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以國要求巴勒斯坦不要對所謂叛國者執行死刑

以國要求巴勒斯坦不要對所謂叛國者執行死刑

(中央社記者楊一峰特拉維夫六日專電)在巴勒斯坦與以色列合作提供情報給以色列的巴勒斯坦人,被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發現後,會被移送法院判刑,3個月前有50名這種對巴勒斯坦而言的叛國者被判死刑;以色列政府不斷要求巴勒斯坦不要對這些人執行死刑。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是在3個月前簽署了這些和以色列合作的叛國者的死刑令,到目前為止,由於各種因素,這50名被判死刑的巴勒斯坦人尚未被處死。

以色列政府對巴勒斯坦表示,若巴勒斯坦對和以色列合作者處死,以色列以後就不會再度釋放巴勒斯坦人犯,而8日將釋放的398名巴勒斯坦人犯,也是在巴勒斯坦表達暫時不會對與以色列合作的巴勒斯坦人執行死刑後,才釋放的人犯。

此外,以色列也要求美國協助,美國駐以色列大使柯則爾也和巴勒斯坦資深官員聯絡,希望巴勒斯坦不要對這些巴勒斯坦犯人執行死刑。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