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911翻版(1)

911翻版(1)

陳真

2023.11.16.

聲志貼的底下這段視頻,講者叫做 Norman Finkelstein,是一位著名的猶太裔學者,任教於美國,主要研究以巴問題與納粹大屠殺。父母是納粹集中營的倖存者,但其他數十位家族成員卻全數罹難。

Finkelstein 寫了幾本關於以巴問題的書,還曾經去巴勒斯坦住過幾年,進行實地考察,向來毫不遮掩其反對以色列暴行的態度,被他所任教的大學技術性開除,取消其終身教職。有一部關於他的紀錄片,叫做American Radical: The Trials of Norman Finkelstein,為人正直。其人其事,以後有機會再講。

跟 Finkelstein 一樣,我對一些東西也早已失去敬意,我對那些裝模作樣的主流修辭陳腔濫調尤其感到厭惡。Finkelstein 說得對,如果你還有一絲良知,你應該為巴勒斯坦人哭泣,而不是一直說什麼猶太人多悲情,甚至說什麼以色列有權自衛。它媽的這叫做自衛?這叫做種族滅絕。

看看島內這個人渣黨,看看綠油油的支持者們,看看這些王八蛋,後者腦子有洞,前者根本不配為人,良心被狗吃了。

至於他們的美國主子,根本就是撒旦惡魔,長期至今大量軍援以色列,最近還給了以色列上千億元、殺傷力更大更不人道的武器。這些魔鬼,虐殺得還不夠嗎?他們把這一切燒殺擄掠稱之為民主自由與人權。

隨著事態的發展,我似乎慢慢看懂了一些事。所謂哈瑪斯恐攻,絕不是意外事件,而是911的翻版,故意讓攻擊發生 (音樂會那場攻擊甚至很有可能是以軍所為),然後以之為藉口,大開殺戒,進行種族滅絕,全面佔領巴人領土。佔領北加薩只是整個軍事圖謀的第一步。

美、以聯手,佔領加薩。這麼大的一場屠殺與種族清洗及數百萬人的驅逐,不可能只是出於一場純屬意外的偶然。

以美國為首的這群滿口民主自由與人權的惡魔,毫無道道底線,經常讓我對人性感到很心寒。他們真的什麼陰暗邪惡毫無人性的事都幹得出來。我常想,在他們個人的生命與日常生活裏,有愛這回事嗎?如果有的話,他們的愛只及於自己的家人嗎?

明天(週四)沒看診,待會兒天亮 ,送完小孩上學後就會搭車北上,去以色列駐台辦事處,這回輪到我了,預計從12點站到3點。

我想站久一點,可卻做不到,我得趕回來照顧小孩。如果世上無牽掛,我這條命怎麼處置也都無所謂了。我根本不怕痛,也不怕苦,甚至不怕滿身誤解與污名,我只怕心上人受苦,那會讓我心碎。

那些已經死去或是還活著的孩子們,你們事實上就是我的小孩,原諒我沒法做更多,也沒有能力改變什麼,但我心裡不曾有一刻離開你們。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