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泯滅良知的國語日報(二)

泯滅良知的國語日報(二)

陳真
2021. 08. 30.

園方回信說,幼兒園是教育機構,沒有政治考量,園方只是 “單純覺得” 小孩穿軍服拿衝鋒槍 “很可愛”。我回信說道:

幼兒園是教育機構,應該要有一定的道德敏感度及常識。就算撇開英美軍服與國旗等等的侵略政治議題本身不談,讓一個幼兒園小孩穿著軍服拿著衝鋒槍拍攝所謂畢業紀念沙龍照,而且還把它製作成相冊封面,妳們真的覺得這是合理的?可愛的?

更何況所謂政治,許多時候其實只是一些常識問題,就如同台灣一些學校經常因為穿著納粹軍服拍照或辦活動、大肆搞笑而引發國際關切一樣。台灣校方與當事人的回應經常說只是為了 “好玩”,但這不應該是一種藉口,畢竟學校是一種教育機構,不是娛樂事業。

至於所謂畢業紀念照,整本相冊竟然是各種搔首弄姿的粗俗變裝照,簡直就是不三不四。這到底是在紀念什麼?跟 “畢業紀念” 有何一絲關連性?

小孩在學校的每一個作業,每一張塗鴉,即使是一段破碎的小紙條,我們都照樣珍藏,因為那是真正的生活和學習,是真實的生活記憶。但是,那樣一本花了幾千元拍攝、完全莫名其妙的軍服衝鋒槍相冊,加上一堆粗俗造作的變裝沙龍照,像cosplay那樣,到底跟幼兒園有何連結?很荒唐不是嗎?

至於國語日報,在我過去的印象中,基本上就是個兒童讀物,少有大人世界的議題。現在居然用社論來教導小朋友應該要準備花幾十年時間進行島內長期抗爭,抵抗共匪的併吞與佔領台灣,把共匪趕出去,建立台灣國。他媽的這是在從小紮根、培養反中聖戰士嗎?好讓台灣陷入長期動亂或內戰,替美國人攻擊自己的對岸血肉同胞。

國語日報其它還有一些社論,也是很變態,對大陸總是充滿敵意,連大陸奧運得到很多金牌都能把它說得很齷齪很沒有人權,說是什麼獎牌血汗工廠。至於對西方、對美日,則是感恩戴德,又舔又捧。

我知道這是島內的洗腦教育常態,很可悲。許多時候,聽小孩從學校學到一些很變態的東西回來,我都很無奈,例如什麼 “中國人要來打我們,美國人會來保護我們”,或是滿口什麼 “武漢肺炎”,我都得花很大力氣讓小孩知道老師教的東西不一定是對的,就連把拔馬麻講的也不一定對。

有時候,小可愛會從我和學姐的日常對話中,直接截取我們的想法,跟著罵美國,罵民進黨,我們也會跟她說,妳不要講這個,因為妳還不懂,妳只是直接覆述我們的想法,這樣一種覆述是沒有意義的,甚至是有害的。等妳長大,妳再用自己的頭腦去思考,得出妳自己的想法;不用急著現在就要跟我們有一樣的想法。任何東西都得用妳自己的腦子去想過,它才會屬於妳,也才有意義。

至於家長們,面對各種仇中反華認賊作父的洗腦教育,其實還是應該給學校、給諸如國語日報這些無恥的所謂 “兒童優質讀物” 一點壓力,表示不滿,畢竟教育不該如此無恥,不該睜眼說瞎話。

你看,阿富汗這兩天發生所謂恐怖攻擊,死了一百八十幾人。但是,後來各方消息指出,一部份人其實是遭到美軍亂槍射殺,包括一些阿富汗兒童。

美國說要報復此次的恐攻,馬上派出無人機四處狂轟濫炸,包括轟炸社區與民宅。炸完之後,美國說已經報仇了,光是在某個住宅區就有九名恐怖份子被美軍炸成碎片。結果呢?這九名 “恐怖份子” 原來是一家人,全數遇害。值此新聞熱潮,各方媒體調查出被炸碎的九名 “恐怖份子”,名單如下:

40歲的紮馬雷(Zamaray)、30歲的納賽爾(Naseer)、20歲的扎米爾(Zameer)、10歲的費薩爾(Faisal)、9歲的法爾扎德(Farzad)、4歲的阿爾民(Armin)、3歲的本雅明(Benyamin)、2歲的阿亞特(Ayat)和2歲的蘇瑪雅(Sumaya)。

一共九人。

不知道你看了這九名 “恐怖份子” 名單有何感想?

二十幾年來,我經常舉證歷歷,指出美國為首的西方列強在侵略各國時,永遠就是抱著一種 “寧可錯殺一萬,絕不放過一個” 的心態。而且,想炸就炸,根本不用什麼證據,甚至不需上級批准,想炸哪裡就炸哪裡;炸醫院,炸人潮洶湧的市場,炸社區大樓,炸電視台,炸學校,炸教堂,炸婚禮喜宴,炸公車,甚至連娃娃車也炸,救護車更是轟炸焦點,誰敢救人,誰就是恐怖份子,甚至派兵衝進醫院屠殺,把病人、醫生和護士全殺光光,確保 “疑似恐怖份子” 一個也跑不掉。

媒體現在為何會去調查阿富汗的遇害者名單?因為阿富汗現在正是新聞熱潮,事實上,類似的事件千千萬萬,媒體從來都不會報導。在美國與西方人眼裡,他們事實上根本不認為別人的性命也是命,完全無所謂,把千萬條所謂 “有色人種” 的人命看得比踩死一堆螞蟻還更加無所謂。

如果你願意了解這一切,你很快就能知道各種侵略與姦殺擄掠的基本事實與真相。如果你願意了解這一切,我不相信你會低能到還會相信西方人的什麼民主自由與人權。如果你願意了解這一切,我不相信你不會痛恨這些撒旦惡魔。

一個從未侵略他國,從未發出一兵一卒、一炮一彈,而且四處造福窮國的中國,卻反而遭到殺害數千萬人的西方社會鋪天蓋地的抹黑成人類公敵,他媽的這還有人性嗎?

我常覺得,你不能老是怪罪洗腦。事實上,如果你被洗腦、被矇蔽,絕大部份的責任其實還是在你自己身上,畢竟要獲得人事物的基本真相根本一點困難也沒有;真正原因其實是你根本不在乎是非善惡。

我過去開了好幾年的車子之後,才知道自己的車是什麼牌子;平常維修就是打電話請對方來取車送修。有時朋友或同事問我開什麼車,我根本答不上來,我甚至不知道 “現代” 汽車是一種汽車的牌子,我甚至不知道汽車或腳踏車也有所謂牌子。我在英國開了十年車,根本不知道我花了6萬台幣買來的中古車是什麼公司製造,我是從學姐口中才知道它是福特汽車。我過去曾以為福特是在賣冰淇淋的一家公司。

為什麼我對車子如此無知?是因為我被洗腦嗎?當然不是,而是因為我根本不在乎,就跟身上的衣服褲子一樣,我根本不會去注意它們有沒有屬於什麼牌子。為什麼呢?因為我根本不在乎,我完全不想花任何心思去關注什麼汽車或衣服褲子的牌子。

我想說的就是這一點。我對那些滿口什麼西方民主自由的人有說不出來的厭惡與鄙視。他們並不是真的蠢到無法理解基本事實。他們之所以如此荒唐無知的原因是他們其實根本不在乎善惡是非。他們往往很重視自己臉上的一顆青春痘,但他們並不覺得姦殺擄掠千萬人、屠戮數百萬兒童是多大的一件事。這樣一種普遍心態,恐怕才是各種悲劇慘劇與醜劇的根源。

====================

美軍襲擊阿富汗釀家庭9死! 目擊鄰居:被炸得四分五裂

2021-08-30 08:05 聯合報 /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CNN」報導,目擊者稱美國軍方在喀布爾住宅區(Kabul)發動襲擊後,造成一個家庭共計9名成員喪生。

美國無人機對喀布爾住宅區的一輛汽車發動襲擊,其中一名遇難者的兄弟向當地一位與CNN合作的當地記者透露「遇難者包括6名兒童,最小的是一名2歲女孩」。

此外,遇難者還包括他40歲的的兄弟紮馬雷(Zamaray)、30歲的納賽爾(Naseer)、20歲的扎米爾(Zameer)、10歲的費薩爾(Faisal)、9歲的法爾扎德(Farzad)、4歲的阿爾民(Armin)、3歲的本雅明(Benyamin)、2歲的阿亞特(Ayat)和蘇瑪雅(Sumaya)。

這位倖存的親屬哭著告訴記者他們「只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並強調「我們不屬於任何組織,這只是我的兄弟們和他們的家人住在一起的一個普通家庭」。

一位名叫阿哈德(Ahad)的男子自稱是這家人的鄰居,他表示自己在當地時間下午5點左右走向自家時「目睹空襲」,他說自己聽到巨大的爆炸聲,於是趕緊躲避,接著便試圖幫助營救他的鄰居。阿哈德稱「另外兩人在襲擊中受傷,所有鄰居都試圖幫忙,並帶水滅火,我看到五六個人死亡,包括這家人的父親、還有兩個孩子,他們死了、四分五裂」。

==================
機場爆炸後子彈狂竄!慌亂人群成活箭靶 BBC:部分人死於美軍射殺

記者葉睿涵/編譯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26日發生自殺式炸彈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83人死亡。然而,有炸彈襲擊事件的倖存者卻告訴BBC記者,他們的親人並非直接死於爆炸意外之中,而是在後來的混亂中被外國士兵開槍打死,讓人難以置信。

據BBC報導,喀布爾機場的恐攻悲劇發生後,不少阿富汗人都在現場悲痛地尋找親友的遺體。一名倖存者哈密德(Abdul Hamid)告訴BBC記者凱爾馬尼(Secunder Kermani),他的弟弟尼亞齊(Mohammad Niazi)在政變爆發後,專程從倫敦飛到喀布爾,試圖帶著家人一同撤離。

不少喀布爾自殺襲擊的倖存者表示,他們的家屬是死於美軍之手。(美聯社)

在爆炸爆發當時,哈密德正和尼亞齊一同在喀布爾機場等候撤離,不過由於爆炸現場十分混亂,2人只能跟隨人潮到處亂走。哈密德表示,他在現場看到小河邊有著很多小孩,還看到了美國和土耳其的軍人,「他們拿著槍,子彈從四處射來,橋上、塔上,這都是外國軍人開的槍」。尼亞齊在混亂中死去。

另一位目擊者表示,一個名叫穆罕默德(Muhammed)的死者曾為美軍效力多年,最終卻死於美軍之手,「他不是被塔利班或伊斯蘭國(ISIS)殺害的。他的耳下有一個彈孔,身上因為沒有任何其他外傷,他是被美軍開槍打死的。」

凱爾馬尼28日在其個人推特帳號上po文指出,有12名曾為美國效力的人員在這場襲擊中喪命。在28日的記者會上,有記者就此事向美國國防部提出質疑,但國防部發言人卻表示,目前還未有證據證明此事的真實性,「當然我們也不能全盤否認此事,但我們還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