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五):草菅人命,官商勾結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五):草菅人命,官商勾結

陳真

2021. 05. 31.

這個人渣黨真的是齷齪至極,為了強迫大家將來打台製黑心疫苗,無所不用其極,百般阻撓世界上最好的疫苗進口,而且每天不斷撒謊造謠,毫無羞恥心。

比方說,口口聲聲說什麼一定要跟原廠買,藉以阻撓疫苗進口。這不是發神經嗎?你買蘋果手機或現代汽車,難道一定要跑到美國或韓國買,才叫做原廠?醫院裏頭千千萬萬種藥物,來自世界各國,誰會一一跑去每個國家買?不管你是跟哪個代理商買的,原廠就是原廠。

更可惡的是,一方面信口雌黃說什麼一定要買原廠,當原廠真的來了,人渣黨卻又說不要買,睜眼說瞎話跟對方說台灣疫苗已經夠多了,不需要再買。

而且,事實上,人渣黨過去所進口的、歐洲十幾個國家禁用或停用的AZ疫苗,不但不是跟原廠買的,而且也不是原廠貨,而是韓國的代工廠SK Bioscience 所製造。至於最近那十五萬劑純做秀的莫德納疫苗,同樣也不是跟美國原廠買的,更不是原廠貨,而是西班牙的Rovi 藥廠所代工。

https://bit.ly/3i8BFrw

聽清楚哦,是代工製造,而不是代理販賣。連代工廠的產品都能接受,卻不能接受原廠製造?由此你就可以知道,人渣黨其實根本不是要跟你講道理,而是存心胡作非為,存心蠻幹!滿口低能荒唐的謊言,擺明就是要不擇手段阻擋世界最好的幾種疫苗進口。這是什麼心態?這若不是謀財害命,什麼是謀財害命?

這兩天,人渣黨頭子說話了,說疫苗是國家戰略產業,所以一定要扶植本土生技公司。可是,這鬼話說得通嗎?沒有人會反對台灣發展什麼生技產業,問題是,當疫情如此嚴重時,你卻千方百計阻撓救命解藥,說一定要先扶植一間僅僅上市才三年的私人生技公司?這種鬼話說得通嗎?

今天,假若你生了病,病況危急,全世界最好的解藥送到你嘴邊,你卻說不行,我不能吃,我不能仰賴別人,我一定要等我剛考上醫學院的兒子將來為我發明解藥。這說得通嗎?

如果只是你自己的一條命,你愛怎麼幹就怎麼幹。問題是,現在是涉及兩千三百萬人的性命與身家財產,你卻刻意百般阻撓,說什麼我們一定要發展自己的仙丹,不管死多少人也要等,天底下有這種道理?若說裏頭沒有陰暗內幕或機關盤算或利益輸送,難道是人渣黨集體發瘋了嗎?

再說,製藥生技產業難如登天,就算你傾國家之力,花上幾十年都不一定能發展得起來。

今天,假若台灣真的有什麼仙丹妙藥馬上可提供大眾救命,那倒也無話可說。但是事實上卻不然,不但不是仙丹妙藥,而且是根本不打算經過基本合格試驗程序、全世界沒有人會認可的黑心疫苗。

這一家叫做 “高端疫苗” 的台灣生技公司,是個臭名昭彰、過去炒股與內線交易醜聞不斷的家族企業,連二期都還沒完成,甚至這個月(五月) 的月初才剛啟動二期試驗,該公司的網頁在五月十二日都還在公開招募受試者,人渣黨政府居然在上周五月二十八日居然就下大單,預訂了五百萬劑疫苗,就連該試驗計畫的主持人都覺得很荒唐,一個連八字都沒一撇的東西,你卻用納稅人的錢全買單了。這不是違法亂紀,什麼是違法亂紀?公家機關可以去採購一個根本尚未存在、尚未進行試驗的藥物嗎來拯救疫情?

再說,天底下有人推出一個新藥是如此神速的嗎?天底下會有人這樣子訂購藥物的嗎?八字都還沒有一撇就下單全買了。這不是官商勾結,什麼是官商勾結?這不是草菅人命,什麼是草菅人命?

五月中旬都還在招募受試者,五月底政府單位就來下大單預訂了。二期試驗會不會過都還是個問題,更不用說真正具有臨床意義的三期試驗,官方居然就信口胡謅打包票說很安全、沒問題,馬上進行大採購。這不是圖利,什麼是圖利?這不是利益輸送,什麼是利益輸送?這不是官商勾結,什麼是官商勾結?這不是草菅人命,什麼是草菅人命?這不是違法亂紀,什麼是違法亂紀?

一個事關幾千萬條性命的疫苗,連完成三期試驗都不用,甚至連二期也不用,直接就能拍胸脯打包票說很安全很棒沒。科學生技製藥竟然是靠著政客拍胸脯,就能事先保證安全有效?這不叫做官商勾結,什麼是官商勾結?這不是黑心疫苗,什麼是黑心疫苗?簡直是把大家當白癡。

還有,你看,那位陳建仁,更是眛著專業良知,欺騙大家說什麼他和他太太都有參加高端疫苗公司的二期試驗,說他打完疫苗後覺得很好!一點不舒服的感覺也沒有。這種低能謊話竟然也敢講!真的是把大家當白痴;既然是雙盲試驗,在解盲之前,他哪會知道自己是打了疫苗還是打了安慰劑?而且,不管打了什麼藥,沒有感覺不舒服就表示這個疫苗很安全很棒?騙三歲小孩也不能這樣騙。

疫情危急之際,有那麼多世界最好的疫苗垂手可得,卻千方百計阻撓,每天造謠撒謊,完全就是無法無天,而且抹紅抹黑企圖引進或捐贈世界最好疫苗者,硬是要採用毫無安全保障的台製黑心疫苗,如果這不叫做泯滅良知,什麼是泯滅良知?如果這不叫做喪心病狂,什麼是喪心病狂?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