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跟人渣講道理,究竟是可恥的!

跟人渣講道理,究竟是可恥的!

陳真

2020. 10. 27.

容我直接剪一段2018年9月17日寫的文章:

https://palinfo.habago.org/taiwan/支持以核養綠公投-六/

1926年,北大學生向北洋段祺瑞政府發起請願,敦請政府應捍衛國格,驅逐囂張跋扈的列強駐華大使等等。結果卻反而被政府開槍鎮壓,當場打死幾十名學生,其中一名學生叫姜高琦,身上七處致命刀傷。胡適寫了一首詩紀念他,叫做〈死者〉:

他身上受了七處刀傷
他微微的一笑
什麽都完了!
他那曾經沸騰過的少年血
再也不會起波瀾了!
我們脫下帽子,恭敬這第一個死的。——但我們不要忘記:
請願而死,究竟是可恥的!
我們後死的人,儘可以革命而死!儘可以力戰而死!
但我們希望將來,永沒有第二個人請願而死!
我們低下頭來,哀念這第一個死的。——但我們不要忘記:
請願而死,究竟是可恥的!

這也許不是一個好例子。因為,當時的段祺瑞政府似乎並不怎麼壞。據說段祺瑞在知道軍隊於慌亂之中對學生開槍後,跑去對死者們長跪不起,從此終生茹素,以表懺悔。

我不懂歷史,這些全是聽李敖說的。我想說的是,執政作風並不壞的北洋政府尚且都能讓胡適對於「下對上」之卑微請願方式感到絕望,更不用說台灣眼前這群理當繩之以法、貪得無饜無惡不作的人渣漢奸。(2018. 09. 17.)

我們應該盡力打擊歹徒人渣,以之為敵,而不是跟他們請願,不是請他們高抬貴手,不是哄他們開心,更不是對走狗們說理懇求。

道理是說給一般人聽,不是說給人渣歹徒聽。難道你以為人渣們之所以壞事做絕是因為他們不懂道理嗎?講什麼理念理想,講得天花亂墜,不就是人渣們所最擅長的嗎?他們不是不懂,而是存心以此為惡,以此行騙,以此作奸犯科。

你看,中天電視台是台灣惟一僅存不是那麼綠的媒體,最近面臨關台,所謂審查單位NCC,難道你不知道這是東廠打手?難道你不知道它的存在目的就是消滅異議?難道你真的蠢到不懂這些?

人渣們之所以要消滅你,難道不就是因為你說實話,拆穿他們的謊言和各種貪污齷齪行徑?難道你會去跟詐騙集團講述誠實的重要性?難道歹徒騙你害你,是因為他們不懂得誠實與正直的重要性?

除中天外,台灣媒體幾乎全是綠的,其中最為惡質齷齪的就是自由、蘋果、三立與民視等等。特別是自由和蘋果,每天就是鋪天蓋地地造謠抹黑,每天就是瘋狂地鼓吹仇中反華,拼命煽動族群仇恨。事實上,這些根本就不是媒體,而純粹就是由CIA所一手掌控的政治宣傳機構。

請你告訴我,中天電視台曾經發佈過哪一條假新聞?同時也請你告訴我,上述那些人渣媒體到底有沒有報導過一句實話?幾乎全是謊言謠言,全是刻意扭曲渲染抹黑鬥臭的政治文宣。中天電視台這樣一個最乾淨誠實的電視媒體,卻反而被每天造謠的政治詐騙集團以「散播假新聞」為罪名而面臨關台,難道你覺得這還需要跟人渣歹徒們講道理嗎?

你看,那幾個所謂審查委員裏頭,竟然有兩個是台權會的人,掛人權羊頭,賣政治狗肉,它媽的天底下有這種人權團體嗎?真是骯髒下流無恥到極點。但你能怎樣?跟他們講道理嗎?他們會不懂這些道理嗎?

(這些醜事,應該記在我的舊識好友、刺蔣的黃文雄頭上。謝謝他曾經如此善待我們。我曾以為他會始終如一地執著於良善與是非;濁世滔滔,我曾以為他會是個例外。事實卻不然。在過去,他寫的每篇文章,或是他寫給我的每一封信、每一個字,我都曾經當成寶物那般珍藏。如今,我對他已無任何期望;不管他再說些什麼偉大的美妙理想,我根本一個字也不想看了。)

我的看法是這樣:

就讓人渣們儘管去做人渣想做的事。跟人渣講道理是很荒唐的;不但荒唐,更是可笑。中天關台,純粹就是一種打壓與鬥爭,誰還跟你講什麼道理?

人渣不會在真理面前停止為惡,惟一能制止人渣為惡的方式就是力量。因為人渣很識時務、很會打算盤,你得讓他害怕,或是讓他覺得蠻幹下去不划算,他才會停止作惡;要不就是屈服,或是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反之,當我們人單勢孤時,當然就只能任人糟蹋,任人宰割。你可以忍耐,也可以跟人渣們拼命,但是,跟人渣請願,跟人渣拜託,跟人渣講道理,究竟是可恥的。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