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10)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10)

陳真2020. 03. 25.

一個人,只要願意秉持著最基本的理性,都沒法否認新冠病毒很有可能就是從美國發源,故意帶到武漢來,而且似乎跟美國位於馬里蘭州的Fort Detrick生物武器基地有關。難道不是這樣?憑什麼斷然排除此一可能性?

這樣的描述其實已經夠保守了。我們之所以無法下定論是因為我們沒有調查權。美國以涉及國家安全為由,封鎖了一切相關資訊。

任何一個政府,再怎麼低能或落後,當它面對突然爆發的神祕肺炎,導致多人死亡,絕不可能不進行病原體檢測與調查。美國當然也不例外,他一定擁有去年最早期的那數千名爆發於美國本土的神祕肺炎病患的病情資料。

也就是說,美國若要釋疑,很簡單,不是耍賴或灑口水,而是公布那幾千名病患之病毒檢測資料以及被迫關閉的Fort Detrick生物武器實驗基地的相關意外事件內容,豈不是就能還自己清白?光是空口說白話,每天打口水戰,有何意義?

面對疫情,理當越透明,資訊越公開,越能找到對策,越有利於防治,怎麼會反而千方百計隱瞞一切資訊或造假欺騙?若非心裏有鬼,怎麼會執意隱暱病原體檢測內容或甚至列為機密?

=======================

美國人追查到疑似新冠肺炎零號病例,軍運會女選手!

來源:四月網

2020-03-24 

原創 政委燦榮

文 | 政委工作室 小高同學

近日,4名在美國佛吉尼亞州的老外(3名美國人,1名加拿大人)成功追溯到了新冠肺炎的“0號病例”——美國女軍官Maatja Benassi!這名美國女軍官是2019年10月20日舉行的“武漢軍運會”女子公路自行車賽參賽選手。目前他們已經在“YouTube”上以視頻的形式公開了他們的發現:

https://bit.ly/2UxBpVJ

這名美國女軍官的身份並不簡單,她和美國生化武器實驗室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她家族內現已有兩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之一還是荷蘭的第一病例!

該女軍官去年十月參加武漢世界軍人運動會,當時的報導如圖片:

https://bit.ly/3agdWit

當“真相”逐漸浮出水面之時,一切的虛偽與謊言都將被戳穿。

如果這名美國女軍官是“0號病例”那麽這個時間線就說得通了。

時間線

2019年7月,美國突然關閉位於馬里蘭州的德特裏克堡生物武器基地,該基地是美軍最大的生物武器研發中心。《紐約時報》稱,它被關閉是沒有“足夠完善的系統對其最高安全等級實驗室的廢水進行淨化”。

2019年8月19,美國“科學警報網” (SCIENCE ALERT) 發佈一則新聞稱,近期出現了100例神秘肺病,它們可能與 “電子煙”相關。如果結合前面馬里蘭州生化武器基地關閉的話,事實上這些病例極有可能是第一批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

2019年8月25日,“華盛頓郵報”發佈新聞稱全美22州至少已經有193例“神秘肺炎”患者。(原鏈結已無法訪問,疑似被刪除)

2019年8月31日,“紐約時報”發佈新聞稱已經有215例“神秘肺炎”患者。(原鏈結已無法訪問)

2019年9月7日,“華盛頓郵報”發佈新聞稱已有5人死於“神秘肺炎”。33個州和一塊屬地共發現450例疑似病例。(原鏈結已無法訪問)

2019年9月12日,“CNBC”報導,美國疾控中心調查並收容了380例“神秘肺炎”確診病例。

2019年9月27日,“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臺”報道,全美46州和美屬維爾京島共發現805例“神秘肺炎”。疾控中心確認“神秘肺炎”已在10個州造成12人死亡。

2019年10月4日,“華盛頓郵報” 報導稱,美國疾控中心已收到1080例的與“電子煙有關的肺炎”報告,其已致18人死亡。(注:此時全美媒體幾乎都不再使用“神秘肺炎”一詞,轉而使用“與電子煙有關的肺炎”或“電子煙導致的肺炎”;該鏈結現已無法訪問。)

2019年11月8日,“CNBC”報導稱,已有超過2000人患上“電子煙肺炎”,39人死亡。

2019年11月21日,CDC確認已有2290例電子煙導致的肺炎患者,47例死亡。

2019年12月20日,“TIME”報導,2506人因“電子煙導致的肺炎”住院,54人死亡 。(筆者注:原鏈結已無法訪問)

2019年12月31日,“CNBC”報導,2561人因“電子煙導致的肺炎”住院,55人死亡。

2020年1月29日,“Reuters”2711人因爲電子煙導致的肺病住院,60人死亡。(原鏈結已無法訪問)

2020年2月25日,美國疾控中心做了關於“神秘肺炎”的總結。該肺炎被命名為“EVALI”,疾控中心認爲其主要是由電子煙中的醋酸維生素E引起的。

疾控中心稱“EVALI”從2019年8月、9月爆發之後病例逐漸減少,所以此次發佈為最後一次對全國患者數及死亡人數的更新。截止2020年2月18號,共住院治療2807例,其中死亡68例。

然而事實真如美國疾控中心所說“神秘肺炎”只是由電子煙中的醋酸維生素E引起的嗎?

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研究資料,在867例“EVALI”患者,有86%吸含THC成分的電子煙,64%吸含有尼古丁成分的;34%只吸含THC成分的,11%只吸含尼古丁成分的。(注:THC電子煙中含有50%的醋酸維生素E)

但這組資料根本不能證明醋酸維生素E是“神秘肺炎”的致病原因。

況且最爲關鍵的一點是THC電子煙在市面上已經出售多年,且不止在美國出售,爲什麽早不出現,晚不出出現,偏偏出現在美國生化實驗室關閉後,武漢爆發“新冠肺炎”之前?

答案?

這是“陰謀論”?

不,這就是最有可能的“真相”!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