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致現場簽名者

謝謝諸位留下大名及連絡方法。我們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https://palinfo.habago.org/),嚴格說來並不是一個組織或團體,而只是大多彼此熟識來自各行各業的一些朋友;透過這樣一個網站,企圖在百忙之餘做點或許有益於眾人之事。

我們所做的並不多,不外就是不定期翻譯一些文章,傳遞一些訊息;比較固定的作法就是每個月會有個站樁活動;其中3、6、9、12等四個月份選在AIT外側走道上,其它月份之站樁地點則請看每個月網上公告。

我們之所以不是也不需要是個「組織」,原因就在於我們並無特定之共同立場,甚至有些人可能連立場也沒有。這意思是說,除了相信人類共通的一些基本價值之外,我們並沒有其它特殊信念或特定主張。有些人或許有,但它畢竟不是一種共同主張。面對各種現實問題時,每個人的想法肯定是不一樣的;唯一能取得一致的是那樣一些理應存在每個人心中但卻難以言喻的東西。

既然不是一種「組織」,那麼,當你看到我們之中如果有一些人講話或寫文章口無遮攔或大發謬論時,你應該把它看成一種正常現象,而不是以此來論斷整體組織,畢竟組織並不存在,存在的永遠只是一個個獨立的個體。每個人理應都是「一」,而不是附屬於任何一個整體組織的「零點幾」。正如一條人命就是一條人命;生命自身具有絕對價值,而無法被換算成某種效益,或成為某種工具。

另外,我們相信,任何一種社運,不管規模大小,唯有坦然公開地進行,才有意義,因此,我們的一切對外發言或活動,都不會匿名進行,包括留言板亦然。

往後,若有什麼活動或重要資訊,我們會以EMAIL傳遞(頂多一個月一兩封),若不願持續收到訊息,也請告訴我們。至於各位的連絡資料,我們也絕不會擅自外洩給其他任何個人或團體。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敬啟 2009. 10. 29.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