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美國的最後一張牌

美國的最後一張牌

陳真

2022.03.20.

從輔說的在這:

https://bit.ly/3IqNJOe

懇請大家把它仔細看完!!這可是美國資深戰地記者所說的話。

腦殘們醒ㄧ醒吧!認清真相!!下一個很快就輪到台灣了!!依照美國的陽謀盤算,台海戰爭恐怕很難避免,美國不可能不玩死台灣,因為這也是美國企圖毀滅中國的最後一張牌了。依我看,這將會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如果你了解一點點真相,你就會同意,美國就是撒旦!邪惡血腥殘暴無恥下流透頂!

我實在非常忙碌非常疲憊,但我仍得儘可能用盡最後一點力氣多多少少說些話。

各位必須相信我所說的,因為我不是在提出預言,而只是進行描述,我只是或許比大部分人更早了幾年看出事物的開端。

幾十年來,我對於大局的判斷與描述,事後都完全證明我所預見之精準;不但絕無一絲誇大,而且出於個人之保守謹慎態度,真正的後果恐怕都比我所言還要更可怕許多。

當然,我希望我這次關於兩岸的判斷是錯的。問題是,我至今看不出其他發展的可能性。美國不可能不引爆台灣這顆狗肉炸彈,因為事實上這也是美國企圖毀滅我國的最後機會了。

台灣牌之後,美國要嘛,成功毀滅中國,要不就得被迫停止帝國侵略擴張,開始學習如何與人平等相處,並接受中國才是第一大國的現實。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