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毒豬啟示錄 (二十):為什麼台灣人的修養這麼好?

毒豬啟示錄 (二十):為什麼台灣人的修養這麼好?

陳真

2020. 12. 28.

為什麼台灣人的修養這麼好?都不會生氣。我常感到很納悶,很不可思議。不管人渣黨如何為非作歹,如何翻雲覆雨胡扯瞎掰,如何卑劣行事,如何罄竹難書,一概都不會生氣;就算生氣,往往也只是撒嬌式地酸兩下,很溫柔,而非敵視之。

如果你仔細看,你就會知道我始終不是在討論毒豬是否安全的問題。因為那不是廢話嗎?蘇偉碩醫師不也只是在陳述一種常識性的問題?這事根本都還不到所謂「科學問題」的層次。你說它安全,就得拿出證據來啊。而且,在你拿出目前根本不存在的證據之前,首先你得先說明為什麼人們必須去吃什麼萊克多巴胺,而不是一直欺騙大家說什麼「劑量小就不是毒」。

你上館子,老闆問你要不要加點糞汁,你要不要?不多,一滴就好,保證不會馬上中毒。你要不要?還是你會說你需要一份安全證明的糞汁報告才敢吃?當然你不可能這麼傻,因為你知道你沒事往飯菜裏頭加糞汁幹啥呢?調味嗎?還是可以增加營養?

當一個東西講不出任何一點好處,但卻充滿各種傷害之高度可能性時,你會去吃它嗎?這還需要討論嗎?這是什麼科學問題嗎?當然不是。這只是任何一個正常人都能明白的道理。

它甚至連常識都稱不上,它只是一切認知的「基礎」。AI (人工智慧) 之所以沒法在關鍵問題上勝過人腦,這就是原因之一。因為我們掌握各種直覺,直接掌握真理,卻無須任何運算與分析。

餐廳老闆如果問你,飯菜裏頭要不要加一點點點點點大便,劑量很小,很安全哦。你一定會說「我不要」。老闆如果反問你「為什麼不要呢?一點點點點點而已哦,很安全」。你聽了,心裏做何感想?難道你會去舉證「吃大便有害健康」的科學報告?當然不會。你一定會對老闆的反問覺得啞口無言,因為不吃大便還需要理由嗎?

大便如此,萊克多巴胺更是如此,因為它的危害風險絕對千百倍於吃大便。為什麼呢?因為它的化學結構之屬性早已決定它的可能傷害,豬牛等各種動物也已驗證巨大傷害,甚至致命。難道你要拿自己的健康充當人體實驗?

哲學上有一種說法叫做「證據的不對等」,比方說如果有人問你,「為什麼不去跳樓?」你一定啞口無言,不是因為對方問出一個很難的問題,而是因為這樣的問題根本不存在;我根本不需要舉證或陳述理由,因為沒事我幹嘛去跳樓呢?就算是二樓保證安全保證不會出人命,我也不會去跳,為什麼呢?這不需要理由。愛跳你自己去跳,何必找我呢?

問題是,我可以選擇不跳樓,但我能有多少選擇不去吃到毒豬?

最近,人渣黨除了擋下校園的萊劑「零檢出」規定,更揚言要把地方政府的「零檢出」規定也一併宣佈為非法。意思是什麼呢?意思就是非要你吃到毒劑不可。你把一個毒品引進台灣整個食物及食品之中,卻又不准地方政府禁止它的存在,也就是說,你幾乎根本不可能避免吃到毒劑,就連我從不吃肉也一樣在劫難逃,因為誰知道炒飯炒菜所使用的豬油是否含有萊劑。  

我始終不是要談萊劑或毒豬毒牛,我只是看不慣人渣黨及其走狗們拼命抹黑一個基於善意與專業良知而提出示警的蘇偉碩醫師。我更納悶,為什麼台灣人的修養這麼好?好像永遠都不會對人渣黨生氣。你看那些人渣立委,無恥地投票通過各種相關無恥法案,連校園理當禁止毒劑這樣一個極端卑微的請求,居然也要封殺。

但是呢,你看,這些口口聲聲說萊豬很安全的人渣立委的會議記錄,居然要求立法院總務處從明年起,買便當不能買有萊豬的。他們自己也不敢吃,卻強迫大家吃。它媽的這樣你還是不會生氣?

你看,那位什麼農委會主委陳什麼碗糕仲的,過去說「政府打死也要擋下毒豬毒牛」,現在卻說進口毒豬有助於台灣方方面面的進步,「哪一點負面」?前幾天確定通過進口毒豬後,他居然說心裏充滿「感激與感動」。它媽的這樣你還是不會生氣?你認為,這傢伙既然這麼感動,他會買毒豬回家給家人吃?還是會買沒有毒的?

鄭村棋說得對,這傢伙想當更大的官都快想瘋了。

最近所謂「總統」蔡啥小的表姐夫,居然將擔任最高行政法院院長,蔡啥小的表姐則是搞一例一休的那位所謂勞動部長,類似的雞犬昇天、「一家人全是大官、全是國營企業董事長」的醜陋分贓戲碼與「家天下」現象,根本罄竹難書。一個黨,無恥下流骯髒到這種地步,台灣人還是一樣不生氣,一樣熱烈擁戴這樣一個貪婪腐敗的下三濫人渣黨?到底我們是應該見怪人渣黨,還是應該質疑個性溫吞、飽受洗腦、對人渣黨從不生氣的台灣人?

底下是黨外前輩林正杰的一段兩分鐘受訪,推薦一看:

https://bit.ly/3ry7yMw

===================

萊豬過關「感動」 鄭村棋爆:「他」肖想副閣揆大位!

《新聞大白話》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平安夜、萊豬夜!立法院24日,上演「萊豬九項行政命令」表決大戰,民進黨挾絕對優勢、強渡關山,不但否決國民黨、民眾黨所提法案,綠委余天甚至藐視攸關民眾食安的萊豬法案表決正在進行,在議場玩起「麻將手遊」。

對於萊豬行政命令過關,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有感而發,在其內部群組PO文,「終於走完程序,內心充滿『感激和感動』」,對此,工運人士鄭村棋於《新聞大白話》表示,陳吉仲所言所語,正反映他的內心想法,「所謂『感動』,是他出面擋下外界有道理的批評,為總統蔡英文立下汗馬功勞,最後讓萊豬案順利通關、功德圓滿,回去可以向自己父親告慰,『我有機會當副閣揆了!』」

而陳吉仲所謂的「感激」,鄭村棋則認為,是他想對那些同樣挺萊豬的民進黨立委說的話,「因為彼此沆瀣一氣、相互取暖」,好像當了大官,就把豬農之子的身分拋諸腦後。

鄭村棋強調,未來人民一定要持續監督「萊豬黨」,既然陳吉仲那麼樂見萊豬開放,「那就叫他認購,每個月看買多少斤?」,全民一起監督,看陳吉仲自己吃不吃?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