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抗議以色列暴行站樁行動傳單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發起 2009. 1. 8.

自12月27日起,以色列對迦薩地區展開空襲,1月3日地面部隊入侵,迦薩地區死亡人數不斷攀升,至1月7日止,已近六百人,平民約四分之一;受傷已近三千人,並陷入嚴重人道危機:缺水、斷電、飢荒、民生與醫療物資嚴重匱乏。以色列除了全面封鎖媒體進入迦薩地區報導真相,甚至阻撓救援團體與物資進入。

我們要求以色列讓人道救援團體與物資順利進入迦薩地區!
我們要求以色列停止殺戮、即刻撤軍!
我們要求以色列結束對迦薩之封鎖!
我們要求以色列結束非法佔領!

以色列積極宣傳,企圖合理化其所為。針對其常見說詞,我們提出以下回應:

Q:武裝行動是為了「自衛」、是為了解決其「國家安全」問題。
A: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所使用的武力,全然不成比例;顯係以國安之名,行侵略之實。

Q:哈瑪斯破壞六月停火協議,於12月間向以色列發射火箭砲。
A:哈瑪斯則宣稱是以色列首先打破停火協議,在六個月的停火期間,殺害了30名迦薩人民。我們無意介入誰先誰後之爭議,但我們相信冤冤相報絕非解決問題之道。

Q:過去八年來,回教組織向以發射超過八千多發火箭砲,人民每天生活在恐懼中。
A:過去三年來,巴勒斯坦人民同樣生活在恐懼當中,並且面對更大生命威脅。根據國際特赦組織報告,2007年,以軍殺害了超過370名巴勒斯坦人,其中約50名孩童;巴勒斯坦武裝團體殺害了13名以色列人。以色列往往是更嚴重的人權侵犯者。

Q:除了侵略迦薩,以色列別無他選擇
A:以色列可以選擇停止殺戮、可以選擇結束對迦薩之封鎖、可以選擇結束非法佔領、可以選擇重啟和談等等和平手段。

Q:反戰就是支持哈瑪斯、支持恐怖主義
A:我們同樣不認同哈瑪斯的諸多暴力行徑及仇恨教育,但以巴雙方強弱懸殊,強者之絕對優勢暴力或國家恐怖主義,更應受到譴責。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至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https://palinfo.habago.org/)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