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三十二):關於施打疫苗與新冠病毒的肺腑之言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三十二):關於施打疫苗與新冠病毒的肺腑之言

陳真

2021. 08. 01.

淮安的許多引述我都完全贊同。但我這篇東西,雖是肺腑之言,卻不期待說服台灣人該或不該打疫苗。為什麼呢?因為,我的結論是:

一,如果你想打疫苗,並且有得選擇,那麼,你惟一的選擇就是施打科興、國藥等滅活原理的疫苗。它們既安全又有效。

二,可是,當你困在人渣黨肆虐的島內,根本沒有多少選擇時,那麼,你該打或不該打疫苗,那就很難說了。因為,你只有兩種選擇,一是施打安全性頗有問題、遭許多國家禁用或停用的AZ,要不就是只能選擇施打莫德納或是將來可能會進到台灣的BNT。

我相信這類mRNA疫苗很可能會有重大的長期性健康風險;施打它,基本上就是充當人體實驗品;凡是說它們安全無虞者,純粹就是睜眼說瞎話,自欺欺人。對此,一些涉及高度專業的部份,我無法用第一人稱進行論斷,而只能根據一些真正相關領域的權威(例如Robert Malone、Luc Montagnier 和 Giulio Tarro)之證詞。請參見底下幾篇舊文。(很奇怪,剛剛發現短網址會一概回到首頁。請把網址以複製貼上的方式,才能看到內文。)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二十七):萬一他們是對的呢?

https://palinfo.habago.org/taiwan/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二十七萬一他們是對的呢/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二十六):疫苗與萊毒:

https://palinfo.habago.org/taiwan/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二十六疫苗與萊毒/

三,日本鬼子送給台灣人的AZ更是恐怖,有立即致死之高度風險,台灣目前已經打死五百多人,根本就是應該丟進垃圾桶的劣級品。

四,至於炒股家族和人渣黨所合謀的黑心政治疫苗 “高端”,那就留給人渣黨的支持者去打吧。在它連二期都沒解盲卻通過 (按照劇本演出的) 所謂 “審查” 之前,居然已經開始生產,而且不良率居然高達八成二,真的是它媽的有夠黑心無恥到極點。

五,我並不相信關於透過疫苗來削減世界人口的說法。但是,如果有人說西方社會之疫苗工業純粹是一種 “科學”,那就是在胡說八道。它確實有著某種科學外衣,但這套科學外衣乃是為政治、為私人資本所服務。也就是說,先有了私利,先有了分贓政治,然後才有所謂科學;其所謂科學,基本上不可能違反私人資本與政治圖謀的龐大利益。

這就跟臨床與藥物的本質一樣,當某個藥品或產品或作法具有龐大利益時,它就會被控制著主流資訊的權勢者宣傳為 “必要” 作法或必需品,宣傳為一種主流治療或必要應對程序。

這並非說那些藥物或治療與處置方式全是假的,而是說,這些東西的所謂科學性質往往有著某種非關科學的利益前提。透過主流媒體的掌控,它就會取得所謂合法地位,披上一層理性與科學外衣。但是事實上,這層所謂 “科學理性” 之內涵往往有著各種刻意被忽略的疑點與風險;為了謀取最大利益,這類質疑就會遭到消音或抹黑與攻擊,或是司法制裁。

當私人資本全盤掌控所謂國家機器與主流媒體時,必然會走向這樣一種 “科學為資本服務” 的死胡同,西方國家之生技或疫苗產業,往往就是這麼一回事。

再說一遍,我並不是說這些東西全是假科學。它們依舊是科學,但是,這樣一種科學卻服膺於政治與私人資本,藉以虛構一種儼然無可質疑的科學假象,甚至成為所謂理性的惟一內涵;凡有質疑者或另類作法,就會遭到消音與攻擊、抹黑與懲罰。

六,基本上,我不確定青少年與幼童是否真的需要施打疫苗。

七,理想上,若要施打疫苗,就應該選擇科興或國藥等傳統滅活疫苗。特別是兒童與青少年,若要施打疫苗,也只有科興與國藥是惟一相對比較安全的。但在島內現實上,除非大陸趕緊統一台灣,否則你根本打不到這類疫苗。這時候,你只好在染病風險與施打疫苗的風險兩者之中,自行判斷該不該施打那些很可能有長期重大健康風險的疫苗,例如AZ、BNT與莫德納。

八,因為我是醫生,屬第一線人員,被迫打了莫德納,其實非常後悔。但我若拒絕施打,我所屬的醫院將會遭到高雄市衛生局幾百萬元的罰款,而我個人也會因此遭到幾萬元的連續性處罰。

我常想著自己被迫施打莫德納疫苗一事,感覺很挫折,因為我從沒想過自己對自己的身體居然有朝一日喪失了自主權,被迫去做一些很可能傷害自己健康、而且很可能會在將來出現重大問題的錯誤醫療。之所以 “被迫” 的原因,除了我是第一線臨床醫生之外,另一個原因是,我若不去施打這類很可能有重大危害的疫苗,將來若要出國,恐怕根本難以成行。

九,我常想著戰爭的事。如果你對於國際上的事跟我了解得一樣多,你必然也會跟我一樣,經常想著戰爭何時來臨以及如何因應。我的挫折感就來自於我從沒料到戰爭不但已經來了,而且我竟然已成為它的犧牲品,付出健康風險的重大代價。

十,從許多例子,例如美國侵略阿富汗、利比亞、伊拉克與敘利亞等等等,你可以發現美國在過去二、三十年來的一項戰爭操作模式就是:在它發動大規模的軍事戰爭之前,事實上都有著一整套長達至少十多年的戰爭計劃,按照既定劇本進行,一點一滴地破壞侵略對象的各項國力,包括破壞其公衛設施,並且透過鋪天蓋地的主流媒體之宣傳戰,營造一種 “必須予以消滅以維護民主自由與人權” 的假象。

十一,我曾寫過十多篇系列文章叫做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

生物武器:一個更陰暗的未來

我相信新冠病毒就是美國釋放的生物武器。我知道一般人或是那些自以為很理性的人絕不會相信。但是,在你信或不信之前,如果你真的相信理性,是不是應該好好去研究一番?至少先把我寫的那些東西仔仔細細看過一遍,然後請你告訴我,如何可能得出 “新冠病毒不是生物武器” 的結論?難道那無數的巧合全都只是巧合?

事實上,我那十幾篇文字只不過寫了冰山一角。我所知道的資料,遠比我所寫出的要多得多,但我後來沒有繼續寫下去是因為覺得寫這類東西很累,時間太少,資料太多。若真要寫,恐怕得用好幾本書的厚度來寫,才不會掛一漏萬。

在我寫那些文章的當時,很少人相信 “新冠病毒是生物武器” 的說法,把它貶為好像是什麼腦殘的陰謀論。但是,時至今日,這項說法卻已經慢慢成為一種高度可能性,成為中美之間的政治攻防。

我不會因為政治立場而把箭頭獨斷地指向美國,我之所以認定新冠病毒乃是美國所為,完全是根據三十多年來閱讀過無數的資料與證據。

世界衛生組織在中國調查了那麼久,前後兩輪的現場調查,中方每次都坦然面對,始終無法找到新冠病毒和武漢生物實驗室的一絲相關性。但是,美國卻完全禁止外界過問嫌疑最大的 Fort Detrick 生物武器實驗室,更不用說遍佈全球、團團圍住中俄、高達兩百多個生物武器實驗室,完全不受監督。

十二,各位知道韓國在兩個月前爆發一波波群眾抗爭的衝突事件嗎? (台灣媒體幾乎全部消音) 抗爭原因是韓國媒體揭露美軍在韓國釜山等地設立了四座祕密生化武器實驗室。各位看過 “屍速列車” 吧?那不僅僅是電影,而是現實。事實上,台灣也一直都在偷偷從事生化武器研究,背後技術主導者就是美國,一如當年美國之扶植海珊政權,協助其發展生化武器來對付伊朗一樣。

十三,很多國家都有生化武器。這東西對人類的生存威脅性非常大,因此,1975 年通過一個國際《禁止生物武器公約》(Biological Weapons Convention),簡稱BWC,一共183 個締約國。但是,光是簽署條約沒有用,最重要的是有效的查核機制之建立。

兩年前(2019年) 的12月3日,183個締約國在日內瓦舉行大會,各會員國一致主張應進行全球談判,擬定一份旨在加強查核機制的議定書,切實針對各國生化武器實驗室進行查核,建立防擴散體系與標準,特別是嚴禁關於很有可能毀滅特定族群甚至整個人類的基因武器的研發。

這項提議,早在八零年代就不斷提出,182 個國家都一致同意,惟有一個國家始終反對並百般威脅與阻撓,那就是美國。美國反對查核的理由是,國際查核機制將「威脅美國國家利益和商業機密」。面對各國對於美國Fort Detrick 生物武器實驗室的質疑聲浪,這幾天,美方再度表明絕不可能接受調查。

結論是:

1,我不敢勸別人該或不該施打疫苗。我能說的是,關於施打疫苗的各項主流說法明顯偏頗,十分可議,真相被刻意掩飾與阻撓。

2,人渣黨長年以來瘋狂貪污,為所欲為,無所忌憚,毫無底限可言。但是,該黨極其詭異的瘋狂阻擋疫苗行徑,以及毫無遮掩地護航黑心高端疫苗,絕非只是出於貪瀆動機 (畢竟人渣黨撈錢的管道多得是),而顯然是由美國所主導的一項政治圖謀。目的為何,不得而知。

3,新冠病毒極有可能不是天災,而是人禍,是戰爭的一部份。

4,生化武器戰爭並非科幻電影,而是迫在眉睫的人類生存風險,美國正在這條末日道路上瘋狂加速進行。

5,台灣、韓國與日本等等,全是美國這項對華生化戰爭計劃的一環。台灣人若仍執意認賊作父,多行不義,終將萬劫不復。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