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4)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4)

陳真 2020. 02. 12.

最近有位婦女來掛我門診,口罩戴一半,鼻子露出在外。我糾正她,因為醫院是個高風險區,到處一堆人咳嗽、生病,我每天光洗手就洗到手都快脫皮。那個病人聽我的話,趕緊把口罩拉上,但隨即高聲破口大罵:「幹伊娘死阿陸仔,胎哥鬼(骯髒鬼),害恁祖媽來看個醫生也要戴這個死人骨頭(指口罩)…」。我怕她再罵下去會踩到我的地雷,就趕緊打斷她。

現在,島內島外主流媒體有這麼一股政治操作甚囂塵上,無日無之,拼命要把病毒與防疫和兩種東西做連結,一是中國人,一是中國。把病毒變成一種「中國人的病毒」,把「中國人」這個華人種族,和「毒」畫上等號或做出概念連結,謂之「反華」,進而從病毒之生物性擴散,轉化成一種政治性污染,謂之「仇中」,簡單說就是:中國政府的黑暗腐敗與獨裁、不民主不自由沒人權不文明等等等,導致疫情的惡化,污染了全世界;因此,中共必須被推翻或民主輸入。

這樣子一種瘋狂的妖魔化政治操作,如此「專業」、迅速且口徑高度一致,彷彿大家事先說好似的,我不認為這是「人渣所見略同」之一種「不約而同」或「偶然」。我不認為這是所謂「撿到槍」,我認為這把「槍」就是美國自己製造的。我認為這是類似過去各種妖魔化前例的標準化作業,例如妖魔化塞爾維亞人,然後對之發動一系列侵略戰爭;例如妖魔化阿富汗神學士政權底下之所謂女權問題,然後對之發動一系列侵略戰爭;例如妖魔化海珊之獨裁,甚至冷飯熱炒 1988年的 Halabja 生化武器屠村事件,然後入侵血洗伊拉克,掏空伊拉克,實質佔領至今。

事實上,當年海珊的生物與化學武器能力就是由美國一手協助研發,藉以打擊伊朗。我不想再講這些已經講過幾百次的事,直接剪一段我在「伊拉克淪陷記實」這本小冊子裏所寫的,其中一些網址已失效,但我照樣貼上,懶得再更新了。有興趣的,相信應該還是可以找到相關資料。

我在小冊子裏是這麼寫的:

伊拉克淪陷記實

「派駐瑞士的德國報紙《Die Tageszeitung》記者 Andreas Zumach,根據伊拉克政府提供給國際原子能總署(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及聯合國的一份厚達一萬一千八百多頁的原始資料,於 2002年12月17日為文指出:

1980年代,美國國防部、農業部、能源部和商業部,協助包括全世界最大的建設公司Bechtel在內的二十四個美國跨國企業,提供伊拉克發展大規模生化毀滅武器的原料及相關配備與技術,美方並授權把數十種生化武器運往伊拉克,其中包括多種炭疽菌。

美政府並祕密提供伊拉克發展核武的相關實驗室配備及原料,提供數十億美元,並協助訓練核武專家,同時也透過智利一家公司,提供海珊大量集束彈。當年Bechtel公司的執行長,正是美國國務卿舒茲(George Schultz)。

美國取得上述密件後,刪除與美國政府相關的其中九千頁,企圖阻止原始資料面世。

上述密件相關報導請見:

https://bit.ly/2vmfRT4。

Bechtel的部份,參見:

https://bit.ly/2uCRf8t

1983年10月21日,海珊對美國的敵人伊朗投下第一枚生化武器。據上述密件及美政府解密檔案顯示,1983年美國國務院情報上寫著:「伊拉克幾乎每天都向伊朗使用生化武器」。雷根政府竟為此感到鼓舞,於是在 1983年 11月 3日,派遣特使前往覲見海珊,該特使便是2003年負責侵略伊拉克、處死海珊父子與兄弟等一家人的美國防部長倫斯斐(Donald H. Rumsfeld)。

在倫斯斐與海珊的該次會面中,美伊雙方討論油管合作及美援事宜,相談甚歡。美方稱讚海珊是民主世界的「忠實盟友」,正如當年稱讚對抗蘇俄入侵阿富汗的賓拉登是「維護自由的鬥士」。此次會面,居間穿針引線者正是Bechtel公司的總裁—舒茲,而Bechtel卻也正是伊拉克戰後重建的少數內定得標、獲取鉅額暴利的公司之一。

1983年12月22日,當時的美國政治事務副國務卿 Lawrence Eagleburger ,簽下備忘錄,促請政府儘速展開各項資金轉移及技術援助伊拉克。請見:

https://bit.ly/2UFM56l

1988年3月15日至19日,海珊下令以化學毒氣攻擊庫德族村落Halabja,造成五千平民死亡。英美兩國當年不但動用否決權,阻止聯合國對伊拉克進行譴責及經濟制裁,美國更是製造假情報,把毒氣滅村事件嫁禍伊朗。」

以上是2008年我在那本小冊子裏寫的,經過十多年,各種相關證據更多了。我只能說,美國這個國家,喪心病狂,泯滅人性,與撒旦無異,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