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二十二):醫界的集體墮落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二十二):醫界的集體墮落

陳真

2021. 06. 18.

這位高同學,謝謝你親自示範我所要批評的逢迎拍馬,就是像你寫的這樣,莫名其妙就把陳豐偉給捧上天了。大家看:陳豐偉多麼了不起啊,”令人欽佩的品德”,”正是台灣社會所亟需的 (崇高) 品德”,居然願意來到巴勒網這種矮人一截的 “非主流” 地方,身為長官,居然願意 “傾聽” 老百姓的心聲。

陳豐偉這種人品,真的是太令人欽佩了,大家應該學習陳祕書長的偉大風骨,學習他的胸懷,大家應該 “敞開心胸”,”互相傾聽”,不要只會批評,而是要感恩陳祕書長,感恩長官,大家應該向長官們 “致敬”。

高雄醫師公會群組就是充斥類似這樣的封建精神與馬屁文化。可惜黃志中(高雄市衛生局局長)沒來巴勒網留言,要不然就更偉大了。我應該恭請他來留言,給大家示範一下長官們崇高的品格嗎?

事實上,我覺得你應該 ”致敬” 的人是我才對,怎麼會是陳豐偉呢?但是,台灣人很 “聰明”,總是知道該致敬誰,該唾棄誰。

至於豐偉說什麼有人批評連戰、柯文哲和張麗善 “違反指揮中心的規定”,是為了 “嗆聲” 醫師公會理事長。這樣講很可笑。他怎麼不以人渣黨更為惡劣千萬倍的例子來嗆聲醫師公會對這些更加嚴重千萬倍的違規都不吭聲?

那聽不起來不是在嗆聲 “長官”,而是在呼籲 “長官” 應該去抓壞人,所以理事長才會回應對方說 “你太高估醫師公會(的職權)了"。

我不想陷入這類無謂的、枝枝節節的瑣碎討論,我要說的是一種本質上的大問題,一種醫界與學界的集體墮落甚至狼狽為奸。

至於公會群組,你不需要再費心思考怎麼管理了,因為我都自己退出了,已經又恢復一言堂了不是嗎?哪裡還會有什麼管理問題?

你都不擔心、不在乎拿全體台灣人的性命、健康和身家財產當籌碼,來圖利黑心土產疫苗的可能重大後果嗎?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