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獨根本不存在

台獨根本不存在

陳真

2020. 05. 12.

雖然不知道康同學是誰,但我想他不是來亂的,只是我當然也不會認同他的說法。中共又不是自虐狂或打算自殺,怎麼會血洗台灣?那不就是自殘嗎?這種政治判斷,屬外星等級,離現實太遠。

至於古時候,四、五零年代,血洗台灣之威脅,倒是甚囂塵上。這不用找什麼證據,只要年紀在四、五十歲以上,相信都經歷過那個彷彿隨時就要被共匪血洗的軍事化年代。

我痛恨美國走狗,痛恨漢奸台奸,但我也一直很不喜歡兩岸一些「武統派」那種一副有解放軍當靠山的心態,動不動就擺出一副「哪天我叫解放軍來收拾你」的囂張態度;特別是台灣的許多「武統派」或「有中共當靠山派」,更是讓人反感 。難道殺自己的骨肉同胞是很光采很神氣的事嗎?

重點不在於武統與否,而在於他們所展現的那種蔑視台灣人、彷彿自己是什麼「高等中國人」或「高貴外省人」或是「跟中國關係有多好」的那種態度。「態度」這東西說不清楚,卻能清楚感受到。

言歸正傳:我相信,中共治理下的台灣,發展潛力無窮。台灣人被洗腦得很不喜歡聽到任何有關祖國正面的看法,但我想,我這項預估應該八九不離十。不過,前提是和平統一,或是儘可能在低度傷害下所完成的武統。倘若把台灣打成一片廢墟,那麼,硬體與精神上的重建就不只是三、五年的事。

台灣人真是傻到爆,台灣如果早在十年或二十年前統一,今天的台灣,早已成就非凡,在許多方面必然是世界的中心。良善和平繁榮富足的康莊大道不走,卻偏要給魔鬼當狗當炸彈,天底下應該沒有比這更愚蠢的事了。

有個基本觀念很重要:統一的對立面並非台獨,而是侵略割據。

現實之中,根本不存在台獨這回事,存在的是:美國處心積慮想要肢解中國,最好是五馬分屍,大卸八塊,特別是想把中國的院子–台灣,變成一座火藥庫,變成美軍基地。天底下沒有一個國家會允許這樣的事發生,就好像沒有一個家庭會樂意把院子割讓給黑道,成為火藥庫,讓他們朝著你家客廳、臥房佈滿機槍炸藥;更沒有一個家庭會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子女仇視自己的手足,污辱自己的祖先 (說是支那賤畜),羞辱自己先人的苦難。

因此,與其說反台獨,不如說反侵略,反對美國之侵門踏戶及製造內部分裂與仇恨。

假設,台獨是真正意義上的獨立,而不是給魔鬼當狗當炸彈,而且不含敵意與惡意,而是友善的,理性的,中立的,那麼,台灣對於中國而言,並無舉足輕重的決定性價值。

假設,世界上真有這樣一種台獨,那麼,台獨與否就不是也不可能是那麼重要的一件事。

但是,以上純粹只是假設,現實之中根本不存在這樣一種可能性。台獨之所以具有挑起中美戰爭或世界大戰的充份誘因,不是因為台獨與否很重要,而是因為台獨是假,侵略是真。台獨的意思就是讓美國實質佔領台灣,變成中國大陸大門口的一座充滿絕對敵意與仇恨、完全為美國所控制的美軍基地。如果這不叫做侵略,什麼是侵略?

截至目前為止,我不曾見過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台獨份子。這年頭,絕大部份高喊臺獨者全是假的,撈錢是真,奪權至上,台獨只是一種撈錢奪權的生意台詞。至於極少數台獨人士,例如史明,例如林義雄,我絲毫不懷疑其心,並高度景仰其人格,但他們同樣不是台獨;他們只是毫無是非地依附美國,聽命於美國,充當美國傷害中國的工具。

這樣一種走狗式的台獨,殖民式的台獨,存心為虎作倀,給魔鬼當狗、當炸彈,有何一絲獨立意義可言?就如同誰會允許自己的子女說要獨立成家,但其獨立的意思卻是加入黑幫,充當傷害自己親人的工具?誰會允許黑幫每天來家裡造謠抹黑,鼓吹對於自己骨肉同胞的仇恨?然後說這是民主自由。

美國或任何一個西方國家願不願意也讓人在自己的國度如此民主自由一番?願不願意也讓人在自己的國家販賣軍火,教導與鼓吹自己的同胞如何破壞自己的民生設施、如何鎖定人口稠密進行轟炸、如何製造最大的傷亡?

我從來不曾說過一句「反台獨」,因為台獨根本不存在。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