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5)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5)

陳真 2020. 03. 17.

大約一個多星期前,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和外交部新聞司司長華春瑩分別質問美國,新冠病毒是否美軍帶來武漢?並要求美國公開相關資訊,認為「美國欠中國一個解釋」。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事情時非常驚訝,並非驚訝於美國是否把病毒散播到中國境內 (不管有意或無意,但我想是有意),而是驚訝於這樣一種指控來自中國官方發言人。

你知道,正常狀況下,發言人是沒有個人見解的,他必須代表國家的意見。(拜託別去想到台灣這種沐猴而冠的兒戲政治,我指的是任何一種正常狀況下的發言人。) 更重要的是,今天如果是西方國家的發言人所講的話,我不太會當成一回事,因為西方國家長年以來滿口謊言,幾乎沒有一句指控可信。但是中國不一樣,中國的官方言論往往極度精準可靠。說謊,從來都不是中共的政治運作方式。它根本不靠說謊來從事政治操弄。它也不耍嘴皮,不搞修辭。

因此,我當下認為,中國官方發言人之所以敢公開指控病毒有可能是美軍帶到武漢來,必定有其根據。事件背景之一是:去年十月底,美軍參加在武漢舉行長達十天的「2019年世界軍人運動會」。至於其它更為直接的根據,請看底下這兩則火鍋大王的視頻,強烈推薦:  

https://bit.ly/391KMSR 

主流媒體每天洗腦,讓腦殘們莫名其妙就相信什麼中共最喜歡說謊、最喜歡隱匿疫情、最不在乎人民性命。這些完全都不是事實。那就好像說「林義雄最喜歡說謊而阿扁最誠實」一樣荒唐。事實是,西方國家才真的是疫情完全不透明,而且草菅人命 (例如英國與德國),特別是美國,居然擺明「林北就是要隱瞞真相,要不然你是要怎樣?」的態度,非常匪夷所思,不但完全不透明、不檢測,甚至千方百計阻撓檢測,禁止相關數據的公布,阻撓真相的發掘。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日本朝日電視台就報導,美國從去年冬天到現在已經有兩千六百萬名流感患者,遠高於往年,懷疑一萬多名死者之中,很多並非死於流感,而是死於新冠病毒。這則新聞剛出現時,馬上被西方主流媒體斥為陰謀論,直到兩周前,美國疾管局才承認他們的確做了屍體解剖,證實此事。

但是,美國卻依然不願公布究竟第一位新冠病毒的死者死於何時,並且接著開始封鎖各種相關數據,甚至阻撓、禁止應有的檢測。如果不是心裏有鬼,如果不是想掩蓋一些什麼,怎麼會有這麼奇怪反常甚至反向的防疫態度?

火鍋大王上面的視頻中提供了很多相關佐證,你從中進一步去追究細節,你會發現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巧合」,問題是,有可能同時有這麼多「巧合」嗎?你還會發現無數極其明顯的異常現象,例如染病人數突然飆高。而美國官方怎麼可能不對這樣一些異常現象進行調查?而那些突然被關閉的軍事生物實驗室,究竟又是出了什麼問題?所有一切事情的真相,至今完全封鎖。

對於任何事件的判斷有各種等級,理性程度最差的一級就是「陰謀論」(不用任何根據,只要直接瞎掰胡亂猜測就行) 和「鐵證論」(裝模作樣地要求所謂鐵證),而最好的判斷方式就是參考各種所謂間接證據(因為所謂直接證據往往不可能存在,就算存在,也不可能在幾十年內揭露),並參考各種過往記錄與當下綜合情境與利害分析考量,做出一種最具可能性的判斷。

我的判斷是:新冠病毒就是來自於美國,有意或無意地散播到中國。事發之後,美國便千方百計開始嫁禍中國、掩蓋真相。

當然,你不一定要跟我有著同樣的結論,但是,任何一個稍微有點智能的人,面對這麼多證據,都不可能排除這樣一個結論就是:「新冠病毒有可能就是起源於美國,然後有意無地把病毒帶到中國武漢來。」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