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台灣人還不知道這群撒旦惡魔的盤算嗎?

台灣人還不知道這群撒旦惡魔的盤算嗎?

陳真

2022. 02. 28.

我不想侮辱飛禽走獸,但是語言的意思大家應該懂,像蓬佩奧等等這些美國人,就是畜牲、禽獸不如,泯滅人性。

十幾年前,有一回,北約幾個軍頭來劍橋開會,偷偷來,怕人知道,但是臨時消息走漏,我和幾個英國人得知這些畜牲居住的旅館,於是就去旅館圍堵了一個早上。我想說的是,即使是在劍橋這樣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象牙塔與權貴之地,人渣畜牲們出入還是偷偷摸摸有所忌憚的,仍然會引起抗議。

但是,這些兩手血腥毫無人性的畜牲來台灣吸血撈錢,來台灣指示人渣黨如何讓台灣人為美國人賣命、如何充當美國人的狗肉炸彈,台灣人卻不但沒有絲毫抗議,反而興奮得好像是什麼天大光榮。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低能封閉的一個島?

明天,美國突然說要派遣官方軍事代表團來台灣,擺明硬幹,台灣人還不知道這群撒旦惡魔的盤算嗎?

台灣人將會為自己的低能、愚蠢、不義與敗德,付出痛苦代價。

慶之說得對,不要以為撒旦會因為你的退讓或友善而放棄為惡。

=====================

蓬佩奧訪台議程曝光 將發表20分鐘演講並接受提問

Yahoo 新聞

2022/2/24

(中央社記者黃雅詩台北24日電)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3月2日訪台,預計3月4日上午參加遠景基金會舉辦的演講會。根據議程,他將發表20分鐘專題演講,之後並有35分鐘問答時間。

美前國務卿蓬佩奧3/2訪台 將會晤蔡總統

蓬佩奧訪台挺民主 閉門座談將邀使節政商界

遠景基金會寄出「美國國務卿訪台演講會」邀請函,根據中央社取得的議程資料,會議10時30分將先由遠景基金會董事長陳唐山簡短開幕致詞,接著由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介紹講者,表訂蓬佩奧發表20分鐘專題演講。

議程並未設定蓬佩奧專題演講的主題,不過涉外人士透露,蓬佩奧長期對台灣友好,將在會中表達力挺台灣自由民主的立場,也會重申美方對台海和平穩定的支持。

根據議程,蓬佩奧專題演講後將有35分鐘自由問答時間,讓應邀貴賓有機會當面與蓬佩奧對話。

蓬佩奧演講活動將於君悅飯店舉辦,基於防疫考量,採「邀請制」入場,因為座位有限,現場最多也僅能容納約150位賓客。會議不會現場轉播,但將安排蓬佩奧接受記者聯合訪問。

蓬佩奧此次演講受邀對象主要是外國駐台使節與工商企業界要角,國會部分,將安排包括執政黨、在野黨長期關心外交事務的立委代表出席。

根據外交部公布行程,蓬佩奧將於3月2日到5日訪問台灣,期間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接受副總統賴清德款宴,並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以及接受吳釗燮款宴

===================
路透:拜登將派前國防高官明訪台 府方晚間證實

Yahoo 新聞

2022年2月28日

路透社獨家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際,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政府一名高官表示,拜登今天將派一支由前國防及安全事務高官組成的代表團訪問台灣,傳達挺台訊息。期間計劃拜會蔡英文總統、國防部長邱國正等。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晚表示,美國拜登總統指派跨黨派資深代表團,將於3月1日至2日搭乘行政專機訪問台灣,蔡總統預計在3月2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訪團,並設晚宴接待;他說,烏克蘭情勢嚴峻之際,此舉彰顯台美關係「堅若磐石」。

這支代表團由美國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Mike Mullen)率領。穆倫是退役海軍上將,曾在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和歐巴馬(Barack Obama)任內擔任美軍最高階官員。

根據匿名消息人士,隨行者還包括小布希政府任內的副國安顧問歐蘇利文(Meghan O’Sullivan),以及歐巴馬政府任內的國防部次長佛洛諾伊(Michele Flournoy)。

這名匿名官員告訴路透社,訪團成員還包括前國家安全委員會(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亞洲事務資深主任葛林(Michael Green)和麥艾文(Evan Medeiros),美方將藉由這次行程,「展示我們持續堅定支持台灣」。

代表團預計於3月1日下午3時許抵達台灣,並將待到2日傍晚,期間他們計劃拜會蔡英文總統、國防部長邱國正以及其他高層官員。

不過這名官員拒絕表示,訪台時機點是否受到俄國進犯烏克蘭影響。

另外,美國前總統川普任內的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也將於3月2至5日訪台,期間將拜會蔡總統。拜登政府拒絕評論蓬佩奧的訪台行程。

根據外交部公布行程,蓬佩奧將於3月2日到5日訪問台灣,期間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接受副總統賴清德款宴,並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以及接受吳釗燮款宴。(編輯:林興盟)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