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港式民主適用於美國在台領土 AIT 嗎?

港式民主適用於美國在台領土 AIT 嗎?

陳真 2019. 12. 10.

前些天,我寫了底下這一篇,使得 AIT 很「關心」我們是否去 AIT 實施一下美國人所培訓的「港式民主」:

https://palinfo.habago.org/action/我們也該去-ait實施一下美國人所渴望的香港民主嗎/

其實,AIT 何必緊張?美國人不是鼓勵全世界要向香港「民主人士」爭取「民主與自由」的行為致敬與看齊嗎?美國人不是幾十年來積極在全世界各地 (西方「先進」國家除外) 又是出錢又是出力又是出媒體出武器,到處推動「港式民主」嗎?台灣的「民進黨大腸花運動」更是把民主自由進一步發揚光大,佔領國會幾十天,愛怎麼破壞就怎麼破壞,然後綠油油的御用學者們還廣加記錄,列入史冊,做為民主教材,勉勵大家向大腸花看齊不是嗎?難道美國人在全世界各地長年培訓與推崇的「港式民主」卻不適用於美國在台領土 AIT?

美國人如果也能讓港式民主在 AIT 實行一下,並且大加歌頌,那我就承認港式民主或大腸花式民主的優越性。

AIT根本不用緊張,台灣方面也不需要浪費那麼多警力在現場「保護」我們。我們將會像過去11年一樣,靜站舉牌,不會有其它任何動作。哪一天,如果我們決定有其它動作,一定會正式公告相關作法,不會搞偷襲。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