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猶太裔納粹大屠殺受害者公開譴責以色列並聲援加薩走廊巴勒斯坦人民

信件出處:
http://www.haaretz.com/news/diplomacy-defense/1.612072
http://www.imemc.org/article/68811

信件連署文件網頁:
http://goo.gl/BLRAAt

納粹滅族大屠殺的猶太裔倖存者,及倖存者與受害者之後人,同聲譴責在加薩走廊對巴勒斯坦人民的大屠殺。

我們是一群納粹滅族大屠殺的猶太裔倖存者,以及倖存者和受害者的後人。在此我們同聲譴責以色列於加薩走廊的所作所為:大規模屠殺巴勒斯坦人民,持續佔領長久以來原屬巴勒斯坦的領土並在當地殖民。我們更要聲討提供經援讓以色列發動攻擊的美國,以及大舉透過外交手段包庇以色列的西方國家;沒有整個世界的默許,滅族屠殺不會發生。

巴勒斯坦人民在以色列社會遭到極端不人道、令人髮指的種族歧視,使我們震驚。這些以色列政客和所謂「學者」,在以色列時報(The Times of Israel)和耶路撒冷郵報(The Jerusalem Post)上公然要求將巴勒斯坦人滅族,以國的右翼份子甚至開始使用新納粹的符號。

讓我們更加憤怒和作嘔的,是埃利‧維瑟爾(Elie Wiesel)在這些版面上曲解我們的歷史,試圖為以色列種種無可辯解的罪行開脫:全面摧毀加薩,殺死包括數百名兒童在內的兩千多名巴勒斯坦人, 轟炸聯合國的庇護所、民居、醫院和大學,剝奪人民賴以生存的水電–這一切辯解到死終究是不義。

我們必須團結起來,用我們共同的聲音和力量,讓所有型式的種族主義從此終結,包括對巴勒斯坦人持續不斷的滅族大屠殺。我們呼籲立刻停止包圍和封鎖加薩。我們呼籲在經濟、文化和學術上全面杯葛以色列,讓大屠殺永不再現,永遠不許再有任何新的受害者–無論他是誰。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