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二十八):忍受台奸政權到幾時?

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二十八):忍受台奸政權到幾時?

陳真

2021. 07. 03.

島內疫情爆發以來,很多人寫信問我該打哪種疫苗。人們之所以問我,不是以為我是疫苗專家,而是相信我是誠實的。不過,我知道,我如果告訴他們真實的答案,他們一定不會相信;就算相信,也很難打得上,除非前後花一個多月去大陸施打。

答案是:全世界最好的疫苗毫無疑問就是大陸疫苗,例如科興。若非帶著年幼小孩難以長期出國接受隔離,學姐老早趁著暑假跑到大陸打疫苗。我是醫生,沒法離開工作崗位一個多月,只好以身試苗打莫德納。

我所謂陸苗「最好」,指的是考慮安全性與有效性兩者。科興是以傳統滅活病原體技術做成,安全性當然遠遠高於歐美的「高科技基因」疫苗,例如莫德納與BNT。施打這類新興科技疫苗,事實上就是充當人體實驗的白老鼠。

也許,數十年之後,證明這類基因疫苗確實安全無虞,但在目前,事實上它就只是一種人體實驗。Luc Montagnier 因此特別反對小孩施打這類安全性極有疑慮的疫苗。

我知道,我若誠實告訴人們說大陸疫苗是全世界最好的疫苗,人們一定不會相信,一定會誤以為我之所以推薦陸苗是因為我是統派、而且仰慕中國共產黨。當然不是因為這樣。我不是腦殘,我不會把政治和科學混淆,我更不會昧著良心說話。

我沒法說我的疫苗評價一定是對的。我只能說:我是真心這麼相信、並且絕非信口開河。

總之,我只好放低標準,回答人們說:依照「臨床上」,或者說依照「市面上」的評價,莫德納和BNT 應該是比較好,而AZ疫苗問題比較多,特別是日本鬼子把他們自己不敢打而「送給」我們的那批很詭異的 AZ 疫苗,最好不要施打,因為很可能打比不打死得更快;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死了兩三百人,死亡率竟然是歐洲一些國家的十幾倍,打破世界記錄。它媽的這樣的東西你還敢打?豈不是腦子壞掉?

據報載,台灣施打日本的這批AZ疫苗的頭一周,施打後死亡通報率為萬分之1.85。那你知道統一發票五獎,亦即得一千元的小獎機率是多少嗎?我得過好幾次五獎,答案是萬分之3。這樣高的死亡率,會不會太離譜了點?這樣的疫苗還要繼續打?

疫苗本身是科學,但是,當一種東西牽涉暴利時,科學內涵往往就走樣了。在西方社會尤其如此,疫苗變成政客與財團謀取巨大私利的工具,甚至變成一種顯然有其內在政治圖謀乃至軍事企圖的武器,而不是單純維護國民健康的工具。但是,祖國絕不可能這樣,不會有人從中掠取暴利;疫苗就是疫苗,疫苗就是國家藉以保護國民健康、消除疾病的工具;整個防疫工作,私人根本無利可圖。

哪像台灣,不管是快篩或核酸檢測及各種醫療配備,相關採購與自費項目,統統都是不可思議的天價。如果這不是貪污圖利,什麼是貪污圖利?如果不是貪污圖利,天底下會有白痴以遠遠高於國際認證疫苗數倍以上的天價,去買一千萬劑八字都還沒一撇的黑心土產疫苗嗎?

人渣黨的貪污行徑,真是開了我的眼界。我只有在極少數軍事獨裁國家或原始部落般聚集的地方軍閥身上,才能看到這樣一種完全肆無忌憚的謀財害命惡行。人渣黨甚至更狠,胃口更大,完全肆無忌憚地阻撓疫苗進口,以成百上千條人命為代價,以一萬多人傷殘為代價,以這樣一種完全肆無忌憚的瘋狂行徑來掠奪私人暴利。

我從事、參與及關心國際人權工作三十多年,聽過、見過、讀過無數荒唐事,比方說黑幫部落政權、軍事獨裁統治者或家族權力集團,強制扣壓、囤積或私吞外來援助物資,不惜製造人民重大傷亡與饑饉,然後再以高價賣出各種援助物資,進行黑市交易,掠奪一己暴利或圖利同夥,形成一種純粹以撈錢奪權為惟一目的的政治分贓集團。

人渣黨就是這樣一種政權。但它甚至更為邪惡,因為它不但謀財害命,而且積極充當美、日敵人走狗,無所不用其極,存心把台灣人當成一種藉以圖謀個人權位與暴利的籌碼,做為美日等國攻擊對岸人民的一顆人肉炸彈。諸多卑鄙無恥喪心病狂之事,實已泯滅人性。

我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被美國侵略屠殺數百萬人民的過程中,二十幾年來長期追蹤其國內政治人事與權力之更迭歸屬,我發現,不管是「伊奸」或「阿奸」,當他們扮演美國人走狗的角色以謀取個人權位時,事實上還是保有一定的民族尊嚴,保有對於同胞某種最低形式的愛與人性。但我在人渣黨身上卻看不到道德底線,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什麼喪心病狂的事,是這群漢奸、這群政治吸血蟑螂所不敢做的。

底下是這兩天看到的人渣台奸口罩,我真不敢相信世界上怎麼會有人充當殖民走狗,充當出賣人民的「X奸」,無恥下流到這種程度的;竟然把台灣人當成美國人的貓狗,並以此為榮,而且還為自己會撕咬同胞而得意洋洋,自命「戰貓」:

https://bit.ly/2ToMyM2

https://bit.ly/3h9wAhQ

https://bit.ly/3dVyh0r

我們到底要忍受這樣一個泯滅人性的台奸政權到幾時?祖國不想想辦法嗎?想辦法讓台灣人定點來回、無須隔離施打疫苗有那麼難嗎?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