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十九):你是順民嗎?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十九):你是順民嗎?

陳真

2021. 06. 17.

陳豐偉念高中時我就認識了,很有才華,算是很早期的黨外支持者,後來變成高醫學弟,小我六屆。

醫師公會群組的事,重點不是在他,而是在於 “大家”,也許也包括你我各位。我先前那幾篇文字 (編號十四到十八) 重點不在於所謂言論自由 (我根本不相信也不喜歡這東西),而是在於順民。台灣人真是太乖了,都已經被歹徒論斤稱兩給賣了,還很開心地幫人家數鈔票。

美國與人渣黨藉疫情公然謀財害命之事,若發生在其他任何社會或國家,後果必然很嚴重,反抗一定很激烈。比方說,若是發生在南韓,我看政權恐怕得垮台,政客得坐穿牢底,因為像美國與人渣黨這些撒旦信徒之所作所為,已經遠遠超過道德底線,喪盡天良,泯滅人性。

但是,台灣人卻連公開罵兩聲都不敢,特別是知識界更是猥瑣,例如醫界和學界,全世界真的很難找到如此窩囊馴服的一群人。你看,比方說醫師公會,別說對黨開罵,就連溫柔地 “建議” 一下人渣黨別再阻擋疫苗也不敢。不但連這樣也不敢,甚至乖得像龜孫子似的,爭相討好,言行舉止非常窩囊,動不動就長官好,長官棒,長官辛苦了,謝謝長官,長官息怒,長官請指示….整個心態很扭曲,完全沒有做為一個 “人” 應有的基本道德感與義憤。

在這島上,不管怎麼改朝換代,知識界永遠都是最馴服最狗腿的一群人。醫界或學界裏頭,敢像陳培哲院士或蘇偉碩醫師那樣,為公義為人民公開說幾句良心話的人,簡直鳳毛麟角。

因此,大家別畫錯重點,我不是在責怪陳豐偉,他能做的大概也就是那樣了。我也不是在追求什麼言論自由,我若是管理員,凡是逢迎拍馬,凡是鬼扯蛋,凡是罵小不罵大,凡是企圖混淆聽帶風向的,我一律消音,因為這類言論有害無益,毫無存在價值。

我沒那麼傻,我沒傻到去相信什麼言論自由。等正義一方掌握了麥克風,再來講什麼言論自由也不遲。

所謂自由,就是一種有利於強者的工具、武器和藉口,包括什麼市場自由、經濟自由、言論自由、學術自由、講學自由、出版自由、匯率自由等等等,全是吃人不吐骨頭的;強迫弱勢一方去實行,但自己卻從來不實行,所有西方國家就是如此。他們在方方面面管制、控制得滴水不漏,然後卻拿槍桿子強迫弱者要開放、要自由,要任其出入,任其掠奪,任其蹂躪。

所謂自由,就是這麼回事。自由如果那麼好,那麼棒,我怎麼從未見過任何一個西方國家實行?反倒全是控制得滴水不漏。

哪天,如果祖國控制了全球輿論,我也絕不反對強迫熱愛民主自由的西方國家必須民主,必須自由,必須開放,必須讓人民幣無限印行,無限通行,必須讓祖國資金進入,供其無限炒房炒股,任其控制產業,必須讓祖國在西方國家成立無數掛人權羊頭賣政治狗肉的顛覆組織以製造動亂,我是說製造自由造謠自由使用暴力以更換政權的空間,必須讓祖國的航空母艦全球到處自由航行,必須像美國一樣,也讓祖國在西方國家四周圍部署幾千個軍事基地和核彈基地與生化武器實驗室,必須也讓祖國在世界各地自由建造幾千個祕密監獄,專門無限期關押刑求虐殺反民主反自由的西方恐怖份子。

言論是槍炮,概念像飛彈,話語權就是核武器,西方所謂民主與自由就是這麼回事。

事實上,祖國,才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民主國家,真正效忠全民的利益,而非效忠於黑金,效忠於軍火商與大財團。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