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乾脆讓他去坐牢

楊儒門判刑七年半 楊父:要怎麼判就怎麼判

中央社 2005 / 10 / 19

楊儒門的父親及弟弟今 天依舊在市場內賣雞,楊父說,楊儒門一直為著社會想 ,根本不關心家庭,乾脆就讓他去坐牢。

對於結果,他說,「要怎麼判就怎麼判」,不是務農的人是不會知道農民的疾苦。

引起社會震驚緊張的「白米炸彈犯」楊儒門放置爆裂物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宣判,合議庭法官判決楊儒門有期徒刑七年六個月,併科罰金新台幣十萬元, 全案仍可上訴。

楊儒門的父親及弟弟上午依然繼續在基隆中正區的市場內賣雞,而一家人也一大早就守在電視機前,關心審判的結果,楊父說,他不會到台北為楊儒門的判刑聲 援,如果楊儒門被判刑坐牢,則是社會的損失。

他說,對於楊儒門的所作所為,他不以為意,楊儒門一直為著社會想,根本不關心家庭,乾脆就讓他去坐牢。

楊儒門弟弟及阿姨說,得知彰化二林的鄉親一早北上將要為楊儒門聲援,他們則指出,不會強求,一切順其自然,對於判決的結果;楊父還說,楊儒門的手段是不對的,但他是想要幫助貧苦農民,對於結果,他說「要怎麼判就怎麼判」,但仍表示,判決的人家中又不是做農的,是不會知道農民疾苦的。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