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卡韓政變 (201):羅素是對的/邱毅臉書『談天論地話縱橫』

卡韓政變 (201):羅素是對的

陳真 2019.12. 12.

民進黨的貪污舞弊手法與卡位分贓,如果要一條一條一項一項來寫,恐怕能寫成一百本書。不是一百頁,而是一百本書。

黨外時,陳定南經常說,如果國民黨下台,國庫一年將可多出上千億原本會被貪污掉的錢,因此將可減稅。我曾私下聽過陳定南講解這一千多億元是怎麼算出來的,其實很簡單,主要是根據各種回扣與利益輸送的趴數計算得來。黨外群眾場合上,一些黨外人士甚至會以此一推估為基礎,進行計算說屆時國民黨若下台,每個人平均將可分到上萬元云云。

但是,事實卻是:民進黨上台後,國庫每年恐怕反而多被貪污掉了上千億,貪得比舊國民黨更凶猛,更齷齪,吃相更難看,毫無廉恥。

而且,這還不是貪污之最大宗,更加令人髮指的是那些所謂「合法」或一時抓不到非法的部份,例如綠營人士最擅長的炒地皮與內線交易及國家資源「合法」分贓,包括各種五鬼搬運的「合法」手法 (例如無數的基金會與計畫案–假計畫,真斂財),人渣黨的親朋好友與走狗爪牙們更是幾乎佔滿所有肥缺;只要顏色正確,只要是某種關係底下的「自己人」,管你阿狗阿貓,保證坐擁權位,吃香喝辣。

舉個例,所謂「卡神」楊蕙如,其實只是一整個綠色貪腐犯罪集團的一個微不足道的小角色,都能輕易從國庫或官員與民代手中巧立名目撈取上億元;給錢之大方,彷彿綠營人士們家裡就是專門在印鈔票似的。各位有沒有想過,當你輕易就能讓一個小角色賺取億萬暴利時,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你自己一定撈了更多不義之財。

我在台南出生,父親老家在屏東,整個南部各區域的發展軌跡,我基本上都相當熟悉。我常發現,綠營的人,包括某些綠媒,除了個個是股神之外,真是很有投資眼光,屬於神明等級,怎麼買怎麼大賺。比方說,原先是不毛之地,後來都市開發,這兒有捷運,那兒有市政中心等等,地目變更,一下就變成了黃金地段。可是,他媽的偏偏就是這麼巧,這些人難道是未卜先知?總是事先知道要卡位,輕易賺得暴利。

人渣黨真的是把分贓政治進行到極致,就像餓了幾千年似的,吃銅吃鐵什麼都能吃;拼命搶,拼命貪,拼命卡位。這個黨的本質與行徑,基本上就跟土匪打家劫舍毫無兩樣,把台灣視為一種戰利品,把政權視為一種分贓的權力中樞。

不過,歹徒騙子為非作歹不稀奇,稀奇的是竟然有腦殘願意長期為其所騙,一邊幫忙數鈔票,一邊嘴裏說「贏回台灣」、「民主大勝利」。我真的很想問問腦殘們,到底是要貪婪齷齪腐敗到什麼程度,然後你們才會清醒過來?

更荒唐的是,善惡扭曲,是非顛倒;把人渣看成英雄,奉為神明,卻把才德兼備的善良之士例如韓國瑜,打成人人嫌惡的過街老鼠。許多時候,我真是覺得很絕望,為什麼人普遍會蠢到這種地步?為什麼洗腦能洗成腦殘?真是很難想像。難道我是在做一場荒謬夢?

我其實已經累到快暴斃,但我透支體力,硬撐著想寫點東西,希望人們能覺悟。到底是要卑劣骯髒貪婪無恥到什麼程度,然後你才會相信人渣黨絕不是一個黨,而是一個蓄意從事的犯罪集團。

我個人並不抬舉智能或智商這類東西,但我得承認羅素是對的,他認為智商對於政治的良好發展乃至世界和平很重要;當腦殘佔了絕大多數時,騙子人渣與歹徒就會成為我們的統治者,剝削掠奪我們僅有的一切,並且帶來戰爭。

底下摘自邱毅的臉書。邱毅在島內飽受污名化,但他其實才是台灣過去二十幾年來真正的英雄與功勞者。

=============
邱毅 (臉書)『談天論地話縱橫』

2019. 12. 11

怪事了,針對大選的政策大辯論,蔡英文指定要由「三立電視台」主辦。蔡英文為何對三立電視有特別偏好?這個故事要從三立董事長林崑海説起,我可歸納成四個原因來分析,以方便讀者了解:

一是林崑海和蔡英文都是「投機台獨」,所謂「投機台獨」,就是一邊在台灣搞台獨,一邊在大陸賺人民幣。蔡英文的家人,尤其是兄姐,還有海霸王企業,在大陸都賺得盆滿鉢滿。三立更狠了,其製作的偶像劇在大陸火的很,旗下藝人在大陸也很受歡迎。林崑海的妻弟,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在大陸更是縱橫大江南北,影視合作大案子絡繹不絕。

二是林崑海主導的「海派」,已經是民進黨的大派系,不僅有中常委、中執委,連旗下節目主持人都可列名不分區立委。基於「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民進黨文化,蔡英文當然力主由三立主辦政策辯論。

三是林崑海長期介入大選賭盤,我在2012年就曾冒著生命危險揭發,破了他與蔡英文的勾結之局,保障了馬英九的連任。事後,林崑海對我提出刑事和民事訴訟,双方纏訟了四年之久。後來,因為我提出當年調查局的監聽譯文,裡面明白指出林崑海涉及大選賭盤,因此我在刑事和民事官司全勝。這次,蔡英文為保障連任,與林崑海綁成命運共同體,以獲得選舉賭盤莊家的支持,當然是替選舉結果加了份保險。

四是兩人都有獲內線消息炒重劃區土地的喜好。蔡英文炒過台北的南港、內湖、松山等地段,暴利數億元以上。林崑海則至少炒過台南及屏東的土地,並涉及土地重劃及土地徵收的巨利。無獨有偶,蔡英文和林崑海都為炒地皮糾紛控告過我,結果是我全勝,蔡林兩人共計四則訴訟案全敗。

俗話說,臭味相投、物以類聚,蔡英文和林崑海有上述的四大相合,蔡英文有了林崑海,就有十足的安全感,她當然不畏輿論批評壓力,執意要將大選最關鍵的政策辯論,交給三立電視的林崑海主辦。

經過這番說明,讀者應該都懂了吧!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