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巴勒網搬遷與募款公告

巴勒網搬遷與募款公告

陳真

2022. 03. 16.

在一名高手的義助下,加上阿遠不眠不休的努力,巴勒網準備要搬家(幾個月後會完成),將會改變一些留言與貼文方式,比方說,以後得經過內部審核,留言才會貼出。絕大部份留言內容都沒問題,主要是防止那些網軍走狗的騷擾與破壞。

另外,搬遷之後,也會整合停止運作十多年的”生命親系譜” 以及成立一個新網站叫做 “台灣議和團”,將會特別針對中美鬥爭與兩岸和平統一的議題。

還有,巴勒網最近製作了兩面聲援阿桑吉的大型布條,在AIT現場將會更醒目一些。

巴勒網開支極少,所以一般狀況下並不需要對外募款。我不清楚巴勒網目前還剩多少錢,估計應該已經快用完。因為我剛剛看首頁公告,四年前結餘一萬六。四年後的今天,還有剩嗎?是不是請良哲更新一下資料?最近要搬家,想必會需要用到一些錢,想捐錢的請把握機會。捐款方式如下:

郵政劃撥 帳號:50141017 戶名:陳良哲
ATM轉帳 玉山銀行(代號808) 帳號:1241-968-047966 戶名:陳良哲

跟過去一樣,捐款者必須設限,凡是與我們幾位經常來靜站的核心成員認識的,不管熟不熟,都請勿捐款。凡是曾經幫忙過巴勒網的,也請勿捐款。簡單說就是只要你認識我們,就請勿捐款。所謂認識,包括你經常在巴勒網留言,或是經常轉貼轉載者,統統都禁止捐款。

之所以如此要求是因為,我們不想給任何認識的朋友有任何道德壓力,就讓那些跟我們還不認識的人來捐就行。如果你曾經捐過,也請不要再捐第二次了,把機會讓給別人。巴勒網除了網站費用,幾乎沒有開支,基本上不缺錢。因此,捐款者也請捐小額就好,比方說幾百塊或一兩千就行。

捐完之後,請至首頁查看是否登記入帳,以免遺漏。謝謝各位。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