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我的覺悟與妄想

我的覺悟與妄想

陳真

2022. 05. 10.

有人傳底下這文章給我:

https://bit.ly/3L3NhH0

大約看了一下內容,我敢說這一定是假的,捏造的。西方人很壞,但他們一點都不笨;你用肚臍想也知道,西方官員怎麼可能會公開講這樣一些難聽話?西方人講話可漂亮了,委婉動人頭頭是道,不可能講這麼低能的蠢話。

我發現,這些年大陸似乎也出現大量以個人為單位的假信息,要不就是極盡聳動之能事。

網路世界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每次上網,除了巴勒網,大多時候我還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沒什麼特別讓我很想看的言論,而且也不太相信一般個人對於言論與思想的的嚴謹態度,似乎只要符合自己的立場,馬上就直接採信,或是只要不利於對方,就什麼話都敢胡扯。

至於所謂新聞,真實性更低。剛剛還看到台灣的 “新聞” 報導說俄羅斯好恐怖,”活捉” 了120萬個烏克蘭人到俄羅斯。

如果三個人捉一人,那豈不是要動用四百萬個俄羅斯人,才能活捉120萬個烏克蘭人。有可能嗎?而且,”活捉” 一百多萬人,千里迢迢押送到俄羅斯做什麼?

“假新聞” 這個詞,大約是在十多年前由美國帶頭大量推廣。當年,當美國突然莫名其妙大張旗鼓說要 “打假新聞” 時,我馬上就懂了,意思就是他們準備發動假新聞的宣傳戰。

時至今日,就西方主流媒體而言,與其問說哪些是假新聞,不如問說到底還有多少信息是真的?少之又少。西方媒體早已赤裸裸地展露其戰爭機器之宣傳工具本質,幾乎可以說根本就是垃圾,無一字可信,全是謊言。

足以信任的媒體,反倒是那些長年被妖魔化的中、俄媒體與官方說法。他們不一定報導所有信息,但你至少可以相信他們所報導的內容,相信他們所提出的說法。造謠抹黑完完全全不是中俄媒體的作風。

做為一個正直的人,你很難把謊言當成一種攻擊異己的武器,但你很難否認西方長年以來專注於造謠抹黑所發揮的無比殺傷力。

島內當然也一樣,你看,人渣黨有哪一句話是真的?應該是零吧。每天就是造謠抹黑,講話根本就跟放屁沒兩樣,選舉時更是齷齪下流到極點,栽贓抹黑無所不用其極,完全沒有一點點做為一個人基本的羞恥心。羞恥心對人渣而言,能值幾分錢?光是靠著控制媒體全面造謠,靠著控制校園人事與教材進行全面洗腦,人渣黨根本所向無敵。

西方不但依靠掌控主流媒體全面造謠,而且在各個國家積極滲透、培訓、掌控幾乎所有所謂社運團體,掛社運羊頭,賣政治狗肉,純粹就是宣傳戰的外圍組織。

比方說,各位知道 “榮獲”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而且還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感動” 無數世人的 “白頭盔” 吧?它事實上就是一個完全以造謠作假為惟一任務的人渣組織,甚至抓小孩、傷害小孩來栽贓抹黑,自導自演,是一群理當抓去槍斃的罪犯歹徒,但它卻全身批著 “人道組織” 的羊皮。

這就跟黎智英那一群無惡不作的漢奸歹徒一樣,透過拍攝各種所謂紀錄片來妖魔化中共,然後西方動用一切媒體與文化勢力,把這群人渣給一個個捧成 “時代的良心”。

台灣不也是這樣嗎?你看,透過什麼反服貿或什麼野百合,透過媒體的造神與宣傳,培植出多少仇中反華的美國走狗。CIA 在世界各地也統統都是這麼幹的,培植出一個個頭戴光環的所謂愛好民主自由的法西斯人渣。

幾年前,我陸續看了許多關於敘利亞與利比亞的揭密與解密資料,感到非常震驚,原來這一切戰爭與侵略,根本不是什麼偶發事件,而是美國透過CIA 精心運作布局長達十數年的侵略計劃,逐步按表操課。

六四也一樣,動用數以千計的特務,滲透破壞,收買線民及暴徒,製造動亂,然後再發動主流媒體全面栽贓抹黑。許多年後,我們才知道原來所謂追求民主自由的六四事件,只是美國精心炮製的一齣戲。

自導自演的911也一樣,還有世界各國各種所謂人民發動的什麼顏色革命,更是如此,統統只是各種擴張、奪權、破壞與侵略計畫的一個個步驟。

你可以討厭美國,痛恨美國,但你不能否認他們在籌謀一場鬥爭或侵略戰爭時的嚴謹深入與全方位及長久性。即便是侵略像伊拉克、阿富汗或利比亞這樣一些弱小國家,美國依然從長計議,前後花費至少十多年。

比方說,透過非法禁運或設立禁飛區,狂轟濫炸十幾年,或是以公衛做為一種軍事手段,透過對於民生淨水設施之系統性的大規模破壞,殺害上百萬名伊拉克小孩,進行各種削弱、掌控與破壞,然後製造所謂 “阿富汗藏匿恐怖份子”,或是製造所謂 “伊拉克發展大規模殺傷武器” 等等數以千計的大小謊言,鋪天蓋地地抹黑,藉以發動戰爭,進行地面入侵與佔領,完全就是一個個長期按表操課的侵略計劃。

對付俄羅斯也一樣,烏克蘭就是一例。烏克蘭的仇俄與法西斯化,經營已久,烏克蘭這顆 “人肉炸彈” 至少蘊釀、製造了十多年。

台灣走狗更是如此,早在大約1998年起,美國就整個系統性地轉換台灣之殖民屬性,以 “愛台灣” 為名,進行法西斯化,製造內部敵人;誰膽敢對於對岸表示友好,誰就是不愛台灣的敵人;積極消滅、打壓原本兩岸友好的島內普遍氣氛,並且修改教科書,進行仇中反華的洗腦教育,全面掌控媒體與校園,瘋狂醜化 “中國人”,瘋狂鼓吹對於 “中國人” 的仇恨與厭惡,積極把台灣培養成一顆旨在傷害對岸同胞的狗肉炸彈。

我曾經跟很多人一樣,心懷僥倖,寄望美國與西方人的最後一絲人性與善意,期待世界理應在一種具有基本人性價值的互動架構下,推展各項文明。但是,無數的例子,徹底打消了我的妄想。期待美國與西方不作惡,就好像期待老虎不吃人一樣。

三十幾年前,談到當時無惡不作作威作福的國民黨,林義雄曾經跟我講過一段話,我覺得挺有道理,他說,期待老虎停止吃人是說不通的,你要牠停止吃人的惟一方法就是在你有能力時,給老虎迎頭痛擊。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