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高美幼兒園是瘋了嗎?(二)

高美幼兒園是瘋了嗎?(二)

陳真

2021. 08. 29.

高美幼兒園是大榮集團的附屬機構,旗下好像還包括一些鋼鐵公司。董事長叫做李振登。兩年前才剛獲得 “十大教育傑出獎”。

因為無法從園方獲得應有的回應,我剛剛就直接寫信給這位傑出教育家,我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 “傑出” 教育,居然會叫幼兒園的小朋友穿著惡名昭彰的英美軍服、手持衝鋒槍和英美國旗拍攝所謂畢業紀念沙龍照,甚至還以之做為畢業紀念冊的封面。我氣得把整本給撕爛。

真的是很變態。這就好像怎麼會有人叫幼兒園小朋友變裝,穿著納粹軍服、做出納粹手勢來拍畢業照?

我們反對的並不是戰爭,而是侵略和屠殺;我們反對的更不是軍人,而是到處姦殺擄掠、殺害數千萬人、製造上億個難民的帝國主義。

事實上,我們對軍人始終有著崇高敬意,但是,這份敬意只應來自於良善的基礎,而非惡魔一般的四處侵略和屠殺。

政治再大,大不過教育;武力再強,強不過一個善字。任何人政治上再怎麼瘋狂或變態,都不應該荼毒小孩的基本良知與認知,特別是不過才五、六歲的小孩,你一定要這樣糟蹋人嗎?難道你會讓自己的小孩手持衝鋒槍、穿著納粹軍服拍沙龍照,然後放大、裱框、掛在客廳?然後說這是一種傑出教育?

以美國為首的無數侵略戰爭,血腥惡行之重大程度,更是百倍於納粹。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