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七月七日與八日重返以色列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

時間:2010年7月7日上午11點起至下午5點;7月8日上午10點起至下午5點(詳見底下活動方式說明)

地點:臺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以色列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

活動目標:遞交抗議信與連署名單

活動方式:靜坐或靜站;不喊任何口號;不做任何肢體推撞;不以言語傷人。若遭警方逮捕,不反抗;釋放後仍於該時段內重回現場。若以色列方面願意派人出面接受抗議信函,則仍於現場繼續靜站兩小時後結束此次活動。

活動說明:上回活動,導致巴勒網與勞動黨數人被捕,唐曙並遭起訴。我們將持續譴責以色列濫殺無辜,立即解除迦薩封鎖,停止製造迦薩地區之人道災難,並要求以色列針對屠殺事件接受國際獨立機構調查。為此我們將於七月七日與八日重返以色列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遞交抗議信與連署名單。

大部份人平常日都得上班,但七日與八日現場至少會有陳真和阿忠兩人在。歡迎這些時段有空的朋友,也能加入我們的行動。為了避免中暑或下雨,參與者宜注意攜帶雨具或帽子遮陽。

連絡人:陳真,連絡信箱:emirchen@gmail.com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