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海悲劇有可能避免嗎?

台海悲劇有可能避免嗎?

陳真
2022. 04. 17.

烏克蘭跟台灣真的很像,都是極其腐敗的貪腐政權,比方說它的所謂總統澤倫斯基,也是個人渣,藉著出賣同胞的身家性命與財產,為美國人當炮灰,替自己撈得數千億 (台幣)的骯髒錢。

這位所謂總統昨天說,開戰七周以來,烏軍死亡兩、三千人,俄軍則為三萬人。你信嗎?每天就是撒謊造謠,甚至自導自演栽贓抹黑俄軍。比方說自己用飛彈炸車站,然後說是俄軍炸的。可是,飛彈序號都被拍到了,證實是烏國的飛彈;甚至自己屠村,栽贓俄軍,然後透過下三濫的西方主流媒體,每天瘋狂造謠。

一方面把俄軍說成魔鬼,說他到處屠殺烏國平民,可是,一方面又說烏軍神勇無敵,烏軍才死兩千人,就已經殺死了俄軍兩萬人,一比八的大勝仗!可是,這不是矛盾嗎?俄軍如果死傷如此慘重,如此不堪一擊,又如何可能到處殺害數千名烏國百姓?難道烏軍到現在連一個死掉的也沒有,兩千多名死者全是平民?而且,烏軍不但一個也沒死,而且還能幹掉兩萬名俄軍?你相信這種鬼話嗎?

西方媒體如此瘋狂散播假新聞的原因是:美國與其走狗們希望烏克蘭打越久越好,拼命供應武器,好把俄國給拖垮。因此,一方面故意淡化烏軍的傷亡,一方面每天誇大其神勇,同時瘋狂抹黑俄羅斯,說他如何進行什麼種族滅絕,完全就是造謠抹黑一派胡言。

各位要知道,所有你在這場戰爭中所看到的西方喪心病狂的邪惡手段,將來都會以數十倍以上的規模在台海兩岸上演。惟有當兩岸越多人意識到美國這個陽謀陷阱,或許悲劇才有可能避免。

美國與西方之邪惡,真的令人心寒,常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為什麼人類會邪惡到這種地步?幾百年來到處姦殺擄掠,發動戰亂,販賣戰爭,藉以擴張殖民勢力,掠奪暴利。我很懷疑,向來信奉 “拳頭就是真理” 的西方世界,如何可能在非武裝衝突的前提下放棄為惡,給世界留一條生路?

=====================

澤倫斯基:2500到3000名烏軍陣亡,俄軍兩萬人陣亡

2022年4月16日 週六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15日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與俄羅斯交戰7周以來,烏軍約有2500到3000人陣亡、約1萬人受傷。路透社報導,澤倫斯基表示,有1萬9000到2萬名俄國軍人在戰爭中被殺害。莫斯科當局上個月表示,有1351名俄軍陣亡、3825人受傷。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