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議和團芻議(9):美國肯讓中國這樣做嗎?

台灣議和團芻議(9):美國肯讓中國這樣做嗎?

陳真

2021. 10. 13.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立法院提出質詢,竟然要求人渣黨要加強軍備,學習澳洲發展核動力潛艇;而且,兩岸開戰時不可投降,務必負起 “保衛台灣” 的責任云云。

這樣的反對黨,跟人渣黨有什麼區別?人渣黨以破記錄的瘋狂方式,動輒花費幾千億、以不合理之天價向美國購買軍火,飛彈密度世界第二,納稅人的血汗錢不是用來增進人民福利,而是買了滿屋子的武器,軍火商與政客全賺撐了,國民黨是嫌台灣人錢太多無處花嗎?

而且,台灣花費鉅資發展核動力潛艇做什麼?是要當亞洲警察長期潛伏海底、到處巡邏、保護鄰國嗎?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而且,台灣人民被美國及其走狗們給長期掏空得一窮二白,年輕一代卻還要被美澳日等國給推上戰場,幫美日澳敵人去攻擊自己的同胞,跟自己的骨肉親人決一死戰,他媽的這叫做 “保衛台灣”?

藍綠政客們自己以及自己的小孩和親人,要不要現在就從軍,臥薪嘗膽,過著堅苦卓絕的軍旅生活,學習戰爭技能,學習怎麼殺人,以便將來打前鋒,決一死戰給大家看?

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有幾個藍綠政客是不貪婪不圖謀權勢私利的?有幾個藍綠政客是不會有難就先落跑的?有幾個藍綠政客不是家財萬貫?有幾個藍綠政客的小孩是跟大家一樣在島內接受教育?少之又少,往往很早就送出國,而且海外都有置產、有退路。有幾個藍綠政客的家人跟大家一樣每天辛苦工作辛苦生活而不依靠關係走門路的?

人渣黨是連靈魂都可以拿來賣的一群人渣、蟑螂,而國民黨則是為謀權位,賤賣人格,眛著良心一路拿香跟拜,哪種鬼話有選票,他就會說哪種鬼話,完全沒有絲毫理念或理想可言,絕大多數就是投機份子。

人渣黨不用說了,但是,人渣黨再怎麼爛,台灣人實在也不應該再寄望國民黨,除非它洗心革面,提出一個真實的理念,把話說清楚,而不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更不是腦袋進水,整天講些跟人渣黨根本沒兩樣的鬼話來騙選票,例如什麼國防靠美國或什麼美國會來救,不惜把台灣推入戰火。

它媽的什麼叫做 “美國會來救”?美軍來台是侵略,不是救。解放軍才是來拯救台灣!

哪天加州說不定也會鬧獨立,加州國國民要不要請中國來救?美國肯不肯讓加州人民每年花費幾千億跟中國買武器,以便跟美國各州人民決一死戰?

美國肯不肯讓中國控制所有美國媒體,每天教導各州人民互相仇恨自相殘殺?

美國肯不肯讓中國每天教育加州國國民必須有跟美國各州人民戰到最後一兵一卒的決心?

美國肯不肯讓中國每天鼓動策動美國各州獨立,讓中國每天教導美國人,為了獨立自主的人權與民主自由,任何一個州,只要願意死三分之一人口和美國白宮決一死戰,就有可能獨立。

中國可以救美國人,可以保證用幾十倍天價賣武器給美國各洲人民,做他們的堅實盟友,美國肯讓中國這樣做嗎?

美國肯不肯讓中國派遣解放軍入境美國,幫各州人民發展強大軍隊,教導他們如何攻擊美國的重要民生設施及人口稠密的大城市,如何製造美國人的最大傷亡,以便一舉毀滅美國,便能獨立!美國肯嗎?肯讓解放軍來拯救深陷生活之苦的美國各州人民嗎?天底下有哪個國家會願意這樣做的嗎?

美國肯不肯讓中國強迫美國各州人民以天價購買中國武器,以便把各州打造成全世界飛彈密度最高的刺蝟州,以便跟美國決一死戰?以便發動各州爭取獨立的內戰?

美國肯不肯讓中國控制所有媒體與教育?每天教導美國小孩說自己不是白種人,而是中國人的狗奴才;每天教導美國小孩說白人就是骯髒有病的賤畜,死越多越好,要是能夠在美國本土進行大屠殺,那就更棒了。美國肯嗎?天底下有哪個國家或民族會願意讓人這樣幹的嗎?

美國肯不肯讓中國控制所有媒體與教育,控制各黨派,然後每天教導美國人務必全民皆兵,務必發展城市巷戰與長期內戰,不可屈服,不可投降,務必戰到最後一人,拿掃把也要跟美國白人賤畜一決死戰。美國肯嗎?天底下有哪個國家肯讓人這樣毫無人性地惡搞嗎?

長年以來,台灣人被美國人當狗使,要他吃毒豬就吃毒豬,要他吃毒牛就吃毒牛,而且還得花費數兆經費,傾家蕩產購買美國軍火。到最後,吸乾啃盡,還要把台灣人當成狗肉炸彈,來幫美國人攻擊、毀滅台灣人的至親骨肉,然後台灣人至今還在感謝美國、叩謝美國。這不是腦子有病,又是什麼?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蠢的一群人?

我百分之百確定,這些簡單道理與基本常識,所有藍綠政客都完全懂,我從未聽過、見過或認識哪個政客是不懂這些道理的!他們私下完全都懂,但他們卻為了一己之私,甘為美國走狗,藉以獲取權位與私人暴利,不惜出賣台灣,不惜把台灣推向戰火,推向毀滅,以便幫助美國繼續稱霸世界,繼續到處侵略屠殺弱小國家。

這就是台灣的一個基本現況。越多台灣人覺醒,台灣人的痛苦就會少一些。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