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人渣黨與光頭黨共創民主奇蹟

人渣黨與光頭黨共創民主奇蹟

陳真

2021. 07. 09.

海地也有個「人渣黨」,也是極度親美的走狗政權,叫做「光頭黨」(Haitian Tèt Kale Party),說穿了,其實就是海地的一個「把政治當成生意」在搞的一個黑幫組織;貪贓枉法的本質與民進黨如出一轍。當然,貪污規模恐怕還只是台灣這個人渣黨的九牛一毛。

光頭黨的頭子、海地的總統叫做摩依士 (Jovenel Moïse) ,前兩天被暗殺。誰殺的不知道,但他鎮壓異己的手段之殘酷,民怨已深;如今被殺,並不令人意外。依我看,應是國內不滿勢力所殺。

海地跟台灣有所謂「邦交」。這位貪污、血腥的獨裁總統是人渣黨最麻吉的「民主同盟」之一。2019年7月11日,人渣黨頭子蔡英文,展開為期12天的所謂「自由民主永續之旅」,第一站就是海地。人渣黨隨即發動綠媒與走狗文人,把台灣人全當成白癡,高聲歌頌人渣黨這番「民主結盟」的偉大成就。而且,一口氣就給了這位貪污血腥的獨裁者四十五億的見面禮。請見我底下這篇文章,強烈推薦詳讀:

https://palinfo.habago.org/taiwan/卡韓政變-133民進黨把台灣人當白痴/

我知道現代人不喜歡看文字,只想看圖,只要多寫兩行就看不下去。問題是,理解任何一個東西,難道不是應該要有點基本知識,否則你如何可能形成合理的判斷或結論?

我當時之所以寫那文章,是因為韓國瑜那時候當高雄市長,需要兩千多萬的登革熱防治經驗,人渣黨卻硬是百般刁難與拖延。有人在私人Line群組中質疑動輒數十億數百億金援外交之不當,一群人竟然立即被移送法辦,其中還包括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太太。

這個人渣黨真的是骯髒齷齪到爆。如果你跟我知道得一樣多,你一定也會對這個蟑螂黨恨之入骨。至於台灣的司法與檢調系統,其實也很沒出息,從來不去抓這些貪贓枉法無法無天的骯髒狗官,反而整天配合狗官傷害人民。人民僅僅只是「質疑」這樣一種金援外交之不當,人渣黨頭子蔡英文從海外一聲令下,竟然立即把那些私下質疑的民眾統統移送法辦,說他們散播假消息。

但我不是「質疑」,而是論斷;甚至連論斷也不是,而是「純粹描述」一些基本事實。詳情請見上述文章。

我寫的,只是一些普通常識,但在這個極端封閉的小島上,人們卻連普通常識都極端匱乏,這也是為什麼像海地這樣一個貪污腐敗的美帝走狗黑幫政權,在台灣居然被宣傳成「世界民主友人」;四、五十億元就這樣不乾不淨地「援助民主友邦」,卻反而被高調宣傳成人渣黨「走向世界」的偉大「永續民主之旅」。

我常感無奈與不解,台灣人為何這麼好騙?為何如此極端無知,卻又如此極端自信?還真以為自己每天在享受什麼民主自由與人權。了解一些普通常識真有那麼難嗎?你隨便查一下資料也能破解人渣黨的荒唐謊言不是嗎?你看這像個什麼偉大的民主友邦嗎?

https://www.storm.mg/article/1748631

台灣的所謂「總統府」網站上,至今都還能找到人渣黨花了至少五十幾億元和光頭黨所牽署的、旨在「捍衛民主、宏揚自由與法治」的兩國「聯合公報」: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3387

上頭寫著:「兩國元首重申對於民主價值及原則之重視,並且共同崇尚自由及法治」。人渣黨及其走狗文人們,很得意地告訴大家說:「台灣No.1,台灣向全世界推廣民主,推廣台灣價值,建立民主戰略夥伴」云云。

到底一個黨是要骯髒腐敗邪惡無恥到何種程度,然後人民才會醒來說:「夠了!我將與你誓不兩立!」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