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首部曲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首部曲

陳真 
2019. 11. 16.

燒人,燒法院,燒公車,燒銀行,燒商店,燒地鐵,拿弓箭射人,一天之內扔出上千顆汽油彈,四處縱火,四處發動無差別攻擊,稍有不敬就往死裏打…

有人能說出這些香港暴民和一堆腦殘人渣究竟是在爭取什麼嗎?他們打出的口號說是「為自由而戰」,那究竟又是為了什麼樣的「自由」而戰?我不相信一個具有最基本誠實信念的人會真的相信這些什麼民主自由的鬼話。

97年後的香港之所謂民主自由,遠超過英國殖民時期。英國人統治時期可以允許港人發表反英言論嗎?可以允許港媒主張共產主義或香港獨立嗎?馬上把你報社整個查封不是嗎?英國人可以允許港人選舉嗎?可以允許你有一絲絲違法示威的可能性嗎?英國人屠殺異己會手軟嗎?即便是今天的英國和美國,對於示威群眾執法之嚴厲,更是遠超過港警的一萬倍。

每年有個所謂「人類自由指數」(Human Freedom Index)的國際評比報告,大約是十多年前由美國五大智庫之一的卡托研究所 (Cato Institute)及加拿大Fraser Institute 和德國Friedrich Naumann Foundation for Freedom等機構所共同研擬並逐年發佈的一份全球國家與地區人類自由度評比。

以2015年為例,全球「人類自由指數」第一名就是香港,其次是瑞士、芬蘭、丹麥、紐西蘭、加拿大、澳洲、愛爾蘭、英國及瑞典。台灣則排名全球第24名。去年(2018年) 年底,評比全球一百六十二個國家或地區,前三名依序是:紐西蘭、瑞士、香港。台灣排名第10,美國第17,日本第31。

這些評比,向來帶有強烈的政治意圖,表面上掛的是羊頭,骨子裏賣的是狗肉,因此我並不推崇其客觀性與參考價值。但我想說的是,如果由美國保守智庫所控制的國際評比,全世界「人類自由指數」排名第一的香港,居然都能抹黑成恐怖殘酷的獨裁地獄,這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這純粹就是一場人為製造的戰爭,跟一切理性議論毫無關係;這完全不是在跟你講道理的時候,這純粹就是由美國和英國所長年策畫的一場又一場顛覆動亂。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幾十年來在全球各地就是不斷製造這樣一種顛覆動亂,以民主自由之名,行顛覆敵人政權或侵略之實。所謂什麼拯救香港的民主與自由,純粹就是睜眼說瞎話完全眛著良心的一種齷齪宣傳戰,藉以達成血腥動亂的目的;最好能進一步逼迫解放軍出面鎮壓,擴大衝突,再度炮製「港版六四」,那才是美英等國的真正盤算。

二十幾年來,我深入了解並參與國內外各種反戰活動,反對科索沃戰爭以及數不清的血腥侵略屠殺與軍事佔領,包括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亞、敘利亞、烏克蘭及葉門等等等等等。這一切極其血腥殘忍的動亂與戰爭,統統都是由美國一手主導。另一方面,我也深入了解美國CIA 在近十多年來如何側重發展對於年輕人的滲透與洗腦…這一切動亂都不是偶然,而是一種對外作戰政策,統統都循著類似的模式進行策畫與發展。

這些東西,我寫過幾百萬字,很不想一再重覆;只能說:弄清楚這一切一點都不困難,只是看你有無意願理解事實真相而已。特別是2006年阿桑吉的「維基解密」成立之後,揭露美國數千萬筆密件,想要了解這些基本國際現實以及侵略戰爭之極端血腥與非人性之醜陋真相,可說是毫無困難,問題只是在於你究竟有沒有一絲絲熱情想要理解基本事實。

從南斯拉夫內戰到柯索沃戰爭及巴爾幹半島大大小小的武裝衝突,一直到現在的中東無數血腥動亂,數百萬甚至上千萬人死亡,淪為戰火亡魂,數千萬男女老幼淪為境外難民,所有這一切,請問哪一次不是由美國所一手策動或積極介入並且盡全力供應軍火與金錢及發動主流媒體各項宣傳戰,藉以製造分裂,擴大各方衝突,進一步挑起各宗教派系與不同族群之間的仇恨、對立與殺戮。

南斯拉夫內戰發生時,我早已退出民進黨,但我當時仍然還是個不懂國際事務的傻逼。在那之前,我跟所有人一樣,以為美國重視人權,愛好民主與自由。但是,1995年的某一天,我最喜歡的導演之一,也就是描繪南斯拉夫內戰的「地下社會」導演Emir Kusturica,卻公開指控說:「這一切全是美國在搞鬼」。

我聽了很訝異,南斯拉夫內戰為何是美國在背後煽風點火?美國不是要去「拯救」他們嗎?兩年後 (1997年),我飄洋過海來到英國求學,一場又一場的恐怖血腥侵略戰爭,很快就讓我整個清醒了!

但我對於巴爾幹半島的一系列戰爭與衝突,其中有一點,至今難以理解,亦即為何原本相安無事甚且相處友好的各個族群,透過西方主流媒體的妖魔化特定族群及推波助瀾,竟然會在極短時間內反目成仇,互相凌虐與屠殺?

可悲的是,二十幾年來,同樣的事就眼睜睜地在世界各地各種動亂與衝突中一再發生。原來人是如此容易被政治操弄、洗腦的一種生物,原本的好鄰居、好同學、好朋友、好老師及好牧師與好神父等等等,一夕之間就有可能成為必須互相斬首示眾或輪姦至死的仇敵,在西方媒體永無止盡的造謠及當事國之國內外政客聯手煽動下,互相砍殺,然後接著就是西方列強的侵略、掠奪與大屠殺。幾十年來就是不斷玩這一套。

我不認為香港動亂能輕易善了,特別是島內選舉當前,做為一種助選工具,更不可能旋即結束。我想說的仍是標題那句話:今日香港,也許就是明日台灣的首部曲。我對國際政治有個重要心得就是:很多你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事實上都有可能發生;人性的脆弱及易於操弄,似乎遠超乎我們的預期與想像。
一些無恥言論。收錄於下,給骯髒醜陋歷史留個標本:

蔣萬安說,「香港的學生及年輕人,無懼港警強力鎮壓,為了捍衛自由與民主,向全世界發聲及吶喊,對於這樣的勇敢,我必須要給予最高的敬意。」

人渣黨的尾巴黨所謂「時代力量」智庫則是譴責港警是:「魔警屠城」,還造謠說港警「對手無寸鐵的民眾開槍」,「行徑蠻橫,無法無天」,「已越過紅線」,「為香港的未來走向給出極度危險的訊號」;並預言「下一步不是戒嚴鎮壓,就是全面抗暴」。因為,「在街頭另一端等待著的,不是早已失控的港警,而是恐怕更加失控的中國解放軍」。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 Nikki Haley 則強調:「香港不能倒下。如果香港倒下,下一個就是輪到台灣」,台灣也將失去自由。因此她要「呼籲世人多關注香港,跟那些為自由而戰的示威群眾站在一起」。

其它還有很多綠營諸尾巴黨的無恥言論。不知道各位看了這樣一些睜眼瞎話,心裏做何感想。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