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以色列軍方承認在空襲中使用致命武器

新聞來源:半島電視台

稍早之前,以色列軍方宣稱他們只使用了「地獄火飛彈」(Hellfire missile),迥異於這個說法,以色列軍方在本周三,也就是 10 月 20日,坦承對迦薩一處人口稠密的努薩拉特(Nusseirat)難民營的一場空襲中,使用了更為恐怖的致命武器,造成 12 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表示:「因為情況有點敏感,所以我們就決定用一種違反事實的方式來淡化這個軍事行動。」不過他仍未說明,到底以軍是使用何種武器。

以色列軍方一開始只承認他們使用「地獄火飛彈」,但由於難民營死傷慘重,遭到各方質疑,以軍才不得不更正先前的說法。

巴勒斯坦人說,以色列軍方入侵我們的城鎮時,才不在乎我們的死活。

以色列左翼梅雷茲黨(Meretz)議員 Yossi Sarid 說,努薩拉特的死傷人數太多,因此他懷疑以色列空軍使用的武器比他們所承認的具有更大殺傷力。他說:「重點在於:不管什麼人、婦女或旁觀者,都不該無端地被殺害。」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