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阿桑吉未婚妻Stella Moris 的聲明

阿桑吉未婚妻Stella Moris 的聲明

陳真 譯

2022. 03. 16.

朱利安·阿桑吉的未婚妻Stella Moris,針對英國最高法院決定維持引渡阿桑吉至美國的裁決如此說道:

「就在今天早上送小孩上學的途中,我們四歲的兒子問說把拔何時可以回家?朱利安這十幾年來被剝奪了自由,他的生命被當成消耗品那樣對待,兩個孩子被迫得在缺乏父親的情況下成長。」

Moris 說,「朱利安是否被引渡至美國,意味著他究竟是生或死。」但是,這樣一個腐敗的體制,卻透過司法,蓄意入人於罪,一味服從那個「幾度企圖暗殺朱利安的美國政府」。

「因為朱利安的揭露,美國的血腥暴行被公諸於世」,於是構成了朱利安的所謂「犯罪」,但他只是「公布醜陋真相」。「朱利安所做的,一如所有記者所應該做的。透過公布證據,他讓美國所企圖掩蓋的無數戰爭罪行無所遁形。」

「美國犯下滔天大罪,屠殺數十萬無辜的老幼婦孺,刑求虐待,轟炸兒童,並組織暗殺隊伍,冷血地濫殺無辜,其中包括數名路透社記者。此外,美國還透過賄賂外國官員,逼迫那些弱小國家的政府去做一些傷害自己人民的惡事,並腐化所謂盟國的司法體系,為美國的暴行服務。朱利安就是因為發布了這一切醜陋真相而遭到求刑175年。」

「現在,朱利安的引渡案已經正式由法律訴訟轉為政治問題。希望英國的內政部長Priti Patel 能發揮政治勇氣,中止這項引渡程序。」

「朱利安所遭受的殘酷對待,具有一種腐敗性質,它腐化了我們所珍惜的諸多價值與機制。我們應該持續奮鬥,直到這一切荒謬行徑被制止。」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