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卡韓政變 (197): 民進黨執政以來,一萬兩千人「被自殺 」、五十萬人「被失蹤」

卡韓政變 (197): 民進黨執政以來,一萬兩千人「被自殺 」、五十萬人「被失蹤」 

陳真 2019.12. 01.  

寫完上一篇之後,又不小心看到幾篇無恥文字。2019年11月11日人渣自由時報:

https://bit.ly/2OBaCGg

聳動標題寫著「震驚全球!港警近距離射殺平民,王丹呼籲狀告聯合國」,然後故意斷章取義截取了一張開槍圖片。

他媽的真是齷齪無恥到爆,連這麼明明白白的一件蒙面歹徒集體襲警奪槍的開槍事件 (而且蒙面奪槍的歹徒並沒有中槍死掉),居然也能造謠抹黑成什麼「震驚全球」的什麼「近距離射殺平民事件」。這個人渣報紙,這些人渣記者,x它媽的到底還有沒有人性?

在那樣一種被一群持有武器的蒙面歹徒圍攻下,對方甚至還不斷企圖奪槍,這時候,請問警察開槍有何不對?請從45秒處看起:

https://bit.ly/2P03mT9

這樣一種狀況不開槍,難道是要等著被歹徒打死或被奪走槍械嗎?但是,自由人渣時報卻居然能抹黑成「震驚世界」的什麼慘無人道的「屠殺平民」事件。真是有夠無恥。

全世界,警察使用槍械最荒唐的就是美國,根據華盛頓郵報2017年的一篇統計,美國警察平均每年在大街上殺掉一千人 (受傷的還不算),發射大約四千發子彈;別說集體圍攻警察及奪槍,美國每年所殺掉的這一千人之中,四成根本手無寸鐵,六成並無反抗或逃跑,兩成五是精神病患 (我寫過許多文章,談到美國以監牢代替醫院、以刑求代替治療來對付精神病患,或甚至直接開槍幹掉)。

總之,香港警察開的那一槍,根本一點問題也沒有,居然也能炒作成什麼「震驚全球」的滔天大罪。一個人要採取何種政治立場我沒意見,但你不能永遠都是用這種下三濫的抹黑手段來傷害異己、虛構仇恨。

更無恥的是從美國及台灣官方收取鉅額金錢的王丹,他居然說這是「大規模殺傷平民」的「反人道罪行」,「呼籲全球的人權團體召開緊急磋商會議」,向聯合國及海牙國際法庭對香港特首提出控告,並且要「追究中共政權授意瘋狂黑警射殺民眾」的責任。

王丹之無恥程度,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仍然還是那句老話:一個人要採取何種政治立場我沒意見,但你不能永遠都是用這種自欺欺人的下三濫抹黑造謠手段來傷害異己、虛構仇恨。

反倒是真正在全世界到處製造顛覆動亂、到處發動侵略戰爭、殺害上千萬人、製造數千萬難民的美國,卻是這些無恥下流的所謂「民主人士」的主子。

另外,比方說人渣黨的尾巴黨什麼「時代力量」的立委洪慈庸。她也一樣,把每個社會必然會有的自殺統計人數,故意造謠說成是「反送中被殺害的人數」,說「反送中抗爭至今,至少已有110位港民死亡」,然後說「香港被失蹤、被自殺、無遺書的名單越列越長」,說一具具冰冷的屍體「正是香港每天上演的痛苦」云云。

實在有夠無恥。依照這個邏輯,那麼,打從2016年,民眾反對民進黨之貪污舞弊以來,「已經有至少一萬兩千個台灣人死亡,被自殺,另有大約五十幾萬人被失蹤」,「一具具冰冷的屍體,正是台灣每天上演的痛苦」。無恥人渣就是這樣子講話的。

這些無恥政客與人渣媒體,其實讓我深深明白一件事,那就是自始至終根本沒有人想要跟你說理,一切都是鬥爭,而且是完完全全不擇手段。

我還不至於墮落或絕望到可以接受不擇手段,一旦我們跟他們一樣不擇手段,那我們跟他們也就沒有什麼兩樣了。但我能接受的一點是:既然這是一種鬥爭,意味著勝王敗寇。也就是說,當人渣贏了,他們愛怎麼胡作非為就怎麼胡作非為。這意思是說,我們難道還要跟他說理?他們之所以胡作非為,難道是因為他們不懂得善惡是非的基本道理?當然不是。他們完完全全就是存心使壞。

因此,當他們大權在握,你能做的不是跟人渣們講道理,而是應該想辦法打倒他們。一旦哪天真的能打倒人渣,在我看來,該怎麼繩之以法,就該怎麼繩之以法,根本不用客氣;並且別再相信什麼自由與開放這類傻話,天底下根本沒有這回事。

一切鬥爭,必然就是應該牢牢掌控媒體與教育以及各種權力,例如司法。香港之極端自由與開放及完全不設防,無異開門揖盜,其所造成的禍害,就是一例。題外話。

後記:

我平常不看報紙,為了健康著想,也絕不看綠媒、不聽人渣講話,不看綠營走狗文人寫的任何東西。因此,跟一般人比起來,我這方面的資訊是遠遠落後的。但是,不管你如何刻意避免,當一個社會被謠言抹黑長年整個籠罩時,你不可能完全把這些齷齪的人與事隔絕在外。

我常感不解的是:一般正常人不會生氣嗎?當你看到這些貪婪猥瑣無恥下流的人渣幾十年來每天散播旨在仇中反華騙取選票的謠言抹黑時,你是真的不生氣呢?還是你真的低能腦殘到連最低能的抹黑都能把你騙倒?

我之所以浪費時間寫這些滿紙污穢的文字,並不是要譴責人渣;就如同我不會想譴責一團屎或一堆蟑螂一樣,畢竟問題不是出在蟑螂本身,而是出在蟑螂橫行的環境究竟如何造成?毫無疑問,原因之一就是人們不願保持環境乾淨,而這就是我寫這類文字的一個基本原因。我實在很不解,為何人們能夠容忍這樣一些敗類與人渣、這樣一些蟑螂持續危害大眾?

人往往有一種從眾心理,面對眾人之事時,總是期待由「眾人」去幫我們處理就好。問題是,「眾人」不就是你我嗎?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很想訴諸這種「眾人」論調,我反倒比較納悶的是一己之心,簡單說就是:面對這樣那樣一些如此齷齪下流卑鄙無恥血腥殘忍喪心病狂的事,面對這樣那樣一些無所不貪無惡不作的人渣,幾十年來每天傷害忠良,顛倒基本是非黑白時,居然都還是無法打動你的一顆心?甚至你都還是可以熱烈擁戴這樣一些齷齪骯髒的人事物?這是我最難以理解的一點。

我們平常總會唱些溫馨高調說:「政治不要影響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這話其實大有問題。如果政治之差異只是一種觀點問題,那當然不應該影響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但是,如果政治之差異涉及善惡是非完全顛倒的極端惡意狀況時,其實,就算你主觀上不想影響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事實上,你和人們之間的感情原本就已充滿隔闔;你只是刻意小心翼翼避開這些衝突的地雷而已。

因此,我訴求的對象是那些還保有一點正常人性與正常腦袋者,難道你真的都不會生氣?難道你生氣的方式就只是在網路上匿名罵兩句或只是等待選舉那天去投一票?難道你不會想做一些更積極的事來制止與揭露人渣敗類的惡行?至少,你不該總是當個所謂沉默的大眾。

方法很多,比方說儘可能揭露謠言抹黑,或是直接向造謠者例如報社或人渣黨及其尾巴黨或「郭宋柯綠營側翼聯盟」或真正的台灣統治者「美國在台協會」表達你的憤怒。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