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2023.11.29.靜站進度

2023.11.29.靜站進度

陳真
2023.11.28.

這幾星期來,靜站仍然持續,就我所知,正王經常去站,警察都認得他了。

至於我自己,下個月七號一早六點我就會北上,票都買了。

以色列最近說要停火幾天,互換人質,但事實上並沒有停火,以軍照樣在南加薩及約旦河西岸到處殺人。

這次大屠殺的導火線,亦即哈瑪斯的所謂恐攻,現在種種事證人證也已紛紛顯示,以色列早就知情,不但知情,也許是怕哈瑪斯殺太少,難以充當藉口,於是乾脆自己殺自己。所謂音樂節的大屠殺,事實上就是以軍所為。

表面上說是誤殺,說什麼分不清誰是恐怖份子就直接開火掃射。這當然是鬼扯。

這類自導自演在西方社會更是常態。我常覺得很荒唐,所謂西方民主,基本上就是一個騙局。統治者不管如何為非作歹,只要媒體牢牢控制住,人民基本上是完全無知的。就算知道真相,事實上也無感,因為人類基本上就是一種烏合之眾,有一種根深柢固的從眾性。

簡單這麼說,任何事情,只要大家都不在乎或不知道,那麼,就算有一些人知道真相,他也很難表現出在乎的樣子,更難有所作為,因為他若顯得憤怒,那會讓他看起來像個怪物,像個心智或人格有問題的人,因為他和幾乎所有人都不一樣。

你看,十多年前英國媒體揭露過去多年來幾十件所謂恐怖攻擊,至少一半以上全是英國政府派人自導自演,所謂恐怖組織的領導人竟然就是007,英國的特務所臥底。

這些事情揭露之後呢,英國人應該揭竿起義,消滅泯滅人性的無良政府才對不是嗎?結果沒有,馬照跑,舞照跳,人民一點動靜也沒有。為什麼呢?因為人民從來就不是什麼主人。

當年,英美聯手製造將近一千個謊言,做為侵略伊拉克的藉口。當時的英國社會反侵略的民意一度高達八成。後來,謊言一一揭露,原來一切所謂證據,全部都是假的,捏造的。但是,英國人有揭竿起義消滅惡魔政府嗎?沒有,新聞熱潮一過,整個社會一點動靜也沒有。

後來英國更爆發數以千計的變態屠戮與凌虐伊拉克人的各種事件,包括姦殺擄掠及毫無來由的滅門血案(英軍半夜無聊,慾火上身,於是揪伴出門,侵入民宅輪姦少女,輪姦完之後,便把一家十幾口人全殺了),英國人有因此而唾棄這個喪盡天良的政府嗎?沒有。整個社會一點動靜也沒有。

西方社會馴化與控制人民的能力,可說是出神入化。西方人整天吹噓的所謂民主,所謂人權,基本上就是一個自欺欺人的騙局。人民所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每隔若干年,在幾個人渣候選人之中,投下 “神聖” 的一票。投完之後,其實就沒你的事了。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