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Alex Awad牧師訪台巡迴演講

Alex Awad牧師三場演講訊息轉載,供大家參考。

【3/29 (周五)】
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
時間:14:00-16:00
地點:百年樓330111(文學院)
題目:Judaism, Christianity and Islam in the Holy Land: Historical and Contemporary Discussion of the interfaith relationship in the Holy Land
主持::蔡源林 (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副教授)
英語演講,不設翻譯

【3/30 (周六)】
Let there be light (世界微光)
時間:18:30-20:30
地點:派大星 eventspace (https://www.facebook.com/PaletteEventSpace/)
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3號 B1
Topic: 活在夾縫之中,找和平的可能:來自巴勒斯坦的聲音
主持與翻譯:邱慕天(台灣醒報副總編輯)

【3/31 (周日)】
濟南長老教會
時間:13:00-14:30
地點:禮拜堂
主題:聖地的多元宗教:談巴勒斯坦基督徒面對之挑戰
主持:葉先秦(政治大學華人文化主體性研究中心博士後研究)
與談:老旭暉(《巴勒斯坦回憶錄》中文版編輯,長期關注巴勒斯坦議題的香港作家)
口譯:盧悅文(前普世改革宗教會聯盟(WCRC)副主席)

【Alex Awad牧師簡介】
Alex Awad牧師,1946年出生於英國託管時期的耶路撒冷,1948年以阿戰爭中父親遇害,全家逃至東耶路撒冷並成為難民。阿瓦德家族世代為希臘正教信徒,由母親開始改宗新教,他先後在瑞士一所福音派聖經學院以及美國的李氏大學、北喬治亞大學、阿斯伯理神學院接受神學訓練,獲得碩士學位。後在美國聯合衛理公會支持下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帶領教會,並擔任伯利恆聖經學院學務長及東耶路撒冷浸信會牧師。2015退休後遷居美國,並在各地巡迴演講,以巴勒斯坦基督徒身份和立場推動以巴之間的和平與公義。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