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黨外今昔 (二)

黨外今昔 (二)

陳真

2020. 12. 11.

過去我們反蔣,反的是他的威權統治與鎮壓異己,特別是在美國支持下,誅殺、關押數十萬左傾人士。雖然反蔣,但我們對蔣家仍然懷有一定的敬意,就如周恩來所說,好歹蔣家「始終是個愛國者」,依然致力於造福大多數人民,只是手段凶殘。

但是,人渣黨及其無數尾巴黨呢?卻是一堆低能小丑、網紅,無才無德,騙吃騙喝,不學無術,什麼3Q哥,什麼女神、戰神或什麼衝衝衝、緊緊緊;特別是那些政二代,生活豪奢,嘴臉尤其難看;文人走狗更是遍佈校園,遍佈醫界、學界,遍佈媒體與文化界,逢迎拍馬,吃相難看。這些人,每天就是搞一些仇中反華的言詞把戲,做為一種撈錢奪權謀取前途的工具;難道你真的蠢到會去相信這樣一些窩囊猥瑣的人渣是什麼台獨勇士?

對岸最近說要開立什麼「頑固台獨份子」的清單,實在很狀況外。島上哪來幾個台獨份子?更不用說什麼「頑固」了。真正的台獨人士是像史明或彭明敏那樣的人,屈指可數,一個巴掌就能數完。至於目前「市面上」這些每天哭爸哭母的人渣,只是一群騙吃騙喝的罪犯歹徒;當下流行統,他們就大統特統,當下獨盛行,他們就非常獨,完全就是看風向,看利益。

當然,我能理解對岸看人不是看真心,而是看行為,他們要懲罰的是「表面上」的台獨言行,哪怕明知你是冒牌貨,依然符合「台獨份子」的定義。但是,島內人們,難道還真的蠢到會去相信他們是什麼台獨份子,這就好像蔣家年代,鬼才相信什麼「反攻大陸」,這跟阿扁的「拼經濟」口號也一樣,據說阿扁曾公開喊了三百八十幾次「拼經濟」的口號;人渣黨確實是「拼經濟」,不過卻是拼自己家裏的經濟,拼自己小孩兒孫的經濟。

你看美國在全世界各地扶植無數法西斯極右勢力或傀儡政權,這些人,有的是殺人不眨眼的土匪,有的是大貪官,有的是納粹信徒,有的是土豪劣紳,有的是拿錢辦事的CIA走狗或CIA與西方媒體刻意吹捧的「明日之星」,有沒有一個是正直的?零!一個也沒有。但這些人有個共同特徵就是:不管其真實行徑如何血腥或如何法西斯,個個仇中反華,個個滿口民主自由與人權。

最近在一篇文章中 (https://bit.ly/3n95mIK),我提到澳洲軍隊在伊拉克摩蘇爾大城人口稠密之住宅區進行大規模轟炸,殺害超過一萬三千名伊拉克平民百姓,其中包括數千名兒童與婦女。各位看看底下照片:

https://bit.ly/3lvex4D 

請你仔細看看照片,看看這些平民住宅遭到什麼樣的毀滅,你覺得這是戰爭嗎?這不是戰爭,這是大屠殺。然而,這樣一種泯滅人性的血腥暴行,卻僅僅只是美英澳等國長年四處侵略屠殺的數量與規模之千分之一而已,殺人完全就是像在殺螞蟻那樣,絲毫不在意。

至於中國呢?請你告訴我,它幾時發過一顆子彈去侵略過哪個國家?百年來的中國,就是從西方列強與日軍的侵略屠殺與佔領中,非常辛苦地慢慢活了過來,慢慢擺脫貧窮,進而造福其它更為弱小貧窮的國家,為他們鋪橋造路,為他們發展民生設施;所謂「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中國走的是一條尋求共存共榮、與帝國獵殺侵略完全不同的發展途徑。中國才是在真正意義上的人權與和平的捍衛者。

「民主自由與人權」這幾個概念,若是有一絲意義,那麼,中國才是它的實踐者,而西方國家卻是比納粹更加血腥殘暴千百倍的惡魔。

但是,你看看,人渣黨卻花納稅人的錢,買了幾百瓶澳洲紅酒,發起什麼「台灣國會添購澳洲紅酒,支持澳洲捍衛人權」的活動,說要「讓澳洲感受台灣人的溫暖」:

https://bit.ly/3oIikgY

看看這些人的那種嘴臉,難道你真的會相信這些人在乎什麼人權什麼民主自由?

我知道在媒體與教育整個被控制得滴水不漏的狀況下,我講這些一時也沒法改變什麼,你甚至根本不會信,或是說我偏激。但我說的純粹只是一些最基本的客觀事實。

這個世界完全籠罩在謊言底下。但是,可怕的不是謊言,可怕的是人們其實沒有能力也沒有意願去認清事實。我越來越能體會百年前的羅素,為何經常感嘆人類的智能低落是這個世界最大的問題根源。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