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撒旦與蟑螂

撒旦與蟑螂

陳真

2021. 03. 28.

我常想,對岸的同胞,知道彼岸的我們是以一種什麼樣的心情活著嗎?知道我們在這個仇中反華極度貪婪齷齪的小島上,身為極少數異類的痛苦壓抑以及強烈的恨嗎?這種難言之痛與折磨,不是一天兩天,而是數十年,換句話說就是一個人的幾乎整個人生。

藍色舊黨國很卑鄙,但新黨國這些綠色人渣,卑鄙程度卻更是變本加厲,極其擅於政治操弄,滿口謊言。許多時候,我常有一種無言感,很想放棄,畢竟我們一、二人要怎麼跟一個龐大帝國鬥?

我們面對的事實上不是一群低能人渣、一群蟑螂;這些低能猥瑣的小癟三小蟑螂能有多厲害?我們面對的事實上就是美國。美國才是這個殖民島嶼的統治者。每天就是永無止境的、根本數不清的謊言、造謠與教育洗腦。它瞬間可以完全無中生有、製造鋪天蓋地整個世界的漫天大謊。你怎麼跟他鬥?

你看,什麼新疆血棉花,什麼新疆種族滅絕,連這樣一些完全是睜眼說瞎話的謊言,居然也能說得出口。更加骯髒無恥的是,他們才是半個多世紀來殺害數千萬人、製造數億難民、滅絕許多種族的恐怖惡魔。我對以美國為首的西方社會之無恥與邪惡,真的是打心底痛恨且瞧不起。如果這不是撒旦,什麼是撒旦?

1998年,我已經在英國。當時有一陣子,西方媒體突然整天發瘋式地聲討什麼阿富汗女權問題,我的email 信箱經常收到各種連署邀約。我那時候還很單純,感到一頭霧水,不知西方政治之醜陋邪惡,心裏只是納悶:為何阿富汗女權會突然變成一種熱門議題?但是,很快我就懂了。當美國兩年後以反恐為名、以拯救女權為由侵略阿富汗,我就懂了。

不久之後換伊拉克。大約是2002年,西方媒體突然每天瘋狂報導原本是被美國大力歌頌的 “民主友人” 及(對抗伊朗的) “自由鬥士”–海珊,說他是惡魔,說他曾經用化武殺死幾千個庫德族小孩 (那些化武當年就是美國提供給海珊),說他正研發核彈,說他手上並握有以病毒細菌製成的大規模毀滅武器,什麼 “45分鐘內可以殺死數千萬人”….據研究機構統計,美國、英國足足撒了九百七十多個、將近一千個謊言抹黑海珊。

還記得嗎?美國國務卿鮑爾,當年在聯合國大會上搖晃著一小包洗衣粉,公然造謠說這就是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毀滅武器的證據。如果真是生化武器,拿個塑膠管裝著,拿在手上搖啊搖,豈不是早就把聯合國的人員全毒死了?你看,連造謠都懶得好好造假,因為他根本不怕你知道他在撒謊,畢竟媒體完全控制,絕大多數人自然都會信。

隔年,2003年3月20日,英國、美國便以拯救世人為由,侵略佔領伊拉克。短短幾年內,摧毀了幾個國家,殺害了數百萬人,儘情姦殺擄掠,把伊拉克、阿富汗弄成人間煉獄。

正常人真是很難想像,政治居然會邪惡到這種毫無人性的地步。如果這不是撒旦,什麼是撒旦?而撒旦事實上才是這個島嶼的統治者。我們小貓兩三隻,怎麼跟舉世呼風喚雨的撒旦鬥?

至於蟑螂們,我事實上很不喜歡做出新、舊之分,因為那是錯的。哪來新舊黨國之分?沒這回事。事實上根本就是同一群人,我是說同一群蟑螂,至少有八、九成重疊。他們的共同基因來源就是黑金貪污漢奸老賊李登輝。

不論新舊,手法都很類似,比方說透過各種娛樂手法討好年輕一代,透過教師與各種資源壟斷,掌控校園與媒體,透過天羅地網般無日無之的謊言,入骨地愚化下一代,使之成為一群無可救藥的腦殘,效忠黨國,膜拜美日統治者,仇視對岸同胞。

就如我在底下這文章所說:

https://palinfo.habago.org/taiwan/毒豬啟示錄-十九惟俗難耐/

沒有一個有點出息的人會樂意跟蟑螂打架或是每天打蟑螂。我們並不是出生來打蟑螂。蟑螂不該是一種對手,因為蟑螂跟人完全不對等。問題是,在這島上,我們卻被蟑螂所困,蟑螂到處飛,到處吃喝拉撒,成為我們表面上的統治者。這樣一種跟蟑螂打架、被蟑螂統治、只能眼睜睜看著蟑螂為所欲為的窩囊感,不知大陸同胞能否體會?

=======================

今日新聞NOWnews

閃靈大港熱唱 陳其邁沒人體衝浪

記者鄭婷襄/高雄報導

2021年3月27日

政委唐鳳雖然沒有「親自」出現,卻「駭」入現場的大螢幕和現場樂迷互動。(圖/記者鄭婷襄攝,2021.03.27)

歷經一年停辦,2020年8月宣布2021年再次回歸的「大港開唱」,在今(27)日、明(28)日兩天,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登場,今晚大港開唱最大的南霸天舞台由閃靈壓軸演出,「腦控」政委唐鳳則「駭」入大螢幕和歌迷一同參與,「資深大港客」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到場,開心的和現場歌迷擊掌,但沒有網友敲碗的「正面」人體衝浪,讓網友們直呼可惜。

現場歌迷high唱《皇軍Takao》。(圖/記者鄭婷襄攝,2021.03.27)

自主辦單位宣布政務委員唐鳳將和閃靈樂團同台演出時就讓網友直呼「超級期待」,今晚唐鳳雖然沒有「親自」出現,卻「駭」入現場的大螢幕和現場樂迷互動,唐鳳在螢幕上說:「很高興,來到大港開唱跟閃靈一起演出,不只在舞台上,也穿梭你的身邊,深入你的腦裡」,讓現場歌迷都high翻了;閃靈樂團主唱、立委林昶佐則笑說:「這場演出有剛剛駭進來的唐鳳,大家的頭腦是不是覺得癢癢的,他不只是駭到大螢幕,還駭到你的頭腦裡面,誰叫你沒有帶領鋁箔紙」。

身為資深大港客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地到大港開唱的南霸天舞台支持閃靈,和現場民眾一起high。(圖/記者鄭婷襄攝,2021.03.27)

林昶佐表示,演出時常有人叫我「酸宗痛(選總統)」,但團長(指太太Doris)都說要當作沒聽到,但大家可以喊得更大聲點,很多人都是資深大港客,有人變立委、有人變政委、還有人變市長,大家未來會怎樣真的很難說,說不定台下的大港客以後會出現一位總統,林昶佐並讚高雄市長陳其邁是讓大港開唱可以復辦最用力的資深大港客,並點名在台下聽歌的陳其邁,陳其邁也揮動手上的大港毛巾回應,讓現場歌迷超high。

======================

唐鳳駭進大港開唱合體閃靈 陳其邁混入人群參與

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

2021年3月27日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高雄27日電)閃靈樂團今天登上大港開唱合體唐鳳表演,高雄市長陳其邁則是混入人群參與。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聲援新疆維吾爾族,並說「世界各地都有許多人支持,你們並不孤單。」

林昶佐在台上感謝大家團結與合作,「讓我們還能穩定防疫,過著如常一樣自由自在生活,看球賽、看電影、觀光旅行,還有大港開唱。」他也喊話觀眾要全心參與,讓鏡頭記錄下台灣重要歷史時刻。

近日新疆棉議題延燒,見到現場有觀眾舉起支持新疆維吾爾族人的星月藍旗,林昶佐表示,「這裡沒有獨裁政府要求你表態,可以不會被獨裁政府施壓審查,我們可以在這裡替那些被壓迫的人抗議那些把你們關進集中營的政府,也讓你們看到,這裡有真正支持新疆人的人。」林昶佐也說:「希望所有受壓迫的民族可以看到,在世界各地都有許多人支持,你們並不孤單。」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