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nfo Logo
Palinfo Title

關於喬良話題的幾點回應

關於喬良話題的幾點回應

陳真

2020. 05. 09.

綜合回應一下大家的想法:

狗除了聽主人的話,狗當然也有狗自己的事情要忙,比方說選舉。選舉一到,各種政治操弄、造謠抹黑等等等,就會一一登場,無所不用其極。

但是,過去只要選舉一結束,特別是當權力騙到手之後,通常馬上就會把選舉期間信誓旦旦所講的一切,拋諸腦後,關機重來;即便是兩岸事務也一樣,往往會恢復務實常態,甚至在許多有關兩岸交流的所謂「賣台」指控上,綠營其實經常幹得比藍營還更多,更入骨,「親中賣台」得更起勁 (因為有私利可圖)。

也就是說:

一,台灣仇中反華及造謠抹黑的各種政治操弄,通常在非選舉期間並不顯著,但是,這回卻是個例外,跡近瘋狂。

二,選後回歸務實的政治習性,這回也例外。

目前並無重大選舉,但是,各種仇中反華的政治操弄與抹黑,卻反而來到前所未有的歷史新高。這意味著這已經不僅僅是走狗自己的事,而是主人有令。此其一。

各位看過教父第二集吧,裏頭有位參議員對教父很不客氣,後來卻乖得像龜孫子似的,為什麼呢?因為有把柄落在教父手裏。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你沒法以一般人的心態去理解政治人物以及給走狗當走狗的各路文人。也許你會納悶,為什麼他們要當狗?為什麼他們要這麼聽話?除了利益因素之外,也有黑資料的問題。

你看,當初李登輝生病住院期間,阿扁表面上去探病,其實是拿著一些李登輝貪污的黑資料去「請教」李登輝的意見,意思是說,你的把柄在我手裏,你最好給我小心點。李登輝當場差點氣死。但是政治就是這樣,很狠,很陰險,不擇手段。

這也說明了為何情治勢力往往在政治上能夠呼風喚雨,威懾各方勢力,例如美國就是一例。真正的掌權者-deep state的主要成份之一,除了軍工複合體之外,就是情治勢力。它足以控制許多政治人物或其走狗,一手給好處,另一手用黑資料掐緊你的脖子,就跟狗鍊一樣,看你往哪跑,看你敢不聽話試試;隨便抖出一個黑資料,就能把你給繩之以法或讓你身敗名裂,阿扁就是一例。

當然,大多時候並非如此具體,而往往是一種共犯結構起了根本的威嚇作用。在這共犯結構中,誰都不敢輕易背叛,就跟黑幫一樣,私下大家很多話都敢講,但是,一出了大門就統統噤聲了。

私底下,我所知道的真實政治,遠遠比我所能說出來的還要骯髒邪惡貪婪一百倍一千倍。但我沒法說,因為我不是幫派裏頭的人,我沒法爆料,我沒有確切證據,我不清楚細節,爆了也只是「空包彈」,講不出個具體的所以然,但我確切知道其骯髒邪惡的程度。

剛上大學時,第一次被調查局約談,對方告訴我一些黨外大老們醜陋的私生活與貪婪行徑,說我太「單純」,以為大家都是懷抱著赤血熱忱的理想來參與黨外。那時候我根本不相信,還當場回了對方一句話說「你們不要講我朋友的壞話。你們作惡多端,根本輪不到你們來講,我也不想聽。」

這麼多年過去了,還好我並沒有一直很「單純」。單純和愚蠢往往只是一線之隔。腦殘的主要症狀之一就是「單純」。我自己曾經腦殘過,所以我多少能站在腦殘的立場上想事情;他們並不壞,他們只是「太」單純。單純是好的,但是「太」單純就很容易被奸人所騙。

幫派份子之所以這麼聽話,原因無它,因為他們隸屬某種黑幫,不聽話不行。因此,如果你以為政治人物或文人走狗在關鍵時刻會良心發現,會有分寸,那你真的就「太」單純了。他們畢竟不是你我一般人,他們並沒有多少自由意志。此其二。

台灣人個性講好聽是溫和,講難聽就是窩囊膽小。比方說,綠蛆們隔著鍵盤很「勇猛」,但在現實中卻非常窩囊,很沒出息。你根本不用期待他們會去打共匪,他們絕對躲得比誰都快。

但是,你要知道,仍然有一些蠢血沸騰的腦殘們,他們其實很容易「沸騰」,很容易被煽動。尤其是,各位千萬別低估台灣每天造謠抹黑的綠媒之洗腦威力。我相信,兩岸一旦有戰事,只要媒體每天二十四小時洗腦煽動,仍然會有很多腦殘會馬上沸騰起來,變成台獨聖戰士。

腦殘們不一定有機會拿起武器上戰場,但是,如果你清楚了解美國在世界各地製造動亂的手法,你就會明白,真正可怕的,真正摧毀一整個家園的,絕不是拿槍或開飛機出去打仗,而是內部自相殘殺與暴亂失序。

你應該很容易就能想像,只要媒體每天不斷煽情炒作某個悲慘血腥畫面或事件,無數腦殘一定會群情激憤尋找發洩仇恨的內部目標,藍營的人會倒霉,親中人士會倒霉,陸籍配偶與子女會倒霉,誓死支持祖國的巴勒網會倒霉…等等等。

我再說一遍,如果你清楚了解美國在世界各地製造動亂的手法,你就會明白,真正可怕的,真正摧毀一整個家園的,絕不是拿槍或開飛機出去打仗,而是內部自相殘殺與暴亂失序。

前一陣子CIA一手主導的香港暴亂,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例子,但你同樣從中能看得出來,腦殘群眾是如何容易被煽動。而且,大多時候是特務帶頭,煽動更大的暴亂。

我一直無法想像比方說南斯拉夫內戰那樣一種手足相殘,真是很可悲,也很殘忍,原本友好相處的鄰居、友人、同學與同事甚至教師與牧師等等等,突然雙方見人就砍,姦殺擄掠樣樣來。

烏克蘭也一樣,類似的恐怖血腥悲劇一再重演。你根本沒法想像,原本和睦相處的親友鄰居,在媒體的洗腦與煽動下,在內部政治人物與外部美國及西方媒體的集體抹黑與妖魔化底下,手足同胞突然成為血海深仇的敵人。

我不是說台灣一定會這樣,而是說,如果你了解真實的政治,如果你了解美國半個多世紀來之無數所作所為,你就會明白,世界上所有那些被美國「民主輸出」、一直仍在不斷發生且持續進行之各種恐怖內亂或內戰,同樣是在一開始是被認為不可思議、不可能發生的,但它們卻都一一發生了。台灣人若不警惕,如何避免這樣一種長年蓄意深化之仇中反華浪潮所可能帶來的動亂?

善意很容易被掩蓋被抹黑,但仇恨卻是政治動員的最佳利器。而且,只要透過一點點血腥與衝突,媒體與政客及走狗文人再煽動一下,仇恨往往就能像滾雪球那樣無限蔓延擴大。

衡諸其過往無數類似作為,我相信美國人想要製造的就是這樣一種局面,然後看能不能在無可收拾的血腥內亂與兩岸衝突之中,一舉讓台灣獨立,亦即一舉讓台灣正式劃歸為美國的軍事勢力範圍,那等於是在中國的自家後院裏頭,建立起一座火藥庫。此其三。

結論:

政治變化之快與惡劣,超乎想像,曾幾何時,我們居然得討論這樣一種即便在過去兩岸軍事對峙的蔣家年代都無須掛懷之事。過去頂多只是反共,反對共產黨的制度與行徑,但是對大陸同胞充滿感情。現在卻被炒作成仇中反華,妖魔化中國人,煽動對於中國及中國人的仇恨。

美國半個多世紀來在世界各地就是專門幹這樣一些事,藉以製造動亂,發動侵略戰爭,或實質佔領,或培植各地殖民傀儡政權。

沒有兩岸問題,只有中美問題。重點是,中美鬥爭這盤棋誰攻誰守?毫無疑問,是戰是和不是由大陸決定,而是美國決定。因此,呼籲所謂台灣當局應該這樣應該那樣,其實是沒有多大意義的。你呼籲狗沒有用,狗不是聽你的,而是聽牠主人的。你得思考狗主人到底是想幹什麼。這恐怕才是一切問題的核心。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 2002 - 2024