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和平單車

凡是年滿十八歲、身強體壯的讀者,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跨國和平單車活動。

巴勒斯坦資訊網的工作人員多是老弱婦孺,恐怕不克身體力行,只有祝福這和平宣揚隊圓滿達成任務!

巴勒斯坦資訊網


2004年8、9月 ,從全歐洲、美國、澳洲的單車者,將群聚橫越歐洲到耶路撒冷。這項「和平單車」活動的目的,是要讓全世界注意到以色列殘酷佔領巴勒斯坦的現實。

近55年來,數以千計的巴勒斯坦人與猶太人已經死於聖地。

過去3年來,除了約八百位猶太人死亡外,以色列更持續進行鎮壓,殺戮約三千位巴勒斯坦人,而且造成三萬人受傷。

我們相信造成以上情形乃是因為:既得權力者控制此地區;分而治之的意識形態;大多數巴勒斯坦人的願望完全未被聽到;國際公法並未公正地執行;以及所有的和平計劃,包括「和平路線圖」在內,的公義亦已迷失。

和平單車由下列單位支持,「Al-Aqsa聖殿之友」(The Friends of Al-Aqsa)、「巴勒斯坦團結運動」(The Palestine Solidarity Campaign)、「國際團結運動」(The International Solidarity Movement)、「英國回教徒協會」(The Muslim Association of Britain)、「聖地基金」(The Holy Land Trust)、「伯利恆Annur青年協會」(The Annur Youth Association, Bethlehem)、「以色列和平集團」 (Gush Shalom)、,「Al-Awda返鄉權聯盟」(Right of Return Coalition)。

「和平單車」是志願性的組織,此活動所有捐款將捐贈給巴勒斯坦,從事人道救援工作。

如果您不管是以志願者、單車騎士或是慈善捐獻者身分,想要支持此活動,即日起,都歡迎跟我們聯絡。

www.thepeacecycle.org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