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7)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7)

陳真2020. 03. 20.

對啊,鮑爾以為他是超人嗎?就算超人應該也擋不住生物武器。

美國國務卿鮑爾當年 (2003年) 在聯合國展示美國所「尋獲」的所謂「一公克便足以瞬間殺害數千萬人」的「伊拉克生物武器粉末」,如果真的是生物武器,怎麼會讓你「尋獲」呢?在地上就能揀到嗎?有可能嗎?

而且,如果真的是生物武器,有可能隨便拿個小試管來裝嗎?會有人把生物武器放在自己的西裝口袋裏,拿來會議上展示給大家看嗎?你敢坐在他旁邊嗎?要是蓋子沒鎖緊 (其實鎖緊也沒用),或是不小心灑落一滴,或飄散出一些霧化孢子,整個聯合國的人員豈不是全死光?

這事只是美國成千上萬的謊言之一例。可怕的不僅僅是成千上萬的謊言,可怕的更是當美國造謠作假栽贓抹黑時,他根本不在乎你知道他在說謊,他甚至懶得好好去作假,隨便裝點洗衣粉就拿來欺騙世人,進而毀滅一個國家,殺害數百萬伊拉克人,他根本懶得好好編織謊言,因為他知道只要掌握媒體,他怎麼騙,腦殘的人們就會怎麼信。

那時我還在英國求學,記得英國首相布萊爾說:海珊在45分鐘內就能透過飛彈發射生物武器,預估幾千萬人將瞬間死亡。  

我常提起一個統計,美國有個民間調查機構,統計美國在侵略伊拉克前後一共發布了將近一千個謊言(九百七十多個)來藉以侵略、佔領伊拉克,幾乎沒有一句話可信,完全造謠。更可怕的是美國及西方主流媒體造謠說謊的輕易性,隨口就能瞎掰出一些很低能的謊言。

你還記得嗎?美軍發動戰爭,地面入侵伊拉克期間,西方媒體每天斗大的標題寫著「找到了!找到了!找到 (生物武器)了!」、「再度破獲生物武器實驗室!」然後配上一些驚悚圖片,例如一堆美軍穿戴著全套防毒配備,在破舊的倉庫裏,圍繞著堆積如山的麻布袋。報導說,這些全是生化武器,好幾公噸,終於找到了,世界得救了,感謝美軍,感謝布希。人們叫好,爭相傳頌,布希支持度甚至高達八、九成。

但是,後來卻被揭穿,那是個年久失修的麵粉工廠。甚至還有張照片,照片中隱隱約約似乎是個可以推著走、類似攤販賣東西的小攤子。西方主流媒體驚悚的頭條新聞寫說「又找到了!!」,說這是「狡猾的海珊為了躲避美軍追緝的『流動性』生物武器實驗室」。可是,後來拆穿,你知道它是什麼嗎?它就是一個可以現場煎蛋餅的攤販小推車。

揭穿真相又如何?美國根本不怕你揭穿,反正主流媒體掌握在我手上,不管你說出什麼真相,拆穿多少謊言,根本沒有人聽見,就算聽見了也不會信。而且,這些事一旦事過境遷,就算現在絕大部份的美國人都已經知道原來當年針對伊拉克的指控全是胡說八道,人們其實也不在乎。

除了根本數不清的謊言,更有無窮無盡的自導自演。比方說,自己攻擊自己的所謂911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後不到一個星期,便陸續發生長達數周的所謂炭疽粉末攻擊事件,一些美國議員與行政人員接到裝有所謂炭疽菌粉末的信件,導致五人死亡,數十人被感染。

美國馬上把箭頭指向賓拉登,指向基地組織,指向伊斯蘭,指向散落世界各地的反美人士,說這是911之後的再一次恐怖攻擊,而且是具有大規模毀滅性的生化武器攻擊。記得當時西方媒體也是每天斗大的驚悚標題與照片,搞得舉世人心惶惶。西方媒體還公佈了一些隨著生化粉末一起寄給當事人的信件照片,上面統統簡短寫著一兩句話,比方說: 

YOU CAN NOT STOP US.(你們不能阻止我們)
WE HAVE THIS ANTHRAX.(我們有炭疽菌)
YOU DIE NOW.(你們現在就得死)
ARE YOU AFRAID?(你害怕嗎?)
DEATH TO AMERICA.(美國該死)
DEATH TO ISRAEL.(以色列該死)
ALLAH IS GREAT.(真主至上)

 (其中這句「ARE YOU AFRAID?」我也曾經收到過,就是我於1998年在倫敦大學演講種族歧視的前一天收到的一封信。隔天,演講與座談結束後,三個跟我熟識並一同與會的台灣留學生就當街挨揍了。當我收到那樣一封信時,我就知道來者不善,是在對我發出威脅恐嚇,只是沒想到挨揍的不是我,而是我的朋友們。題外話。)  

可是,時隔不到一年(2002年),這個所謂炭疽菌粉末信件攻擊事件便陸陸續續揭穿,原來是美國自導自演,負責演出的就是我們最近在討論的新冠病毒禍首Fort Detrick,隸屬美國陸軍、全美最大的生物武器實驗室。

透過病菌信封裏所附的紙條,上頭故意寫個什麼「真主至上」,目的就是要讓大家以為是伊斯蘭「恐怖份子」所為,以便做為發動中東侵略戰爭的藉口。後來,有些美國情治單位的人透露,布希等人拼命施壓情治單位,要求他們定調,說這就是賓拉登幹的。但是,相關的一些科學家不願配合做偽證,因為他們認為這些是經過高科技「武器化」的炭疽菌粉末,只能在先進實驗室裏頭產生,不可能在「山洞」裏土法煉鋼做出來。

這事的簡單經過,請見:

https://bit.ly/2UzMMwr

後來,有個Fort Detrick生物武器實驗室的研究人員被揹上黑鍋,說是他幹的,然後不久這個人就被美國滅口了(表面上當然說他是「畏罪自殺」)。

美國的這類作為,若真要寫,可以寫成十幾本書。當一個政府半個多世紀來總是不斷從事這類說謊造謠栽贓嫁禍的勾當來製造它國動亂或是藉以發動侵略戰爭或武裝政變的藉口,你怎麼會笨到一再相信它的各種鬼話?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