坦”。

空军发言人罗斯·M·莱利 (Rose M. Riley)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一名现役飞行员参与了今天的事件”,并补充说,截至周日晚上,她 无法提供 该男子服役的更多细节。

这一事件可能迫使空军在照顾重伤人员和解决违反军事指导方针的政治行动之间取得平衡。国防部政策规定,军人不应“参与党派政治活动”,并且必须“避免推断”政治活动暗示或似乎得到了军事领导人的认可。穿着制服时这样做被认为特别有问题。

【美军空军在役士兵抗议以色列种族灭绝自焚!以色列驻美国大使馆门前火起来了-哔哩哔哩】 https://b23.tv/dwLVRUP

这一位是真的义士点火前不忘戴上军帽,火烧起来一直站着,哪怕在痛苦中最后喊出的也是解放巴勒斯坦
杜振揚 發佈日期: 2024.02.26 發佈時間: 下午 4:59
美國現役空軍士兵Aaron Bushnell在以色列駐美國大使館前自焚 抗議以色列在加薩的種族滅絕

他在自焚前高喊:「我將不再是這場種族滅絕的同謀」,以及“自由巴勒斯坦”。 他還表示,與巴勒斯坦人遭受的苦難相比,他要做的事情微不足道。

https://www.hunantoday.cn/news/xhn/202402/19497982.html

https://weibo.com/tv/show/1034:5005639194181635?from=old_pc_videoshow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