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一)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一)

陳真

2021. 05. 28.

人渣黨真是吃定了台灣人,貪婪到毫無人性可言。第三世界很多這種土匪政權,曾幾何時,台灣居然也倒退到那樣一種政治水平。

這個黨及其文人走狗和綠媒與網軍,每天就是造謠抹黑撒謊。這是這群人最大的本事,長年以來靠它吃喝不盡,橫行無阻。

但是,最不可思議的是,人渣黨所撒的謊及所造的謠,往往一聽就知道是瞎掰胡扯,根本連查證都不需要。問題是,這麼可笑的一大堆謊言,為什麼他卻膽敢每天輕易脫口而出?為什麼?因為他吃定了你,他根本不在乎你知道他在撒謊造謠。

一般狀況下,所謂謊言或謠言,就是必須想辦法讓它聽起來沒有破綻,避免穿梆。但是,人渣黨及其文人走狗與綠媒如三立、自由和蘋果等等等,造謠撒謊卻像放屁那樣輕鬆而自然,根本不必經過大腦。

為什麼人渣們如此篤定?因為,在媒體與各級教育包括高等教育完全被徹底掌控的情況下,台灣人已經被洗腦、馴化得毫無正常人的基本知覺與正常道德感可言,更不用說什麼義憤了。

台灣人就像黨與走狗及主流媒體所豢養的一群機器人那樣。黨要他生氣,他就會狂怒;就算明明是一件好事,他也會生氣,甚至會因此起來喊革命、喊救國,例如ECFA,例如服貿。反之,黨要他甘之如飴,就算再怎麼無恥卑鄙齷齪下流的骯髒事,台灣人照樣心平氣和,甘之如飴,甚至讚賞有加。

因此,我常納悶,到底是要骯髒無恥貪汙腐敗到何種地步?然後台灣人才會生氣,才會清醒,才會認清這個人渣黨的蟑螂本質。這就是一群蟑螂,越髒越繁殖,越髒越大隻;骯髒腐爛恰恰就是他們的生存溫床。

問題是,從來只有人打蟑螂,這小島卻很特別,一群蟑螂居然控制了島嶼,吃定了人類。

舉個例,就如沈富雄所說,現在國際上要買疫苗根本一點問題都沒有,看你愛買哪種品牌隨你挑,而且物美價廉,幾十家公司爭相兜售;對岸甚至願意免費捐疫苗給台灣。但是,人渣黨卻偏偏不買就是不買 (或是只打算買極少量應付一下),不要就是不要,一直拖,而且更可惡的是居然禁止地方政府自己去買疫苗。

然後,人渣黨一方面發動網軍和綠媒,睜眼說瞎話造謠說台灣買不到疫苗是因為中共打壓,並且大力抹黑那些想要買疫苗的人,說那些人親共、親中,包藏禍心,木馬屠城,陰謀讓台灣人打 “中國疫苗”;硬是把同樣在世界上評價很高的大陸疫苗給抹黑成好像毒品那樣不堪聞問。

可是,國民黨地方首長所接洽的輝瑞疫苗是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一或第二的疫苗,明明是德國製的,人渣黨和文人走狗及綠媒和網軍卻硬是睜眼說瞎話說這是”中國疫苗”。那位陳什麼中的,甚至還說 “中國人打的疫苗,我們不敢打”。長年以來招搖撞騙的黑金歹徒蔡英文,除了禁止地方政府購買疫苗之外,更是睜眼說瞎話說只有原廠的疫苗才是安全的。

有夠無恥吧?這不是原廠,什麼是原廠?它媽的你若買現代汽車,難道會親自跑到韓國去買?醫院每天開立的藥方數千種,來自世界各國,難道是去瑞典、挪威、美國、大陸、日本等等等,一一去每個國家的藥廠直接購買才叫做原廠?各位使用手機,難道是跑去美國買蘋果、跑去韓國買三星,才叫做原廠? 

這次疫情的罪魁禍首,蔡英文的愛將范什麼雲的,還跑出來叫說,”如果不是使用原廠,出了事誰負責”?陳什麼中的還故弄玄虛裝模作樣說什麼疫苗會救命,也會害命,必須謹慎。但是,事實上,全世界最爛的疫苗就是台灣人的唯一選擇–AZ 疫苗。

我真是想不明白,為什麼明明有各種選擇,卻偏偏要去買一個最爛、歐洲十幾個國家禁用或停用的AZ疫苗?先前明明就有三千萬劑最好的輝瑞疫苗可以進口,為什麼一定要把它擋下來?原因何在?

更何況,就如沈富雄所說,主動來兜售的根本跟上海代理廠商無關,但是人渣黨卻睜眼說瞎話告訴對方說我們的疫苗已經夠了。  

一個人或一個黨,當然不會莫名其妙一定要去做一些看不出任何公眾好處、卻會害死很多人的事,一定有涉及千百億以上之重大骯髒私人利益在裏頭,要不然無法解釋怎麼會有一個所謂 “政府”,居然千方百計用盡一切手段去阻止人民儘速取得良好的疫苗。

大家請仔細看看底下報導。沈富雄和趙少康做出許多具體指控,他們兩位的人脈當然比我多,消息比我廣,但我對他們的指控當然一點也不意外,畢竟這個人渣黨完全就是一個以貪污為惟一存在目的的政治犯罪組織,當然一定是有著某種暴利在裏頭,才會有這麼怪異且可惡的阻撓疫苗行為。

讓我很納悶的是,美國的疫苗多到根本不可能用得完,數量比美國人口還多出好幾倍。這時候,美國只要隨便賣個幾十萬或幾百萬劑疫苗給台灣,對他們而言根本就是九牛一毛,而且又能收買台灣人心,為什麼美國偏偏不賣?

除了沈富雄和趙少康所指控的 “藉機大發國難財” 之因素外 (美國當然也會從中獲得暴利),我一直很懷疑還有其它原因,例如八月有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及重啟核四等幾項公投,原本聲勢看漲,至少美國毒豬應該可以擋下,現在卻很可能胎死腹中。我不相信這是偶然。我不相信老天爺總是這麼眷顧人渣黨;每次都這麼巧,總是天助綠營。

比方說,遇到總統大選,就偏偏剛好遇到香港暴亂,原本僅有兩成支持度的蔡英文,居然突然變成台灣史上得票數最高的所謂總統。每次選舉,不管大大小小,總是就會剛剛好冒出一些事件或意外或什麼學運、社運或謠言等等等,然後就突然反敗為勝了。無數的巧合,其實就不可能是巧合。我如果曾經從政治中學到什麼,那就是:政治沒有偶然或湊巧這回事。

我感到納悶的並不是這些顯而易見之事,而是擔心會不會有什麼更大的圖謀在裏頭?這是我過去長年住在西方社會所學到的一種生活經驗,簡單說就是:當你突然發現有一些很奇怪的事情發生時,待事過境遷,日後總是可以找到它的原因,但在當下卻根本不為人所知。

台、美政治之骯髒與醜陋,總是不斷刷新我的眼界。台灣人真要這樣坐以待斃嗎?美國、印度和巴西等國,疫情失控狂飆,有它們各自不同的內在結構性因素,但是,台灣若要防疫,卻沒有任何結構性的困難可言,惟一的障礙就是骯髒齷齪貪婪無度的政治。

台灣人真要這樣眼睜睜地坐以待斃?以眾人之身家財產性命來滿足黑金體制之貪婪私慾與政治圖謀?

=======================

沈富雄爆有20條管道可以買輝瑞疫苗被政府回絕? 趙少康曝這家股票漲十倍

台灣好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1年5月26日

台灣疫情崩盤!上帝給了「全球防疫模範生」一年多時間做準備,台灣只拿到71萬劑疫苗,其中僅11萬劑是政府採購所得,讓許多人質疑為何不趕快進口疫苗?是誰在阻擋台灣買疫苗?

沈富雄25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爆料,輝瑞疫苗起碼有20條管道,搶著要來賣給台灣,價錢比當初林全代表東洋要賣給政府31塊美金還便宜,而且不用透過「上海復星」,只要我們跟他簽約,20天內貨就送來了!不過,黨政高層卻回應,買夠了,回絕每一條線!

沈富雄認為,黨政高層或許是想保護國產疫苗,不過他也合理懷疑,有人想藉機發災難財,買了輝瑞這批貨,某些人將無利可圖。如果是這樣,那就更可惡了!

沈富雄點到為止,似乎知道很多內幕,他撂重話說:「我只是要給你們 (指民進黨)一個警告,因為不好意思跟你們翻臉,如果真的掀開來看,你要跑到哪裡去躲啊?」

主持人趙少康也透露,政府就是要護航國產疫苗,而且這家股票已經漲十倍了!聽說該賺錢的人,已經賺了100億元!所以其他的疫苗統統都不要來,價格便宜也不買。他用各種理由推掉,反正我就是不要。可是。台灣人生命不可貴嗎?

名嘴沈富雄表示,「我已經忍很久了,今天到了臨界點!我真的要揭發疫苗這件事情!請問全國同胞,疫苗到底夠還是不夠?沒有一個人說夠?」

沈富雄說,「有錢怎麼買不到疫苗呢?是買得到,是我們不願意買!」沈富雄爆料,「輝瑞疫苗起碼有20條線,爭著要來賣給台灣,我們門口就擺著20條線,都是要來推銷輝瑞疫苗。」

沈富雄語帶玄機的表示,「有一部分的線,有的還是相當高的黨政高層,有的甚至在做很大都市的市長,代表這條線,他們一路搞啊搞,搞到 (民進黨) 最上層。黨政高層包括陳時中、總統府,他們對這些要來提供疫苗給台灣的人的回答是甚麼?我們買夠了!夠了!不需要再買,回絕每一條線!」

沈富雄怒轟,「這到底是在幹甚麼?」只可以想到的理由是保護國產疫苗!因為國產疫苗快來了!所以把這些壓下,等國產疫苗問世,是這樣嗎?他也合理懷疑,「有可能是某些人,有特別利益,買了輝瑞這批貨,他就無利可圖,如果是這樣,那更可惡了!」

沈富雄說,「陳時中團隊有一個人是負責買疫苗,但這一個人沒辦法作任何決定,是聽上面的人包括陳時中、總統府。明明有這麼多疫苗要賣給台灣,為什麼我們都不要?」

沈富雄撂狠話,「我今天在這裡沒有講得很清楚,我是想給你一個警告,因為不好意思跟你們翻臉。」

賴士葆激動表示,你要講實話?沈富雄說,「我只是要給他們很嚴重的警告,如果真的掀開來看,你要跑到哪裡去躲啊?」

主持人趙少康說,國產疫苗沒有經過三期臨床試驗的驗證,政府從頭到尾,對於進口疫苗就很遲緩,有一搭沒一搭,就是要護航國產疫苗。這家股票已經漲十倍了!

趙少康又驚爆,他聽說該賺錢的人,已經賺了100億元!所以其他疫苗都不要來,價格便宜也不買。他用各種理由,反正我就是不要,台灣人生命不可貴嗎?以前就算了,因為沒有人染疫。如今疫情嚴重到這種地步,要靠疫苗來阻擋疫情。疫苗不來,你這是甚麼意思呢?

=================== 
中時新聞網

踢爆總統府擋疫苗 羅智強讚沈富雄 罵她太狠心

郭匡超/綜合報導

2021年5月27日 

肺炎疫苗為何進口遭阻擋再掀熱議。前立委沈富雄25日在政論節目爆料,曾有20個管道想要引進BNT疫苗,但被府院黨高層回絕,原因是台灣「買夠了」。此言一出掀開疫苗進口遭阻黑幕,北市議員羅智強對沈富雄的爆料給予大讚,但對民進黨政府阻擋疫苗,置人民的性命於水火!追問「蔡英文,你為什麼這麼狠心?」

羅智強今日在臉書表示,「國人引頸期盼疫苗救命,指揮中心誇口買到的4500萬劑疫苗遲不見蹤影,民進黨政府推說都是老共阻擋台灣買疫苗。居然,作梗的是自己!」

羅智強再提「沈富雄踢爆疫苗採購內幕:原來,包括德國BNT原廠在內,早有20條線向台灣推銷BNT疫苗,不僅每劑開價10歐圓,遠低於去年東洋洽談時的31美元,還是在美國密西根州生產,與上海復星無關,沒有大陸因素。沈富雄向總統府提供這個好消息,結果總統府卻回覆廠商:台灣的疫苗已經夠了,不用再買。」

羅智強質問,「疫苗已經夠了!?疫苗已經夠了!?疫苗已經夠了!?疫情持續擴大,生命不斷消逝。民眾無疫苗可打,總統府卻說疫苗夠了,這當中到底有什麼見不得人的骯髒內情?」

羅智強追問,「為什麼蔡總統硬要拖到8月?不管有什麼政治盤算、利益糾葛,也不能置人民的性命於水火,蔡英文,你為什麼這麼狠心?」

=====================
沈富雄自曝曾引介輝瑞「每劑10歐元」 斷言疫苗結局:有貓膩

中時新聞

莊雅婷

2021年5月26日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疫苗卻嚴重不足,此問題成為近日中央和地方的爭論焦點。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26日)在網路節目中透露,「有20條線在推銷Pfizer(輝瑞)疫苗,自己也是其中一條,源頭就是Pfizer的國外部前副總裁,以及BioNTech(BNT)的重要負責人,價錢開價為10歐元」,且這20條線中,很多是可以越過上海復星,直接跟歐洲、美國進口,且不是大陸製造、也不在大陸的總經銷範圍權限內,「他(中央)還是不要,所以這個我認為是有『貓膩』」。

沈富雄26日在網路節目《雲端最前線》中談到,「中央稱不考慮是因為沒人來申請,我告訴你,你想申請『連門都沒有』」,你不給大家申請的『門』,然後反過來講說沒人來申請,這個其實一言難盡,因為我也是那20條線裡頭的一條,因為人家拜託我的」、「我現在告訴你,這是第一個我講得這麼白的,我的那條線的源頭是Pfizer的國外部前副總裁,還有BioNTech(BNT)的重要負責人,一個是德國人、一個是美國人,他們一開始賣100萬劑、成功後500萬劑,最大的量可以賣台灣1000萬劑,這個量不少喔,價錢開價為10歐元,我說給你聽,你要曉得,當初林全代表東洋提供疫苗時,是31元美金」。

沈富雄進一步說,「這條疫苗線的藥是在密西根做的,所以不受上海復星製藥的管轄」,接著被問及「那為什麼不買?」他回應,「我跟你講!我『門都沒有』,我已經跟總統府聯絡了,不是總統本人啦,好不容易說服對方試試看,結果他跟對方沒有談,就送了一個電子郵件,說我們已經夠了,不再買」。

但沈感到疑惑,「疫苗真的夠嗎?現在指揮中心對外、對國人放話,稱台灣會有4000萬至5000萬劑疫苗,若真的有5000萬劑,真的是夠的,但是什麼時候來?且5000萬劑中有沒有含國產?那國產可不可以打?那國產施打之後,疫苗護照是不是能獲得國外許可?」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