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議和團芻議

台灣議和團芻議

陳真

2021. 09. 28.

島內不管誰當家,都不會改變台灣解放的必然結果。但是,支持台灣重回祖國懷抱的人越多,台灣人在回歸過程中所承受的痛苦就會越少。反之,越是仇中反華,越是頭腦不清,人渣黨越是得勢,痛苦就會越多,甚至是血腥悲劇性結局。

人渣黨的利益跟台灣人的利益是完全相反、相斥的,藉著炒作兩岸對立與仇恨,騙取選票,一黨獨大,無法無天,為所欲為;當這些貪得無饜的人渣撈得越多,台灣人就越不好過。

以台灣人內部的力量,一時之間不可能對抗美國及其走狗,更不用說鏟除其勢力。但是,我們至少可以儘量讓更多人覺醒,儘可能減少兩岸政治操弄的痛苦後果。

至於朱立倫這位美國CIA特務,乃是典型的政治權貴與投機政客,跟人渣黨一樣,表面上是獨 (長年以來支持所謂兩國論),但是,所謂台獨只是藉口與手段,打擊、摧毀中國大陸才是唯一目標。這只是一個基本事實。

美國不是智障,美國也一定知道台獨毫無一絲可能性。或者說,它惟一實現的可能就是透過幾千顆核彈,把中國徹底毀滅十遍,也許才有可能台獨。但是,走到那一步的可能性畢竟微乎其微,因為那意味著世界末日;當整個世界都毀了,自然也無所謂台獨。

也就是說,任何一個稍微有點政治意識的人,都不會以為台獨有一絲可能性。因此,台獨與否根本不是美國及其走狗們的目的,毀滅中國或阻止中國永久無法超越美國,才是唯一目標。台獨只是敵人的一種手段,而非目的。

島內選舉如果還有一點意義,那就是促使更多台灣人意識到台灣身為殖民地、身為一顆 “美製狗肉炸彈” 的可怕命運,從而或許能減少變局過程中的痛苦程度,甚至扭轉殖民命運。

人渣黨及朱立倫之流的國民黨,基本上只是完全聽命於美國的走狗;綠狗扮黑臉,藍狗扮白臉,其興衰雖無關大局,但是,揭露與制裁走狗的惡行仍然有其意義,或許能夠讓更多人看清楚長年以來瀰漫整個島嶼、鋪天蓋地的仇中謊言以及出賣台灣掏空台灣的各種巨大貪污惡行。

我覺得,除了期待某個檯面人物如張亞中和洪秀柱之外,每個人自己事實上也都能夠有所作為,例如儘可能自我教育,充實自己的相關知識與見聞,勿為人所惑,並且讓周圍更多人認清真相。

我看馨尹提供的這段視頻,感覺很驚豔:

之前並不知道誰是陳竹音,看了視頻,頗為動容,而我期望的就是這樣。套句林義雄影響我很深的一段話,所謂 “笨鳥先飛”,我努力飛過了,”希望背後能夠有更多優秀的鳥兒隨著起飛”,慢慢也許就能減少政治謊言與兩岸仇恨操弄的傷害。

另外我還看到這段視頻,也是很驚訝:

我不知道受訪者是誰,言詞俐落,很佩服。當這樣的聰明人越多,腦殘就會越少,台灣人的痛苦也就會越少。

至於檯面人物,例如張亞中 (我對於誓死反對一國兩制的韓國瑜,在這一點上並無太大的期待),何必非得留在國民黨這個陰沉窩囊且唯利是圖的太監黨裏頭不可?根本沒必要啊。自己出來組個黨,從頭做起,肯定會有很多人願意入黨。

我接收資訊的方式,跟一般人大不同。我向來採取主動,並且根據心裏某些問題來吸收資訊。十幾二十年來,我常思考兩個問題。簡單這麼說,一是大約何時解放。二是解放過程中,我們能夠做些什麼?總不能傻傻地等待各種變局的到來而無所作為吧?

對於第一個問題,我沒有很確定的答案,但我的思索有幾個方向,例如經濟(主要是美元霸權的問題),科技,軍事以及媒體宣傳戰。真正決勝負的力量不外就是前三者。我對這些東西很外行,雖然長期吸收相關資訊與知識,但依舊外行。

依我的外行意見,除了軍事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追趕之外,其它貨幣戰與科技戰兩方面,大陸幾乎都能在幾年內逐漸佔上風。

另外,我還考慮到台灣解放的問題之於中國全面復興的重要性到底有多少?我認為,台灣之回歸,乃是終結中國百年國恥的最後一章,祖國將會不計任何代價。

另外,我也常想,究竟到哪個時程,台灣解放的問題才會端上檯面,構成一個政治前提?一般知道的大約有兩個時間點,一是2035,一是2049。此外,習近平的任期或許也是一個關鍵點。

若他繼續連任至2027,那麼,他總不可能對台灣問題毫無具體規畫就糊里糊塗交給下一任繼續拖吧?如果他再繼續連任一次,比方說到2032年,屆時他也已經七、八十歲了,距離中華民族全面復興的第一階段時程(亦即2035年),也只剩兩三年,似乎也不太可能拖到那時候。

另一方面,我也考慮美國的想法。美國要打擊中國或毀滅中國,必然會選在他還能打得贏或代價可控的時間點之前動手。也就是說,一旦超過了某個時間點就打不贏中國了。

以我一個軍事與貨幣外行人的估計,中國應該不至於在十年內都還趕不上美國的一半軍力與國力吧?中國不用打贏美國,他只要有實力保證相互毀滅,美國就不可能動手。

因此,我想,或說我猜,美國想搞中國,得在十年內完成,否則不可能有勝算。十年只是一個很保守的估計,也許六、七年內就得分個勝負,看是要接受中國的崛起,願意平等相待,共存共榮,抑或是在六、七年內發動各種無恥攻擊,包括最有可能進行的新一波更惡毒的生化武器戰爭。

綜合以上,我的判斷是大約在2027年前後,台灣問題就必須有個明確的結局或結論。

至於我的第二個問題:在解放過程中,我們身處島內,該做些什麼以及能做些什麼?幾年來,對此我有一些很具體的想法,但是,自己的想法理當是自己應該先去做才對。但我現在是兩個五、六歲小娃的爸,公私折騰不斷,每天忙到天昏地暗,身心俱疲,只能期待有志之士揭竿起義,而我只能當個追隨者。

對此,撇開具體作法不談,我有一些比較原則性的想法,亦即我們應該集結一種認同台灣解放、回歸祖國的力量。這股力量,理當由國民黨、新黨、勞動黨及統促黨和巴勒網、遠望雜誌、夏潮和釣魚台協會等等等,各方建立最大共識,集結成一種政治聯盟,以台灣回歸祖國為目標,進行島內教育、宣傳、組訓與抗爭。

目標雖是因應與促進台灣解放,但名稱可以委婉一點,比方說兩岸一家親聯盟之類。名稱溫和點比較好,別老是解放解放的會嚇死人,本質純粹就好,沒必要在名稱上逞威風。我常想的一個名稱是 “台灣議和團”,議論與追求和平解放,確保台灣人最大利益與最小傷害。

陳映真早年創立一個 “中國統一聯盟”,幾年前我一直想加入,但是,就跟新黨一樣,幾次寫信始終都沒有回音。新黨也一樣,已經三年了,新黨還欠我一千元黨費,若不接受我入黨,就應該還我錢才對。題外話。

做為一個黨外元老,我發現綠營和其它顏色的政治勢力作法非常大不同。在黨外或民進黨早期,任何一個人,只要稍微有點想法、有點能力或參與意願,馬上就會有很多人主動來找你,希望藉助你的長才與熱情,希望你進一步加入,共襄盛舉。

但是,藍營與紅營卻非如此,非常非常封閉,總是關起門來自己玩,好像很怕人家加入似的;你往往只能熱臉貼冷屁股。其實,連冷屁股他都不讓你貼。

我看中國統一聯盟成立至今三十幾年,卻僅有八百多個人關注。這並不表示統派或解放在島內沒市場,這只是表示這團體聊備一格,而無實質運作。

回到主題,我提到的兩岸一家親聯盟或台灣議和團,並非是 “中國統一聯盟” 那樣一種幾乎就像中共在島內的政治宣導團體。我希望成立的是一個站在台灣人利益與情感立足點上的團體,確保台灣人在回歸祖國過程中的最大利益及最少傷害,以台灣人的角度和情感來看事情。

這並不妨礙整個大局,不但不妨礙,而且有利於大局。民族大義無比重要,但無礙於台灣個別利益。

不管島內外,很多統派的人很讓人厭惡的一點就是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非常鄙視台灣人,完全不把台灣人的利益和尊嚴當一回事,好像我們台灣人根本不是人,而只是一群待宰的牛羊,動不動就什麼留島不留人,非常囂張跋扈。

雖然我們都贊成台灣回歸祖國,但是,對岸的人還是應該要善待台灣人,擺那種惡劣的高姿態對誰都沒好處,只是更加令人反感而已。至於島內的統派,有些也是一副虎假狐威的嘴臉。

這種心態很奇怪,你怎麼對自己的島內同胞如此囂張呢?台灣人飽受殖民之苦及貪污之害,又豈是台灣人所自願?如果連祖國之龐大,一時都對付不了美國對台灣的凌虐剝削與洗腦,更何況一個個台灣人又能如何扭轉乾坤?

台灣人從小到大,每天就是接受仇中反華的洗腦教育及鋪天蓋地的抹黑祖國謊言,絕大部份人處於這樣一種情境,腦子其實都很難清醒。

簡單說,台灣人是受害者,不是加害者。對於受害的同胞,理當更加關注與維護,而不是反而把所有來自美國或西方的窩囊氣全出在台灣同胞頭上。我們要驃悍,要霸氣,這很棒,但是,理當把這樣一種勇猛拿來對付美日印澳等敵國才對,而不是霸凌自家受害者以逞威風,那樣真的很沒出息。

對於島內,我們應該做的當然也不是打倒被朦騙的同胞,而是應該說服他們認清是非善惡,認清台灣人世世代代的真實且重大利益所在,不要被美國敵人及其走狗所騙,避免讓台灣成為美國人打擊祖國的武器與工具,避免讓美國人拿台灣人的鮮血去滿足其帝國邪惡暴行。

張亞中落選,我不用看新聞也能猜到,一定很多人會說要繼續團結哦,不要分裂哦。那是鬼話,所謂團結,應該是團結在某個共同目標底下,怎麼會去跟藍綠走狗特務或一心只想著權力的投機政客們團個碗糕結?如果理想不重要,如果權位才是目的,那你應該趕緊加入人渣黨,和他們團結才對啊!

至於我所構想的這個兩岸一家親聯盟或台灣議和團,旨在藉著議論、教育與辯駁,追求和平解放,儘可能避免武統,並確保台灣人獨特利益,增進兩岸理解。

作法方面,我們可以架設網站以宣揚理念,並與對岸合作,組織參訪團,讓年輕一代多多接觸大陸,認識真相,消弭無謂敵意或鄙視。

但是,我們不應接受對岸資金,保有一定之主體性,方能取信於台灣人,為台灣人利益發聲。

最好也不要參與島內選舉,因為那十分耗費資源與財力。而且,為了勝選,理想往往就會被出賣、被打折,被朦混;一旦有了權力與利益的因素介入,團體就很容易變質。再說,我們想做的事,事實上並不需要透過取得權力才能去做。

有能力有時間者,不妨想一想我所言,為兩岸和平團圓盡點力;憐我島民,痛苦不斷,憂患良多。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