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議和團芻議(7):CIA 的反中任務

台灣議和團芻議(7):CIA 的反中任務

陳真

2021. 10. 12.

CIA 及美國在全球各地的駐外機構,從十幾年前就開始大量招募懂得中文的人員,這幾年更是大張旗鼓,高調進行。原因無它,衝著中國而來。這類中文人員各有不同任務,網軍是其中之一。

網路興起之初,Noam Chomsky 曾經對之抱持相當樂觀的態度,認為資訊之流通,將可促進民智大開。我則十分悲觀。

如今,二十多年過去了,顯然我的判斷才是對的。事實證明,網路並沒有使得 “民智大開”,反倒因為其匿名性及高度壟斷性(幾乎完全控制在美國手裏),使得謊言政治比過去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更加猖狂,造謠抹黑冒名反串帶風向等等等,早已變成以美國英國為首的西方世界的一項極具殺傷力的政治武器。

十多年前,美國開始提出 “打假” 的行動任務與口號。打假就是打擊假新聞。當時聽到這項行動,我一開始感覺很奇怪,打假?那不就是打自己嗎?以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就是整個謠言製造中心。

很快地,我就不覺得奇怪了。因為,就如世勤所說,當美國提出某個任務目標時,意思就是說他將要大力幹那些事。比方說,當他說要花幾千億 “防範” 生化武器攻擊時,意思就是說,生化武器攻擊將是他準備大展身手的作法。

台灣是美國的狗 (跟澳洲一樣,應該是全世界最忠實的兩條狗。我很不想要侮辱狗,但我找不到更好的詞),所作所為當然也是這一套。你看,台灣那些所謂打假網站,或是整天在叫大家小心對岸的什麼假新聞的一些碗糕學者,以及人渣黨的狗官們與網軍,不折不扣就是一切假新聞的來源。

我想說的是:

1. 網路世界是不可信的。任何言論,惟有當你知道作者是誰時,才有意義。

2. 島內的網軍有兩種,一種隸屬人渣黨,一種則來自CIA。

3. 我從沒見過祖國幹過什麼骯髒事,而我卻也從沒見過西方世界有過一刻的正直,每天無時無刻就是幹盡各式各樣的陰暗卑鄙勾當、造謠抹黑及到處姦殺擄掠。

但是,絕大多數人卻完全不知道這個基本事實,反倒把至善的中國視為惡魔,把西方撒旦看成美麗天使。這樣一個善惡顛倒的黑暗時代,看來總算已經快要走到盡頭。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