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11)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11)

陳真2020. 03. 27.

我在世界軍人運動會上找不到歷屆資料,但能夠找到底下這個:

「军运会到目前为止一共办过7届,从1995年开始,每四年一届。
第一届在意大利罗马,美国获得了6金7银8铜排第八。
第二届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美国8金10银8铜,位居第八。
第三届在意大利卡塔尼亚,美国1金1银2铜,位居第12名。
第四届在印度海得拉巴,美国2金6银2铜,位居第15名。
第五届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美国1金、1银、5铜,排名第30名。
第六届在韩国闻庆市,美国2金、2银、2铜,排名与瑞士并列第23名。
第七届在中国武汉市,美国0金,3银,5铜,排第35名。」

美國每一次都有參加,但以武漢這次表現最差,沒有任何金牌,總排名35。過去最佳排名第8,但實際上最近這兩三屆表現都差不多。這回比較特別的是多位參賽美軍「感冒」,引發肺炎。

美國對外宣稱是「瘧疾」。但是,五個來參賽的美軍同時得瘧疾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中國並沒有瘧疾的本土病例,美國也不是盛行瘧疾的非洲,怎麼可能剛好派來五個同時得瘧疾的美軍參賽?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新冠病毒,而非瘧疾。

而且,其中有位荷裔美籍女軍官叫 Maatja Benassi,據美國一些民間人士的調查,她有個親戚叫Matthew Benassi,就是在隸屬美國陸軍的 Fort Detrick 生物武器實驗室工作,另外有個親戚叫 Benny Benassi,正是荷蘭的第一位新冠肺炎病人。(這些親屬資料與工作經歷,我無法進一步核實,請大家自行判斷。)

去年7月,Fort Detrick 因為管理不當、疑似病原體外洩而被迫緊急關閉,該實驗中心近千名員工遭勒令隔離檢疫,並隨即於9月爆發所謂「流感」的大流行。根據美國CDC(疾管中心)統計,造成美國至少三千六百萬人感染,35萬人住院,並導致2萬多人死亡。在這期間並爆發數千個神祕肺炎案例。美國官方對外宣稱這是 (應該沒有人會相信的) 什麼電子煙肺炎,說是吸電子煙引起,並開始大量刪除有關Fort Detrick 與當時相關肺炎疫情的報導。

10月底,美軍就來到武漢參加世界軍人運動會,五位美軍生病,美國對外說是瘧疾。一個多月後,疫情在武漢爆發。今年2月24日,一些日本醫學專家認為美國所宣稱的三千多萬人「流感」大流行,其中有些病人很可能就是新冠病毒肺炎。美國立即跳出來駁斥。

可是,今年3月11日,美國疾管中心(CDC)主任 Robert Redfield 在眾議院聽證會上承認他們有對一些死者進行解剖,證實部份所謂流感死亡病例確實就是新冠病毒患者。「世界衛生組織」多次要求派遣專家前往美國協助調查疫情,美國一概拒絕。在美國國內,官方亦把相關疫情定調為國安機密,禁止非經審核通過之專家學者參與會議或取得相關資料。

這回疫情其實已經很清楚,美國才是病毒源頭。美方要反駁此事很簡單,只要釋出相關病例資料或接受外界調查。除非心裏有鬼,否則有何好隱瞞?

至於台灣這些齷齪下流的人渣媒體,例如自由時報,居然到現在都還每天以頭條新聞睜眼說瞎話,不斷眛著良心造謠抹黑中國大陸。這些綠色人渣的無恥程度,真是很難想像。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