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泯滅良知的國語日報

泯滅良知的國語日報

陳真

2021. 08. 28.

底下是這兩天的 “國語日報” 社論,非常無恥、惡毒。

“國語日報” 是專門給小朋友看的報紙,但它卻不斷透過謊言進行政治洗腦,支持香港暴亂,整天吹捧美日、造謠栽贓醜化祖國,非常無恥。現在居然教小朋友要準備在台灣將來被 “併吞” 後,應該不惜以數十年的時間,長期對抗祖國,捍衛民主。

這些人渣,真的是喪心病狂。這些人渣,天天嘴裏說得英勇威武,但實際上它媽的有沒有一個綠色生物是準備要犧牲自己和自己小孩的生命去捍衛什麼民主的?一個也沒有。泯滅良知,喪心病狂,莫此為甚。

它的網站居然還寫著 “十大優質兒童網站”。一個小孩如果從小接觸這種毒素,能不腦殘嗎?

這兩天,我女兒從幼兒園帶回一個什麼公益口罩,上面居然寫著台灣愛美國、愛日本、愛立陶宛,然後列出它們的國旗,說他們是台灣的好朋友。

過去這大約七、八年來,我覺得,島內自欺欺人的所謂選舉,已經走到了盡頭。從今以後,直到解放之前,我絕不會再去投票。真的是受夠了,一切都是自欺欺人。希望有一天,能夠親眼看到這些令人痛恨的人渣應有的下場到來。

我把這文章也寄給了國語日報,希望他們要有點基本良知。

======================

國語日報

社論

維護臺灣安全應有的戰略思考

(2021/8/25)

阿富汗戰爭至今二十年,死亡美軍及聘僱人員近五千人,花費超過一兆美元。但阿富汗政府無法自立,是美國沉重包袱。最近美國從阿富汗撤軍,《紐約時報》稱,阿富汗局勢迅速惡化,再次損及美國的可信度,使盟友更加相信,不能完全依賴美國支持,尤其臺灣。國人大多認為,兩岸開戰,美國必定介入保衛臺灣,因為臺灣在美國防禦中國第一島鏈戰略地位,一旦失守,將危及日韓和東南亞安全,損及美國在亞洲的利益。

中國乘機鼓吹「疑美論」,說臺灣未來也會被美國出賣。(中略)

最壞的打算,中國若祭出統一期限為理由發動戰爭,美國如未適時出兵護臺,只做嚴厲聲討及經貿制裁,以兩岸十五倍軍力差距,臺灣恐難逃被併吞。屆時重要的將是,如何發動民力採取抵制、不服從的長期抗爭,這不僅必要,也將是爭民主爭自由的無窮力量。仿效印度和立陶宛等波羅的海三國,歷經數十年,對抗強權爭取獨立締造民主的成功典範,是全民必要的戰略共識。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