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二十四):天佑高端是劇本或巧合?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二十四):天佑高端是劇本或巧合?

陳真

2021. 06.24.

天佑高端是劇本或巧合?

首先看這裏,這是高端公司於今年5月5日發佈的「重大訊息」:

https://bit.ly/3d7Ddyu

裏頭提到:

「本公司於5月5日與NIH (即美國國家衛生院) 簽署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全球商業授權合約,取得NIH新冠肺炎重組棘蛋白之原始生物材料、驗證用抗體、技術平台,以及此平台和候選疫苗之相關專利等權利。」

5 月5日簽約授權。在這日子的前後,發生了哪些事?

首先,台灣過了一年半可說幾乎不做任何防疫、「表面上」並無疫情的太平日,突然在5月8日左右,疫情瞬間爆發。隨著媒體的大量報導,一時之間,人心惶惶,哀哀無告。兩天後,疫情更進一步急轉直下。5 月11日,幼兒園與小學全部停止上課,各機關禁止參訪,疫情隨即升高到第三級。直到今天,準封城已一個多月,疫苗依舊阻擋在外。

5月5日高端與美國簽約授權後,居然短短兩三天內,台灣疫情便瞬間引爆!這是天佑高端的一系列巧合嗎?

引爆疫情的原因,就是綠委於四月中旬「施壓」 (范雲說她只是「強烈建議」) 放鬆隔離檢疫的「3+11」事件。僅僅兩周的時間,「諾富特染疫事件」便於5月1日迅速引爆雙北疫情。這也是天佑高端的巧合嗎?或是美國人很有遠見?抑或未卜先知?

「諾富特染疫事件」後,再經過一星期便校園停課,百業停擺,旋即進入第三級。再經過兩星期,亦即5月28日,人渣黨居然就跟高端與聯亞下單,預訂了一千萬劑連八字都還沒一撇的所謂「疫苗」。賣豆苗也沒那麼快吧?

更離奇的是,5月12日,也就是獲得美國簽約授權之後一星期,高端公司都還在對外招募二期試驗的自願受試者之際,人渣黨就用我們納稅人的錢,以八倍的天價,購買了一千萬劑根本不知道有效沒效、有無健康危害的土產疫苗。請問天底下有人研發疫苗、做疫苗生意是如此神速如此順利的嗎?這也是天佑高端的巧合嗎?別說數以百億計的疫苗,就算賣豆苗也沒有這麼神速且草率的吧?

更加不可思議的是,黨還幫你用盡千方百計阻擋疫苗進口,任憑你死七、八百人(含打疫苗而死者),任憑一萬五千人染疫(事實上遠多於此),搞得全島恐慌,人心惶惶,非要你施打根本不合格的土產疫苗不可。難道這也是巧合?還是始終根本就是一套按表操課的劇本?

判斷事物的主要依據就是理性。你的理性告訴你:這是劇本操弄?還是真的只是一連串不幸的巧合?
5月5日高端跟美國人簽約,竟然短短五、六天之內,台灣就突然從防疫天堂掉入地獄!老天爺這麼疼愛高端?這麼疼愛人渣黨和美國人?故意安排一連串的巧合,讓台灣瞬間豬羊變色,以便造福這一整個黑心政治集團?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