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18):你又要說這一切都只是巧合嗎?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18):你又要說這一切都只是巧合嗎?

陳真

2021. 09. 12.

剛剛看到一段視頻,作者叫做 “玉淵譚天”,調查能力很好,而且製作精良,讓我很驚訝。我只能用又臭又長的文字講事情,沒法像他那樣弄畫面,弄得如此簡潔生動而且抓住重點。強烈建議各位仔細看一遍,十分鐘而已。看完之後麻煩儘量流傳。

我常希望巴勒網也能留下一些視頻或圖片,但我缺乏這方面的能力,當然也沒有那麼多時間。一些很好的資料,若不下載保留,過一陣子往往就找不到了,挺可惜,應該要有系統地保存下來才對。可惜巴勒網這方面的能力很差,等於0,科技智障,只會打字。

視頻在此,看完之後,你又要跟我說這一切只是巧合嗎?

https://bit.ly/3hotzts

“玉淵譚天” 還有很多視頻,如下:

https://space.bilibili.com/335850246/video

我還沒看,但我想內容質量應該也都很高。這是個高人,要不就是個工作團隊。

新冠病毒,幾乎可以說毫無疑問,就是美國的生物武器。如果你不同意,或是認為絕不可能,那就麻煩先把我這一系列十幾篇文字先仔細看過一遍再來反駁也不遲。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